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咸鱼每一天👏」
★走天家小迷妹

★禁止一切未经允许的转载

★相方@三两蠢梨(囍

🐠🐟🐬🐳🐤

想象力可以改变世界。

【山组】某僵尸青年的灾难 中

*猎奇轻松向

*作死僵尸大野君和仆人翔的小故事

*慎一下hhhh

*答应我,一定不要多想。真的没什么好多想的wwww

*如有不适请立刻退出

————————————

 

【洗澡】

僵尸大野很不喜欢洗澡。

因为当看到自己身上的裂痕与针线的缝补痕迹,多多少少还是会有点触目惊心,毕竟大野曾经也是个普通的人,脑海中的想法也更倾向人类。

大野并没有新陈代谢,因此其实并不需要经常洗澡。但是由于这天,大雨刚停,夜间走在路上被泥水飞溅了一身,他最终还是决定好好清理一下自己。

放出水,蒸腾的雾气顷刻之间便流泄而出。

脱光了衣服的大野还是忍不住,站到了镜子前,仔细审视一番。

从脖颈开始,身体上便布满粗糙的针线缝补的痕迹——尽管樱井的手法不算太烂、当然,也不是很好。

他想转过头,又忍不住去看。想无视镜子里的一切,又想要知道现在的自己是什么样子。

正当大野的脑海中做些思想斗争的时候,一双手从后而来,轻柔地覆在了他的眼睛上。

“别看了。”

低沉温和的嗓音在大野耳边响起,他下意识无声地点了点头。

“那——”

身后的人——仆人樱井——松开手,按着大野的肩膀,将他的身体转了个方向面对自己,脸上写满了极力隐藏却仍旧藏不住的担忧与心疼。

“那,我来帮你洗。”

樱井最终还是扯了个淡淡的笑容,捧了捧大野的脸颊说道:

“洗澡的期间,不要四处乱看东张西望。”

——只看着我就行了。 

【生病】

樱井先生生病了。

”原来你会生病的啊?“

知晓两人身份的邻居二宫和也非常的惊讶,以自己的名义,在医科学弟松本的诊查建议后买来了几盒应对的药。

当然,钱还是要樱井付的,其中还加上了二宫和也一笔不少的人工买药费用。

”可能是前几天下雨淋雨了吧?“

大野半蹲在樱井的床前,摸了摸他被二宫说做”正在发烫“的头。

尽管他什么都摸不出来。

但是樱井苍白的面色和不断渗出的冷汗都表示着,他的身体状态非常不好。

”我学校那边还有课。“

以这个理由,二宫把买好的早饭(当然,同样由樱井付费+人工费)丢在茶几上吗,便匆匆离开了。

留下了大野独自一人看守着樱井。

”明明我才是主人……“

大野暗自嘟囔了一句,从装着早饭的塑料袋里翻出纸杯装的白粥。

”翔君,起来吃点东西吧。“

大野拍了拍紧紧裹着樱井的棉被,然而得到的却是沉闷的一声:”……不起!“,随即,樱井慢慢的将头缩进了被子里。

“翔君~~”

大野凑过去,想要掀开被子,被子的边缘却被樱井的手死死的拉住了。

“生病了还这么有力气……”

大野叹了口气,下意识的转而玩起了樱井几缕散开在被子外的头发。

卷起来,松开。卷起来,松开。

“satoshi,痒,别弄了。”

感觉到樱井微微摇了摇头,大野收回了手。

“satoshi……”

“嗯?”

棉被中的声音让大野又重新提起了注意。

“satoshi,可以喂我吗……”

“……”

“……”

“好。”

“satoshi,可以chu吗……”

“……好。只要你起来吃饭,都可以。”

“那……satoshi……可以……嗯……”

樱井的声音有些变了调的粘稠。

“不可以。笨蛋。你还在生病唉,病好了再说。”

大野立刻回复道。

至于某一天,大野突然有些神色不定地摸着额头宣称:“我……我也生病了!”却被二宫吐槽说:你一个僵尸会生什么病啦!“以及被樱井询问:”satoshi,要我喂你吗?要chu吗?要……○○○○○吗“的事,就是后话了。

【偷窥 2】

尽管浴室中已经接近伸手不见五指,樱井还是敏感的感受到有股目光在某处注视着自己。

他开始寻找大野这次又把眼球放在了哪里。

啊,这次是置物台上嘛。也太没挑战性了。

樱井从浴缸中稍稍起身,便毫不费力的寻找到了那颗眼球,正被放置在斜对着自己的置物台上,靠在几瓶沐浴露中间。

樱井刚想起身,转念又坐回了浴缸中。

如果现在站起来,岂不是要被看光了。

尽管互相已经看光过无数次,樱井还是不想大野这么轻易的得手。

他从旁边捞起一个装着洗发水的挤压式扁瓶,将瓶口对准了不远处眼球的方向。

“五,四,三,二,一——”

“等一下!!”

这次与樱井的预计丝毫没有差错,大野在最后一秒冲进来浴室。

“翔君,你要对它做什么!这次我真的没有偷窥你啦!!”

大野遮住一只眼睛,挡在那只孤单的眼球身前,撅起嘴质问道。

“那它怎么会这么巧出现在这里?”

“眼睛里进泡沫了!我就把眼球冲了冲,结果忘记装回去了……”

“……哦?”

樱井好笑似的站起身,准备进一步逼问大野真实的情况。

“我说的是真的,你……你不不不不不信就算……算………………算了…………”

大野的脸色突然变红,紧张地移开视线,拿起眼球默默退到了浴室门口。

樱井终于意识到问题,红透了耳根,抓起旁边的毛巾便挡在胸前,而后觉得不对,将它转而挡在身下,最后又绝望似的挡住脸,“噗通”一声重新坐进了水里。

“我……我先……先走了……”

话音刚落,樱井便听到了大野关门的声音。

哈。

樱井用水扑了扑发烧的脸颊,将脸埋在双手中间。

看大野的反应,大概没有说谎。

真是的,明明都相处了这么多这么多这么多年了,还是会害羞啊。

简直像刚刚初恋一样。

【疑惑】

所以,樱井究竟是什么物种呢?

反射弧极长的大野先生,如今才开始思考这个问题。

————————————

这些小段子,一定不要多想,因为细思极恐+细思略虐……

硬凑了4个wwwww又是短极

下一章就完结了(躺

长舒一口气。

评论 ( 45 )
热度 ( 7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lAG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