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咸鱼每一天👏」
★走天家小迷妹

★禁止一切未经允许的转载

★相方@三两蠢梨(囍

🐠🐟🐬🐳🐤

想象力可以改变世界。

【山组】It konws

*山组

*猫咪视角

  嗯、其实我并没有养过猫(。

*傻傻傻傻白白白白甜不甜你猜(喂!

*段子(?)集(?)

 

————————————

Side.猫

 

——

·

 

nya?这里可以说话吗?

好像行得通唉、

 

·

 

啊对了,我是一只猫。

目前没有固定的名字,有时是【金枪鱼】有时是【小白】、明明我根本不是白色而是灰色的

(噘嘴)

目前四岁多、已经是猫里的大人了nya

嗯?品种?

品种我也不清楚nya、

因为主人总是迷迷糊糊的、所以也是完全没有在意我的品种就把我买下来了吧?

喵。

说到主人啊、先介绍一下他比较好?

人类的时间来计算的话,主人已经是30+的大叔了、

职业是插画师、爱好是钓鱼睡觉和李小龙(

主人甚至比我更喜欢鱼、家里的装修也是地中海风格的喔

搞不好他的上辈子也是只猫?

顺便一提、

现在他正在抱着鱼形的抱枕在沙发上呼呼大睡、

nya……睡姿真是……小肚皮都露出来了。

先停在这里喔、我去把他睡梦中掀起来的衣服拉上去

不然的话、万一他着凉生病了

我大概会被某个人臭骂一顿吧?

【笨猫、都不会照顾好你的主人吗?】——这样粗鲁的捏着我的肚子,用一双迷住主人的大眼睛瞪着我、质问我的那个人、

我只能nyanya地表示着抗议。

嗯?你问我那个人是谁?

老实说、

有点像那个什么鼠、

喔喔、是仓鼠。

 

nya、

不过就是那个仓鼠一样的人、

可是主人的恋人哦。

真是残念。

明明主人有我陪着就够了嘛。

 

·

 

冬天要到了,

主人的肚子真暖和、nya~

【蹭蹭】

【再蹭蹭】

之前说到那个长得很像仓鼠的男人、

哦,他有名字的喔、不过具体的我忘记了

只是主人常常用粘糊糊的声音喊他“翔酱~”

那暂且就叫他翔君吧。

 

 

·

 

翔君比我认识主人要晚上许多、

但是一下子就获得了地位呢,

nya。

(冷漠)

主人刚认识他的那几天,

每次回到家都会抱着我说,今天翔君做了哪些哪些有趣的事,完全忘记了他根本就没有介绍过那个翔君到底是谁。

虽然他大概也没有意识到我能听得懂他讲话就是了。

还有,每次回到家,主人都会带着笑容和一些新的东西。

渐渐地、脖子上多了新的围巾,

手上多了新的手套,

带回来了新的杯子,

手机套也换成了新的款式,

他说——

【都是翔君塞给我的啦、fufufu】

结果最后,

带回来了一个新的人。

【打扰了~~】

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这么说着跑到我和主人的家里来的,就是那位翔君了。

 

 

·

 

主人是干画画这一行的,

我最喜欢的事情就是在主人画画的时候趴在一旁打盹、

看着他可爱的脸颊和认真的神情,还有好看的手指所描绘出的美好的画面。

但是自从那个翔君出现以后,

做这些事的,

变成他了。

他好像很喜欢往我们家里跑,主人也完全不介意。

 

喂喂、主人的职业所需所以他可以呆在家里,这位翔君、你不用上班吗?啊,该不会是家里蹲?啃老族?——我很想这么问,

但语言不通还是个大问题,

说进他们的耳朵里就变成了普通的【nya nya nya】了吧……

(主人式抠鼻)

 

原来我趴着的位置,逐渐的就变成了他看报纸的地方。

虽然说是在看报纸,但是我知道的哦,

明明就在从报纸后面偷偷盯着我的主人。

 

 

·

 

啊啊、那个翔君又来了、又跑到主人的家里来了。

主人把最近钓上来的鱼给他炖了汤,导致我只能吃猫粮

可是也太能吃了吧?那个翔君

喝得干干净净耶、

不仅如此,还盯着主人说【智君(←主人的名字),我还想吃更好吃的~】

看吧、被主人打了吧。

可是主人的耳朵为什么红红的?

 

……nya、

算了、我还是继续啃干巴巴的猫粮吧。

总觉得追究下去对眼睛不太好。

 

 

·

 

以前主人洗澡的时候会带上我的~(得意)

他不太能泡澡,所以洗的很快、

我也很讨厌浴室里水气弥漫的感觉,所以这样正好

主人洗完澡后还会耐心的给我梳理毛发、

被主人好看的手指抚摸着,

绝对是猫生的一大幸福

~nya~

 

 

但是现在、

为什么主人被那个淋了雨来借用浴室的翔君拉进浴室里、

已经一个钟头都没出来了呢?

 

 

·

 

这两天终于知道翔君是做什么的了。

 

难得一次有兴趣陪主人一起看了他明明看不懂却坚持要看的周一新闻节目、

啊咧、

屏幕里西装革履振振有词的那个有那么一丁点儿帅气逼人的主播、

该不会就是穿着地味的连帽衫总是跑到主人这边嘟囔着【尼桑】撒着娇的那个翔君吧?

 

 

·

 

糟了、现在主人钓鱼都不带上我了

 

【你好好呆在家里看门吧~小白~】

露出仓鼠牙和胜利者的表情的翔君,

开着轿车、带着主人和他最爱的钓鱼驶上了通往海边的路。

nya!

痛苦地抓着主人的裤脚想让他把我也带上、

却被他fufufu地笑着拍了拍头——

【乖哦、小白。】

 

主人、

以前的你不是这样的!

还有、

拜托不要再叫我小白了、

哪怕是小灰也好啊!

 

 

·

 

 

昨天又被翔君挠了肚子。

 

一不小心就抓了上去

但是因为很久没有剪指甲了、

所以不小心抓出了血。

但一点也不严重、只是出了一点血!真的只有一点、

谁叫他硬是要把我从主人暖暖的肚子上拿开——

 

好吧,确实是我的不对。

nya……

(垂头)

 

主人急忙拿来创可贴和消毒的用具、

给翔君完完全全地包扎好。

【好疼啊、好疼!】这么说着的那位翔君,

主人更是担心了。

喂、

我看到你盯着替你包创可贴主人的发旋时、不小心泄露出来的笑容了哦

真是恶劣。

 

处理好之后,

主人把我提了起来放到了腿上。、

 

看吧、主人还是很爱护我的——就在这么想的时候

 

【下次不要随便抓别人、听到了吗?再这样的话就没饭吃喽。】

 

突然被他用冷冷的语气这么训斥了。

 

【nya……】

我只能顺从的点头。

真是太糗了。

 

 

不过

我说啊、

后面那位翔君,看到我被主人教训,

你笑的也太得意了些吧。

 

 

·

 

蠢死了。

 

主人前几天过生日,

翔君嚷嚷着要给他做一顿好吃的庆生、

毕竟这个人还是有着立派的主播一面的,我还以为能吃上什么美食佳肴、

没想到,

这个笨蛋,

一脸幸福地举着葱、问旁边穿着小围裙切菜的主人:

【智君~要放点韭菜吗?】

nya。

我看,我还是继续吃猫粮吧。

 

 

·

 

 

昨晚翔君又来我家吃饭、

然后看电视,

然后一看就看到了很晚很晚。

主人半途就已经靠在他的肩膀上睡着了、

 

翔君大概也意识到了吧,不过没有吵醒他,而是把电视机的音量调小了许多。

 

nya、好感度勉强up了一点点。

 

快到凌晨一点的时候,翔君把睡得沉沉的主人扶起来,有些吃力的抱到床上。

(毕竟主人也是个男人,抱起来大概也不是那么容易的(虽然翔君的手臂肌肉看起来很了不起

给他脱了外套和拖鞋、开好了暖空调,盖好了被子。

我当时正在床头的柜子上趴着。

【嘘、】

他对我做了个蠢蠢的噤声手势

【不要叫喔。乖。】

然后慢慢把我提了起来。

虽然很讨厌、但是为了不吵醒主人,我还是紧闭着嘴巴没有发出声音。

翔君把我放到了客厅的小窝里,是很久之前主人亲手做的小窝、

【你也早点睡吧。照顾智君辛苦喽。】

翔君摸了摸我的头,

本来是想咬他的,

但为了不被主人骂,我最后还是放弃了。

嗯,真的是为了不被主人骂哦,

我可一点都没有被这个人感动到哦,一点都没有。

【下次、啊,应该是快了,】

他又笑着捏了捏我的手掌,一副沉浸在展望美好的未来中的表情,

【等不久之后你和智君都搬到我家里来,让你见见我们家养的仓鼠吧。】

nya,

居然,

仓鼠养了仓鼠呢。(?)

一定也是一只很能吃的仓鼠吧。

不好意思,我一点都不想见呢。

【不过、我还没跟智君提议呢,住到我家里来什么的……哈哈哈。下次找个机会说吧,得鼓起勇气了。】

他自顾自的的害羞了起来。真是的。

【那、我先走喽。明天见~】

啊,你明天还要来吗?

我看着他站起身,穿好外套。

外面看起来很冷的样子,窗子上都泛起了白雾。

主人此刻一定睡得很熟吧。

翔君围好主人送他的围巾,戴上和主人一起买的手套,穿好鞋子,

说着【晚安、】

然后轻轻地带上了门。

 

喂,

虽然我很讨厌你,但是、

明天,

不要忘记哦,

邀请主人搬到你家去住的那件事。加油说出来吧。

如果是你的话,

把我最喜欢的主人稍微让出去百分之零点一,

也是可以的哦。

 

 

·

 

看着漆黑的房间里、弥漫着安定的暖意,

我闭上眼睛,舒服地向小窝里蜷了蜷身子。

 

nya~

 

真暖和。

 

 

 

————

END.

 

————————————

 

haha

…………
哈哈
………………
其实,
这个曾经是有过【下】的w
(´・ω・`)
一桩惨案(x

评论 ( 79 )
热度 ( 20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lAG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