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咸鱼每一天👏」
★走天家小迷妹

★禁止一切未经允许的转载

★相方@三两蠢梨(囍

🐠🐟🐬🐳🐤

想象力可以改变世界。

【山组】某僵尸青年的灾难(伪)

★几个小段子,据说还挺甜(←就是你写的哪有啥据说)

★是搞笑向,真的!不要被设定骗了!(看我纯洁的眼神)

★设定来源于轻小说《某僵尸少女的灾难》

★设定 阿智为僵尸,翔君为他的仆人(执事)

★有阿智断头断手之类的情节,走向也许有点猎奇!所以还是慎入!!!

★能接受以上几点的,请往下看↓

★中途如有不适,请尽快退出!

★要打要骂尽管来吧😥

——————————

【休息】

“翔君,好累……”

“唉?satoshi,大丈夫?”

“脖子酸!”

“好吧,你坐好,我来帮你揉揉。”

——咔嚓。

“咦?翔君?什么声音?”

“……”

“翔君?”

“……”

“翔君,我的脖子怎么凉嗖嗖的?”

“翔君,为什么我视野里的东西都倒过来了?”

“翔君……”

“智君!对不起!我这就帮你把脖子接上……”

“翔君,你先别急着起身,把我的头放下好吗,我……有点晕唉。”

【偷窥】

樱井放下仅仅读了五分钟的报纸,四处张望着。

总觉得有股视线紧紧盯着自己。

“唉?谁都没有啊?”

狭小的书房里,只有自己一人。

樱井苦恼的皱起了眉,最后,仿佛想起什么似的,向书架上面望去。

“啊!”

一只眼球正被隐藏在书架最上拍被排列好的书中间,摆向面对自己的方向。

樱井起身,拿下那只眼球,将它轻轻搁置在地上。然后,他慢慢的抬起脚,作势要踩下去。

“四……三……二……一……”

“翔君!!!”

伴随着“啪”的一声巨响,捂着左眼的大野智摔门而入。

“太好了!它还在!”

大野从樱井的脚下夺过那只沾了尘土的眼球,握在手中说道:“翔君,太过分了!”

“过分的是谁啊,智君?”

樱井拍了拍裤子,向大野伸出了手。

后者有些恐慌的向后退了一步,将持着眼球的手藏在身后。

“等——翔君还要做什么?偷窥你是我不对啦……但是也不能因为这样就……翔君!我不会把它交给你的!”

“笨蛋。”

樱井向前走了几步,无奈的笑了笑说道:

“我帮你洗干净,再给你装回去啊。”

【恐怖片】

“唉?~原来现在的人眼中的僵尸是长这样的哦?”

大野抱着零食,窝在租住的屋子的沙发上,盯着眼前电视机屏幕里面色发青看起来自带臭味效果的“僵尸”,饶有兴趣地喃喃自语。

“哇……真的好恶心唉!还伸舌头!翔君你看……翔君?”

大野撇着嘴偏过头想要询问樱井的意见,得来的是一张面色僵硬的脸。

“嗯?啊?智君你说什么?”

仅仅那么一瞬,樱井的表情就恢复了正常,游刃有余似的回应大野。

“不……没什么……”

原来翔君会怕啊?

大野将头转回去,暗自笑了笑。

不一会——

“翔君,翔君,”

电影放映结束,大野拍了拍樱井颇有坡度的肩膀,站起身面对他:

“你看,像不像……”

说完,他突然扯开嘴角,翻出白眼,将舌头用力伸了出来。

伴随着樱井“嘶…”地倒吸一口冷气,仍有些温热的舌头“啪嗒”一声,掉在了樱井紧紧交握的手上。

“……啊………”

失去舌头的僵尸大野迅速调整好表情,有些委屈似的看向仍旧没有从冲击中缓过来的樱井。

沉默良久,樱井抑制住手上的颤抖,捏起那根舌头说道:

“你忘了,它曾经被割断过了吗?”

“…………”

大野没办法出声回应,只能小幅度的摇了摇头。

樱井的面色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由白变黑。

“satoshi,这下又要接上去了。上次接你的舌头花了整整五个小时啊,怎么,你都忘了?”

“………”

大野先是点了点头,而后又机警地快速的摇了摇头。

翔君发怒的表情,比恐怖片里的僵尸还要可怕。

这是大野智的观后感。

——————————

有勇气看到这里的人……

我好想知道你们的观后感hhh _(:з」∠)_

不过大概没有人吧2333 _(:з」∠)_

对不起翔哥,对不起阿智,对不起头,对不起眼球,对不起舌头…………也许以后也会对不起更多? _(:з」∠)_

万一吓到你们,我先跪为敬!😭怪我脑洞太大

评论 ( 107 )
热度 ( 53 )

© FlAG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