★「快乐咸鱼每一天👏」
★走天家小迷妹

★禁止一切未经允许的转载

★相方@三两蠢梨(囍

🐠🐟🐬🐳🐤

想象力可以改变世界。

【Arashi聊天室】(33)

*每章情节独立,可不阅读前文

*设定是五个人都在的聊天室

*纯脑洞注意

  纯脑洞注意

  和现实没有任何联系。

 

求官方爸爸来日打脸轻一些、各种意义上(。

 

 

————————————

 

当前在线人数 4

 

 

【MJ】进入聊天室

 

MJ:

·

·

·

 

miracle star:啊!汪酱(’◇’)!

MJ:【Title——nino】

MJ:ノノ`∀´ル

迷彩荞麦面:唉???????

钱与游戏可兼得:………………(?)

钱与游戏可兼得:哈?(.゜ー゜)什么?

MJ:刚才在朋友家看到他们养了很久的狗狗、

MJ:不觉得莫名的超像nino吗?(笑)

小鱼干渔夫:松润这么一说…………喔……?

miracle star:wwwwww真的唉

miracle star:哇、而且这只汪酱还会wink呢_(:D)∠)_ (、

MJ:(aiba桑不哭

小鱼干渔夫:(aiba酱不哭

迷彩荞麦面:哈哈哈哈哈哈,这么一说!

迷彩荞麦面:我好像还看到过呢,网络上的对比图

MJ:什么对比图?

迷彩荞麦面:nino和柴犬的……(笑)

迷彩荞麦面:动作和表情什么的都是神同步

miracle star:啊啊——我也我也!(举手

miracle star:我也看到过!超可爱!(’◇’)

MJ:噢噢~~

MJ:(迷之微笑)

小鱼干渔夫:fufufufu

miracle star:脸看起来软软的很好捏!毛色黄黄的、感觉摸上去一定很舒服!

迷彩荞麦面:唉wwwww

迷彩荞麦面:原来你是说柴犬吗???

miracle star:(’◇’)

miracle star:咦……不然呢?

钱与游戏可兼得:、、、(.゜ー゜)

MJ:笨蛋(笑)

miracle star:噫!!!

miracle star:抱歉抱歉……nino更可爱!(土下座(严肃脸

迷彩荞麦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忍笑

小鱼干渔夫:fufufufu(´・∀・`)你哪里有在忍啊

钱与游戏可兼得:有什么好笑的(.゜ー゜)

钱与游戏可兼得:

·

·

(图片来自网络呦)

 

钱与游戏可兼得:【Title——sho桑】

迷彩荞麦面:………………

miracle star:哇、好大的眼睛www!

miracle star:这个也好可爱

钱与游戏可兼得:配字——

钱与游戏可兼得:【主人我好饿噢、可以吃掉你的手指吗??】

MJ:不可以。

小鱼干渔夫:不可以

miracle star:不可以!去跑两圈运动运动再说吧!

迷彩荞麦面:喂喂喂喂!

迷彩荞麦面:你们带入的也太快了吧!!【主人】这个角色!(ノ)゚3゚(ヽ)  

迷彩荞麦面:还有、为什么我会是仓鼠啊?? @钱与游戏可兼得

钱与游戏可兼得:这还用问吗?

miralce star:因为像啊(’◇’)

小鱼干渔夫:fufufu、真的像唉

迷彩荞麦面:不过啊,说到动物的话,

迷彩荞麦面:

不觉得智君很像这个吗?

(图片也是来自网络(笑

 

MJ:哎呀、睡得真香ww

钱与游戏可兼得:((((仿佛感受到了松润对小动物散发出的母性的光辉??

MJ:wwwww哪有啦

MJ:但是某种意义上来说,Leader和猫确实很像呢,随性的方面?

钱与游戏可兼得:还有喜欢鱼的方面(。

miracle star:哈哈哈哈哎

miracle star:sho酱的这张图、

miracle star:是想说肤色比较像吗(’◇’)

迷彩荞麦面:我、我可没这么说!

迷彩荞麦面:是随手搜出来的!真的、、!(ノ)゚3゚(ヽ)

钱与游戏可兼得:啊啦、aiba桑是在嘲笑我们onho桑比较黑吗(.゜ー゜)(笑)

miracle star:果……果咩、……_(:D)∠)_

小鱼干渔夫:(´・_・`) 

小鱼干渔夫:

·

·

 (图片来自网络)

 

小鱼干渔夫:【Title——aiba酱】

MJ:哈哈哈哈兔子吗

miracle star:ヽ(゜◇゜;)ノ 等等为什么我是兔子???

miracle star:不应该是老虎啊狮子啊那种大只又威风的动物吗??这个也太小只了吧??

迷彩荞麦面:你可比我大上了一整圈唉!知足吧!(愤恨

小鱼干渔夫:那就兔子好了、aiba酱是兔子(*´∀`*) 

miracle star:有什么区别吗???

钱与游戏可兼得:哈哈哈哈哈我说

钱与游戏可兼得:aiba桑、你被关在笼子里了喔

miracle star:(゜◇゜)…………放我出去!【摇摇笼子】

miracle star:不对不对、我怎么能这么快就接受这个设定(拍脸)

迷彩荞麦面:啊~~

迷彩荞麦面:那松润比较像什么呢?

钱与游戏可兼得:(.゜ー゜)唔……(沉思)

MJ:唉、我吗?wwww

小鱼干渔夫:想不出唉

miracle star:我也想不出……

迷彩荞麦面:哈哈、我也……

MJ:wwwノノ`∀´ル

MJ:不好意思,我还是好好地当个人类好了(笑)

 

 

————————————、

 

 

噫!

所以!他们真的开了!聊天组!!

(咆哮脸)

啊啊啊、!

感谢我的ID保佑_(:з」∠)_ (咦?

官方逼死同人啊啊啊深切体会到了(。

现实远比我的渣脑洞甜的多啊啊啊啊

近期首页里好多有关聊天室的脑洞唉wwww超有趣!(大口啃

 

这个、不出意外还会继续写下去的www

 

唔、所以,

以后万一被官方打脸了、

请温柔的安慰我(x

 

by、

今天、

连考了四场试、

到现在都处于懵逼状态的F菌(。

 

*有bug请提出

评论 ( 57 )
热度 ( 274 )

© FlAG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