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咸鱼每一天👏」
★走天家小迷妹

★禁止一切未经允许的转载

★相方@三两蠢梨(囍

🐠🐟🐬🐳🐤

想象力可以改变世界。

【Arashi聊天室】(34)

*每章情节独立,可不阅读前文

*设定是五个人都在的聊天室

*纯脑洞注意

  纯脑洞注意

  和现实没有任何联系。

 

*集体蹲交岚设定(?)hhhh

 

 

————————————

 

当前在线人数 3

 

【迷彩荞麦面】进入聊天室

 

迷彩荞麦面:岚にしやがれ 开始了吗开始了吗?!(ノ)゚3゚(ヽ)  

迷彩荞麦面:刚刚才回到家,差点没有赶上

MJ:哈哈哈哈,这个cm结束以后就差不多了吧

钱与游戏可兼得:我先去拿点吃的w

迷彩荞麦面:对对对,我也得去找点吃的来(笑)

小鱼干渔夫:嗯?为什么要拿吃的?(´・∀・`)……

MJ:啊、开始了ノノ`∀´ル

 

【miracle star】进入聊天室

 

miracle star:哈——!勉强safe!(’◇’) 

miracle star:刚好开始唉!大家都已经在看了吗?

钱与游戏可兼得:在看喽~(剥蜜柑

MJ:嗯w

miracle star:咦?是我的电视机出问题了吗?

miracle star:怎么感觉sho酱的脸宽了不少……?好圆唉、

迷彩荞麦面:(惊Σ( ° 3 °|||)︴

钱与游戏可兼得:大概不是电视机的问题吧(.゜ー゜)(笑)

迷彩荞麦面:(沮丧(默默放下手中的点心

小鱼干渔夫:fufufufu

MJ:喔喔,Leader刚才说了第一句话~

miracle star:看到了看到了!(゜◇゜) 

miracle star:……然后立刻就恢复成老爷爷状态缩到一边了唉、O酱

MJ:wwwww

钱与游戏可兼得:(大野桑偷偷抠鼻中

钱与游戏可兼得:(大野桑偷偷抠鼻×2

小鱼干渔夫:……能不能别计算这个了??(´・_・`)

钱与游戏可兼得:(.゜ー゜)哇、扣完鼻子的大野桑开始玩自己的手指了

MJ:wwwww那你就不要抠了嘛

钱与游戏可兼得:这可是在电视上呢大野桑、你精彩的抠鼻过程可是会被全国放送的哟(笑)

小鱼干渔夫:那是……不……不自觉就……(´・_・`)

小鱼干渔夫:抱歉……我会认真反省的。

miracle star:哈哈哈哈

 

·

迷彩荞麦面:…………噗(ノ)゚3゚(ヽ)哈哈哈哈哈

迷彩荞麦面:我刚才只是去冰箱那边找了点喝的,就听到电视机里传来一阵超鬼畜的的笑声

小鱼干渔夫:啊?(´・∀・`)

迷彩荞麦面:吓得我刚倒好的牛奶都洒了一地……我说究竟是谁啊?那声音真是笑死我了、wwwwwww

MJ:………………

miracle star:…………(゜◇゜)

钱与游戏可兼得:(和善的微笑)

小鱼干渔夫:fufufu……

MJ:是你……

钱与游戏可兼得:是你喔。

迷彩荞麦面:唉??(ノ)゚3゚(ヽ) ………………///////

迷彩荞麦面:(用力捂脸)

 

·

miracle star:啊啊~

miracle star:来了来了、终于到了定番的吃东西环节了(’◇’)

钱与游戏可兼得:(撕开手边零食的包装袋)

迷彩荞麦面:(端出点心和牛奶)

miracle star:唔!糟了,一着急就忘记准备吃的了

miracle star:好…………好痛苦_(:D)∠)_

钱与游戏可兼得:啊啦、开场25分钟,刚才大野桑终于说了宝贵的第二句话了呢

迷彩荞麦面:嗯?说了什么来着?我在吃东西没听到唉(笑)

钱与游戏可兼得:【唔卖。】(.゜ー゜)

迷彩荞麦面: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鱼干渔夫:…………(´・_・`)

 

·

MJ:啊,快结束了,终于~ノノ`∀´ル

迷彩荞麦面:真是不知不觉就看到结尾了唉

迷彩荞麦面:小窗口的智君看起来已经快要睡着了www(*^3^)

小鱼干渔夫:说实话……是快睡着了( ´ ▽ ` )ノ ……摄影棚里很暖和嘛……

钱与游戏可兼得:感觉自从改版以来、aiba桑说话次数少了很多哟,是我的错觉吗( ・ิω・ิ) (笑)

小鱼干渔夫:嗯,我也有同感(´・∀・`)

MJ:这么一说,好像是呢

迷彩荞麦面:对对对!

miracle star:(°◇°;) 

miracle star:我、我只是在试着改变路线!

miracle star:……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

 

 

————————————

 

 

哈哈哈哈抱歉这回我写得好敷衍_(:D)∠)_

请不用在意地砸死我吧(。

以及,

(极)短时间内没办法更新了www

不过想好了梗XD

待我挺过一摸再见wwww

最近我也正在试着改变路线、

(一本正经地假装)做一个认真学习的人(。

 

*有bug请提出

评论 ( 23 )
热度 ( 206 )

© FlAG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