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咸鱼每一天👏」
★走天家小迷妹

★禁止一切未经允许的转载

★相方@三两蠢梨(囍

🐠🐟🐬🐳🐤

想象力可以改变世界。

【山组】某僵尸青年的灾难 (下)

*猎奇轻松向

*不甜不要钱

*作死僵尸大野君和仆人翔的小故事

*慎!且一定不要多想

*如有不适,请立刻退出


————————————


  • 【伤痕】


僵尸大野的身体上又多了一个新的伤口,原因是在切鱼的时候不小心切到了手指。

僵尸没有痛觉,并且大野自认为伤口不深,所以也并没有放在心上。

“翔君,你的针线放在哪里了?”

大野从厨房探出头问道。

“嗯?~~”

从客厅传来了回应。

“怎么了智君,又有哪个伤口裂开了吗?看样子下回我要换一种强韧一点的线……智君……?”

樱井一边说着走到厨房,却看到大野的身体看似并无大碍,只是捂着左手的食指站在那儿。

“不是,是切到了手指……”

大野将手伸了出去,樱井的脸色却变得非常微妙。

“怎么这么不小心?”

樱井握住他的手,提起受伤的手指,上面有一道不深不浅的痕迹。

“……”
樱井的嘴唇动了动,似乎是想说什么,大野下意识的往后仰了仰,却没有得到预料中的责备。

“呼——”

反而,被捉住的指尖传来空气流动的感觉,是樱井接连吹了几口气。

“唉?翔……翔君……我不痛的啦。不如说根本没什么感觉。”

“……”

樱井沉默着,过一会放下了他的手说:“我去拿针线。”便转身离开了。

大野有些惊讶的张开嘴。

忽然想起来,每次自己身上添了些新的伤口的时候,樱井都会变得有些怪怪的。

“它们永远都长不好了。”

记得曾经樱井这样说过。

“智君,你成为了僵尸,身体上的伤口就只能靠缝补来勉强接在一起了。我知道你不会痛,但是就不能小心一点吗?”

然而,大野却读不懂樱井说话时脸上复杂的表情。

大概是担忧、愤怒、心疼与——些许的自责。

“手给我。”

樱井拿来了针线,没等大野反应过来,就捧起他的手,将穿好线的针轻轻戳进皮肤里。

“尤其是手,你更要小心啊。你不是还要画画吗,手指坏了怎么行。”

满是忧虑的语气,让大野本要脱口而出的“没关系,切到的是左手,我是右撇子”这句话硬是吞进了肚子里。

“嗯。”

大野看着樱井低头专注于缝纫的脸,小声的回答。

“我会小心的。”



  • 【日记本】


大野无意间看到了樱井用了许久的日记本,放置在沙发前的茶几上。是从他们陷入沉睡之前就一直在用着的。

洗澡的时候把它放在这么显眼的地方,明显就是为了让我看嘛。

而且,翔君之前还有问过我要不要看呢。虽然被我拒绝了。

大野强行给自己找了个理由,拿起了本子。

和自己的随意的手账不同,樱井的这本上记录的东西都非常的清晰有条理,和他本人很相似。

厚厚的一本已经差不多要被记满了,大野随手翻了一页,上面是当天他与大野的行动轨迹,还记录了当天大野全身伤痕的位置和数量。

【今天的智君没有添加新的伤痕,太好了❤】

【这样,身体就可以用的更久一点了吧。】

“唉?”

大野的手突然顿住了。

用的更久一点。

原来自己的身体有一天也是会变得不能用的啊。

他放下笔记本,活动了一下筋骨。

“感觉还不错,应该还能再战几百年。”

樱井从浴室中擦着头发出来了。大野积极的迎了上去。

因此,没有看到在最新的那一页上,写了一句话。

【原谅我的任性,想一直和satoshi在一起。】



  • 【新体验1】


“最近新开了鬼屋,你们要去看看嘛?”

二宫拿着两张票敲响了大野与樱井的家门,被请进门后便说了这句话。

“鬼屋?”

“去吧,翔君?~”

在大野兴奋地注视下,樱井点了点头。

“好。”

“嘿嘿。”

二宫笑着递上了门票:“给你们打个折,一共5000日元。”

“哈?不是送的啊?”

樱井有些不情愿的掏了掏用了很久的钱包,递出钱:

“nino,你是从哪里弄到这两张门票的?”

二宫收下钱,得意的说道:“学妹送的。祝你们玩的愉快。”

于是第二天,他们真的来到了鬼屋。

排队的人非常多,正值夏日,为了遮挡伤痕而全身裹的很严密的大野与一身正装的樱井立刻成为了众人的焦点。

“真的好——多人啊。”

环顾四周,大野发出惊叹。

“原来鬼怪什么的,这么受欢迎吗?”

“不……我想……只是鬼屋受欢迎吧,智君。”

在闲聊的过程中,两人终于携手进入了鬼屋。

“如果有不适的情况,请立刻大声呼叫,我们会派人进去把你们领出来的。”

工作人员发给他们一只小小的手电,便掀开门帘让他们走了进去。

鬼屋内如预料一半非常的阴森,偶尔有人造的风吹过来,以及传来婴儿的哭声。

同时进来的还有两队情侣,显然他们把樱井与大野这个大男人组推到最前面作为挡箭牌。

老实说,效果非常好。大野几乎挡下了大部分突发的恐怖情况,从头至尾甚至没有叫过一声。倒是樱井,偶尔的会下意识的捏紧大野的手心,然后又快速的恢复正常,从表面上完全看不出他在紧张。

也许是反射弧太长的大野带来的安心感,一行人顺利走到了最后一个房间。

刚想打开门,突然冲出了一个手持人造骨棒、打扮成狼人的工作人员。

大野下意识拉着樱井后退,却惊扰到了后面两对情侣。女性的尖叫立刻惊起,一边推搡着大野与樱井想让他们挡在身前,一边大叫着:“不要啊,不要过来!”

“她们的男朋友是干什么的啦。”

这样想着,大野突然被后面的人推向旁边的墙壁。

突然“咔。”的一声响起,狼人staff发觉不对劲,停下了动作。两对情侣也终于安静了下来。

之间大野因为外力被推过去而靠在墙壁上,留下还处于发蒙状态樱井,紧紧地握着大野留下来的一只手臂上的手。

“手、手、手臂掉了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

随即,鬼屋里响起了男女混杂的超绝尖叫。当然,其中也包括那个狼人staff。

那天以后,这座新开不久的鬼屋突然以“最后一关会有惊人的‘惊喜’”而闻名于年轻人之间,成为了许多人夏日的美好回忆。

尽管更多的人以为这惊喜是最后一关突然出现的狼人先生。


  • 【新体验2】


从鬼屋出来后,两人去了附近的一家有名的甜品店。

这是大野与樱井第一次来到甜品店这种地方。

而且,恰好在那里遇到了等人的相叶。

“啊,你们好!”

相叶非常自然的拉开他们旁边的椅子坐了下来,因为曾经见过面,所以开朗的打着招呼。

“哦,你好。是nino的朋友……相叶桑吧?”

“对对。你是樱井桑,然后旁边这位是大爷桑吧?”

由于上次见面时间很短,互相之间也并没有怎么自我介绍。

“不是大爷,是大野,音调不太对啦。”

大野舔了舔用来舀冰淇淋的勺子,纠正道。

“啊果咩果咩。那,大野桑和樱井桑是什么时候认识nino的啊?搬到他隔壁以后?“

“……”

“…………”

樱井与大野面面相觑,最终不约而同的决定向相叶说出实情。

“唉?!!!!所以——”

相叶听完,刚想发出惊呼便立刻被樱井捂住了嘴。

待相叶安定下来后,大野点了点头,示意樱井可以放开了,这才松了手。

“所以,你们活了很久喽?”

“嗯。”

“对啊,超久了。虽然基本上都是在睡觉,fufufu……”

“那,大野桑以前是人类吗?”

“……”

“……唉?”

对着相叶闪着好奇的光芒、几乎看不到眼白的眼睛,樱井沉默了,大野则是愣住了。

我以前是人类吗?

他转过头向樱井抛去求救的眼神,却看到对方正凝重地低着头,目光微微的左右闪烁着。

“太久远了,我也不记得了呢,相叶桑。”

大野吸了口气,回过神后,默默笑了笑说道。

“唉?~~”

而后,相叶等的人恰好来到了。

“啊,我先走了。拜拜~以后再见了,大野桑,樱井桑。”

说着,他起身离开了甜品店。

看到还处于静默状态的樱井,大野将手中的冰淇淋推了过去。

“要吃吗,翔君。”

闻言,樱井终于抬起了头。看到大野只是没有放在心上一般软软的笑着,最终答了一声:

“……要。”



  • 【回忆】


大野对自己成为僵尸前的记忆非常模糊,但他清楚地知道自己曾经是个人类,而不是生来便是僵尸。

他第一次作为人类醒来的时候,旁边便是一身燕尾服的樱井。

“你好,大野先生。”

大野觉得对他有印象,却不知道他到底是谁。

“现在你是个僵尸了。”

樱井笑着说。

“那你呢?你是谁?”

迷糊中,大野如此问道。

“我?”

樱井思考了一会,笑了笑:“我是你的仆人,我叫樱井,樱井翔。”

“唉?原来僵尸还有仆人的啊?”

这是迟钝的大野最先想到的问题。

后来?

后来他们就一直在一起了。

直到现在。

大野并不认识任何除了自己以外的僵尸,因此他也不知道,其实僵尸并不应该有仆人。

那么樱井到底是谁呢?

他肯定不是个人类。因为人类并不会活这么久。

吸血鬼?不,他有体温,也从来不吸血。

狼人?也不像。

此刻,他躺在樱井的大腿上假装打着盹。

樱井正在小心阅读着书籍。

是一本他仿佛见到过的书。

上面写着——

【把人类变成僵尸的方法及其注意事项】

“哈,再这么大意,就得给你找个新的身体喽?”

樱井放下书,碰了碰装睡中的大野的脸。后者的睫毛轻轻动了动。

樱井知道大野没有睡着,也从来没有想隐藏秘密,只是找不到合适的机会说出来。

“satoshi,我这么任性真的可以吗。”

他小声的呢喃着,拨了拨大野耳旁短短的发丝。

“擅自把你变成了僵尸……可是如果不这样做的话,你很快就会死掉,然后离我而去……”

“你能原谅我吗……”

在这漫长的时空中,创造一个让你永远陪着我的条件。

大野没有回应,也没有睁开眼睛。

樱井有些灰心的收回手。

正在那时,突然感觉到大腿上的头动了动。

大野轻轻地,更加靠近了樱井,蹭了蹭他的肚子。

遏制不住的笑容,爬上了樱井的嘴角。

“谢谢。”

“让我们一生交往下去吧,satoshi。”

——不过这个一生,可是非常非常长的哦。


END.

————————————


终于码完了。

填坑还是挺爽的(不

结果最后还是没有揭晓翔君是什么玩意儿。大家就单纯的当做永生的人类来看就行了。

讲真,第一次写这种,超级忐忑,全身心就是一个大写的“虚”。

能有人看真是太好了ww!

这篇……反正我是觉得很甜啦hhhh。

如果有觉得不甜的……反正我本来就不要钱哈哈哈哈哈(也不要脸) _(•̀ω•́ 」∠)_

如果你们看到半年后的寒假或者一年后的那个暑假突然出了个番外,请不要惊讶。默默无视就好。

不过,那一定是我活着回来了!

谢谢看到这里的gn。

爱你们。

 (´・ω・`) 


评论 ( 54 )
热度 ( 85 )

© FlAG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