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咸鱼每一天👏」
★走天家小迷妹

★禁止一切未经允许的转载

★相方@三两蠢梨(囍

🐠🐟🐬🐳🐤

多想有一颗有趣的灵魂呀。

【Arashi聊天室】(36)

*每章情节独立,可不阅读前文

*设定是五个人都在的聊天室

*纯脑洞注意

  纯脑洞注意

  和现实没有任何联系。

 

*大概是关于con周边讨论(?

 

 老梗(?)(´・_・`) 

 

————————————

 

当前在线人数 4

 

【钱与游戏可兼得】进入聊天室

 

钱与游戏可兼得:(.゜ー゜)刚才去了一趟便利店,看到有一群女孩子背着我们演唱会上的购物袋呢

MJ:……喔?

迷彩荞麦面:真意外呢

miracle star:这么冷的天气里nino居然会出门

钱与游戏可兼得:哈???

钱与游戏可兼得:重点不是这个吧???щ(゜ロ゜щ)

钱与游戏可兼得:(虽然真的很冷……(缩

miracle star:是喔,冷得我腿毛都在抖了……(゜◇゜)

小鱼干渔夫:fufufu(´・∀・`)

迷彩荞麦面:啊,说到这周边这回事

迷彩荞麦面:我之前还看到有饭把周边的毯子改造成了可以穿的衣服喔

miracle star:那个!对对对!我也看到了

miracle star:还有把购物袋改造成手提包啊什么的,超——厉害!(’◇’)

钱与游戏可兼得:唉~~(.゜ー゜)

小鱼干渔夫:哇、购物袋改造成手提包??Σ(・ω・ノ)ノ真是心灵手巧啊

MJ:wwww虽然论心灵手巧你也不输啦

miracle star:O酱也很厉害!XD

MJ:话说回来,蛋巡也要接近尾声了,这次的周边也是大受欢迎呢ノノ`∀´ル

迷彩荞麦面:哈哈哈,aiba桑设计的周边一直都是高人气吧

迷彩荞麦面:日历啊什么的,好评如潮哦(*^3^)/~☆

miracle star:嘿嘿嘿(゜◇゜)~~能被大家喜欢是最好啦、

小鱼干渔夫:fufu,aiba酱对下次的周边有什么打算吗? 

钱与游戏可兼得:yo~有什么打算吗?

miracle star:唔……我想想(’◇’) 

miracle star:不如说,你们有什么提议吗?

MJ:唉?

迷彩荞麦面:啊~我们吗?

MJ:嗯……周边的品种真是很齐全唉,从穿戴到日用品都有吧(笑)

迷彩荞麦面:袜子啊肥皂什么的?

MJ:对对,肥皂ww

钱与游戏可兼得:肥皂这个我一直觉得真是莫名其妙(.゜ー゜)

小鱼干渔夫:好像大多是夏天用的东西呢,T恤之类的

小鱼干渔夫:冬天开con的话,帽子手套围巾这种也不错?fufufu( ´ ▽ ` )ノ 

迷彩荞麦面:喔~~~~~

miracle star:啊,好主意!(记下)纳入考虑~(’◇’)

钱与游戏可兼得:那就是一年四季都穿arashi了嘛(。

钱与游戏可兼得:搞不好会让人家以为我们是卖衣服的(。

miracle star:哈哈哈哈

miracle star:还有……我想想……毯子有了、毛巾也有了……下次弄床单枕巾?好像也不错唉!

MJ:wwwww过不久最后家里面全部都是arashi了吧,各个角落

迷彩荞麦面:【Arashi——全面入侵!】——是这种感觉吧(笑)但每天看着会厌烦的吧

miracle star:唉……会吗hhh(沮丧

钱与游戏可兼得:那……

钱与游戏可兼得:大野桑的小作坊量产怎么样?感觉会很赚( ・ิω・ิ) 

miracle star:是说O酱做的那些手机壳什么的????

miracle star:我一直超想要的唉!

小鱼干渔夫:不行吧不行吧……有点困难(´・_・`)那些做一个就已经够呛了

MJ:哈哈哈哈,Leader的话,还不如去卖发胶,

MJ:大野牌发胶 ノノ`∀´ル

miracle star:!!!

miracle star:樱井牌垫肩!

钱与游戏可兼得:樱井牌垫肩wwwww

迷彩荞麦面:∑(っ °3 °;)っ

迷彩荞麦面:相叶牌洗发水!

迷彩荞麦面:二……二宫牌驻颜霜…………!

MJ:哈哈哈哈哈驻颜霜是什么鬼啊ノノ`∀´ル

小鱼干渔夫:噗…

小鱼干渔夫:润君的话,

小鱼干渔夫:墨镜?

钱与游戏可兼得:墨镜

miracle star:墨镜!!(┌・◇・)┌✧ 

迷彩荞麦面:同感(笑)

MJ:喂喂,你们不要在这个时候这么一致啦w

钱与游戏可兼得:绝对可以牟取暴利wwwww

迷彩荞麦面:哈哈哈哈

迷彩荞麦面:【二宫和也的眼神犀利了起来】(๑•̀ㅁ•́ฅ✧  

 

 

————————————

 

hhhhh

趁我还活着,

赶快码了一发,顺便为明天的两场考试攒攒rp(←ww然并卵

还有希望相方的身体早点好起来w

 

我的周边终于指日可待了XD(大写的高兴

 

以及

就今天考下来的情况来看,

性命堪忧(´・_・`)(

而且拔哥的生贺还没动……

明天下午得趁着成绩没出来拼命肝www

 

*有bug请提出

评论 ( 60 )
热度 ( 230 )

© FlAG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