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咸鱼每一天👏」
★走天家小迷妹

★禁止一切未经允许的转载

★相方@三两蠢梨(囍

🐠🐟🐬🐳🐤

想象力可以改变世界。

【山组】某僵尸青年的灾难 上

*猎奇搞笑向。

  真的是搞笑 

*作死僵尸大野君和仆人翔的小故事

*设定最初来源于轻小说【某僵尸少女的灾难】,差不多可以当作原创来看,僵尸的小知识也是我脱离原作瞎编的。(因为忘光了

*设定注意:阿智为僵尸(会断手的那种

*前文走这里:https://flagersami.lofter.com/post/1d124499_7ea77ac(其实没什么太大关系,完全可以不看)

*看到一半如有不适请立刻退出!!



————————————



  • 【背景,起因,苏醒】 


僵尸大野和仆人樱井重新苏醒于21世纪。起因是—— 
有人无意间闯进了他们的密室墓穴。 
那个人就是二宫和也。当然,是经历过一轮转世以后的二宫和也。尽管大野与樱井对他都没有任何记忆了。 
“我……咦……这里不是大学研究室的地下室吗?!”
二宫说完,大野和樱井才知道,自己的墓穴之上建立了一座所谓大学的建筑群。 
大野和樱井向他介绍了自己的身份 
“我说,醒都醒了,你们就干脆从这里出来看看?” 
认真的听完后,二宫非但没有惊讶,反而如此提议道。 
于是,他们用了这样那样的手段找到了住处——就在二宫的出租屋的隔壁,开始了新的生活。 



  • 【休息】


“翔君,好累……”

“唉?satoshi,大丈夫?”

“脖子酸!”

“好吧,你坐好,我来帮你揉揉。”

——咔嚓。

“咦?翔君?什么声音?”

“……”

“翔君?”

“……”

“翔君,我的脖子怎么凉嗖嗖的?”

“翔君,为什么我视野里的东西都倒过来了?”

“翔君……”

“智君!对不起!我这就帮你把脖子接上……”

“翔君,你先别急着起身,把我的头放下好吗,我……有点晕唉。”



  • 【游戏】 


在住在隔壁的大学生二宫影响之下,僵尸大野最近喜欢上了游戏。 
“呐,翔君……” 
此刻,大野正握着手柄,盯着屏幕里绚烂的游戏画面,有些惆怅的向着在一旁享用午餐的仆人樱井问道:“为什么游戏里的僵尸总是这么弱啊?” 
“嗯?难道现实中的僵尸就很强吗?” 
“……” 
“啊……” 
沉浸在美食之中的樱井下意识的就说出了内心的想法。瞬间反应过来后,他慌忙擦了擦泛着油光的嘴唇,偷偷瞥向大野。 
大野已经放下了手柄,转过头嘟起嘴不满的盯着自己。 
“——刚……刚才那个问题的答案是:‘对’。” 
在一阵沉默后,樱井急忙补充道。 
大野被他意料之外的回答扰的气消了大半,疑惑的反问:“……‘对’?什么对?” 
“我是说,现实中的僵尸当然很强啊,比游戏里的僵尸强多了……智君知道是为什么吗?” 
“不,不知道。” 
大野坦率的摇了摇头,立刻把刚才樱井的逾越发言忘在了脑后。 
“那是因为,游戏里的僵尸——” 
没有我这样的仆人一直陪在身边啊。 
“……呜!” 
哇,我真是说了一句好帅气的话。樱井发自内心的认为。 
望着(樱井脑内假象中)大野有些泛红的眼眶,优秀的仆人樱井觉得,今天的自己也是一样的机敏聪明。 
然而—— 
“翔君,你的意思是说,我的厉害,都是因为你喽?” 
遗憾,事实好像并没有往樱井所预想的方向走。 



  • 【偷窥】


樱井放下仅仅读了五分钟的报纸,四处张望着。

总觉得有股视线紧紧盯着自己。

“唉?谁都没有啊?”

狭小的书房里,只有自己一人。

樱井苦恼的皱起了眉,最后,仿佛想起什么似的,向书架上面望去。

“啊!”

一只眼球正被隐藏在书架最上拍被排列好的书中间,摆向面对自己的方向。

樱井起身,拿下那只眼球,将它轻轻搁置在地上。然后,他慢慢的抬起脚,作势要踩下去。

“四……三……二……一……”

“翔君!!!”

伴随着“啪”的一声巨响,捂着左眼的大野智摔门而入。

“太好了!它还在!”

大野从樱井的脚下夺过那只沾了尘土的眼球,握在手中说道:“翔君,太过分了!”

“过分的是谁啊,智君?”

樱井拍了拍裤子,向大野伸出了手。

后者有些恐慌的向后退了一步,将持着眼球的手藏在身后。

“等——翔君还要做什么?偷窥你是我不对啦……但是也不能因为这样就……翔君!我不会把它交给你的!”

“笨蛋。”

樱井向前走了几步,无奈的笑了笑说道:

“我帮你洗干净,再给你装回去啊。”



  • 【冰雹】 


僵尸大野和他的仆人樱井所在的城市,目前正在绝赞下冰雹中。 
“唉?这就是冰雹啊?” 
大野来到户外,盯着灰蒙蒙的天空,倾听着冰雹砸向地面的声音。 
“智君,这东西很痛的,快回来。” 
樱井站在屋檐下,向大野招手。 
“没关系翔君,我没有痛觉啊。” 
大野回头,露出了一个浅浅的笑容。 
樱井一时语塞。 
“大自然的天气真是好厉害啊——” 
大野抬起头伸出手,想要接住从天而降的冰凉颗粒。 
语毕,一颗大得出奇的冰雹,突然“啪”地一声砸在了大野的脸颊上。 
“啊!” 
他下意识的闭上眼睛,晃了晃头将冰雹甩了出去。 
“sa……satoshi!” 
樱井突然吃惊的望着大野圆鼓鼓的脸颊,然后一把把他拉进了屋子。 
“唉?怎么了,sho酱?” 
大野愣了一下,顺从的被他按在椅子上,好奇的想要从樱井进盯着自己右半边脸颊的眼睛中读出些什么。 
“baga……都跟你说快点回来了。” 
许久的凝视之后,樱井下意识伸手去拍大野的头,最终还是叹了口气,换了个角度,只拍到了旁边的空气。 
“这里——” 
他用指尖轻轻点了点大野的脸颊上方才被冰雹砸中的地方,指腹传来了略微凹陷的触感: 
“这里,被砸出了一个坑啊。”



  • 【食物】


和什么都能吃,什么都喜欢吃的樱井不同,僵尸没有味觉。 

因此,在大野的眼中,只要是能够轻松咽下去并顺利消化的东西,都能称作好吃。用日文来说,是“唔麦”,用中国话来说,就是“好次”。 
当二宫的大学同学兼竹马的相叶·中华料理店少东·雅纪送来他自制的麻婆豆腐盖浇饭时,二宫便立刻把这个锅丢给了隔壁的日日在放闪光弹的僵尸仆人恩爱二人组。 
“他们绝对会喜欢的。” 
单纯的相叶在二宫的忽悠之下就那样敲响了隔壁的门,进入未知的领域。 
不过,事实果真如二宫所说。 
“啊!这个好吃!satoshi你尝尝!” 
樱井把刚用过的勺子又舀了一勺麻婆豆腐,送到大野面前。 
“啊——” 
大野张开嘴,含住了勺子。 
“嗯!好次!唔卖!” 
大野咽下麻婆豆腐,兴奋的点了点头。 
“对吧!我就知道你一定喜欢的。” 
樱井收回手,又舀了一勺递过去。 
“啊——” 
尽管坐在一旁的相叶感到非常有成就感, 
但他此刻只想要尽快逃离这两个新朋友的家。



  • 【小混混】
     

僵尸大野和他的仆人樱井选择在夜晚摸索这座陌生的城市以及这个陌生的时空。 
然而很不幸的,发生了多拉马中常见的桥段—— 
他们被小混混堵上了。 
“这位穿着西装的大哥,看起来很有钱嘛!” 
对方仗着人多势众一拥而上,围住了身穿燕尾服的樱井与裹紧全身的大野。 樱井下意识的护住自己那个不算主人的主人,却让小混混们转移了目标。 
“哦?原来后面这位才是真正的大哥?” 
他们摩拳擦掌的靠近樱井与大野,正当这时,后者突然向后转身,用力踹了身后的小混混一脚,拉起樱井就想离开。 
“别想跑!” 
离他最近的一名梳着飞机头的不良少年看到同伴被踹,下意识的出拳砸向大野。 
然而拳头刚刚碰到大野圆鼓鼓的脸颊的瞬间,

只见大野的头颅“咻——”地飞了出去。 
所有的小混混一时间全部愣住了。 
“你!!你们!!!” 
樱井跑过去,捡起还在无奈的眨着眼睛的大野的头,怒视着周围惶惶的小混混们: 

“可恶!”
“又要浪费我一整天来给他缝头了!”

“知不知道这家伙脖子和耳朵很敏感所以头部超级难缝的啊!!混蛋!” 
他向前踏出一步,鞋跟踏在地上的声音“哒”的一想,小混混们突然惊叫着一哄而散。 
从此,这座城市又多了一个有关断头男和燕尾服男的都市传说。 



  • 【热传递】 


冬天出奇的冷。 
这是大野苏醒后和樱井度过的第一个冬季。 
屋子里的暖气年久失修,樱井抱着被子蜷缩成一团,盯着毫不在意地摊在沙发上的大野。 
对哦,僵尸对温度没有感知。 
樱井第一次有点羡慕自己的主人大野。 
“翔君,怎么了?” 
看到樱井牙齿打颤地望着自己,大野贴了过去。 
“病了?饿了?” 
他伸出手,贴上樱井的额头。 
“嘶!冷!” 
樱井一把拍下了他的手。 
额头上残留着大野传来的冰凉体温,将自己好不容易捂出的热量压了下去。 
“唉……” 
大野看了看自己的手,又看了看樱井那张虽然皱在一起却仍然好看的脸:“冷吗……成为僵尸以后,我已经很久没有感受到温度了。” 
“……” 
樱井有些后悔方才鲁莽的举动,裹着棉被悄悄地挪向了大野。 
他从棉被的衣角探出手指,抓住了大野的手,掌心中的严寒从手臂传张驱赶,他下意识抖了抖,却没有松开手。 
“嗯?” 
大野被樱井的举动逗得笑了笑,重重的回握过去。 
“翔君,不冷了吗?” 
“……不冷了。” 
樱井缩在被子里,摇了摇头。 
“satoshi……” 
他重新面对大野,对方也顺势将头转了过来,认真的等待着樱井的下文。 
“satoshi,感觉到暖了吗?” 
“……唉?” 
大野先是呆住,而后笑开了。 
“感受到了,非常、非常暖。” 
指尖交缠,最终变为十指相扣。大野感觉,仿佛真的有丝丝热度从樱井的手中传过来。 
“那就好。” 
樱井收回手,默默扯开了紧紧裹住的被子,将大野的身体圈了进来。 
大野趁势笑着将自己的身体贴上樱井的皮肤,满足的看着他无言的打了个寒颤。 
真的,非常暖。 
是从心里传出来的。 


————————————

对,我又拿上次的小段子出来混了23333

真的有gn说“甜”唉,老实说我超级震惊hhhh

写的非常语无伦次、表意不清,非常抱歉orz

其实我也不知道会是上下还是上中下,说不定只有个上我就编不下去了hhh

写着写着就虚了,开始进入自我怀疑和自我否定wwww

要是觉得写的实在非常烂

那一定是我补作业补到头昏了√(丢锅

(躺

评论 ( 38 )
热度 ( 8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lAG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