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咸鱼每一天👏」
★走天家小迷妹

★禁止一切未经允许的转载

★相方@三两蠢梨(囍

🐠🐟🐬🐳🐤

想象力可以改变世界。

【山组】出租男友(番外五)

*正文请搜索tag #出租男友

  全文为山组+竹马属性


————————————


·


樱井翔从未设想过这么一天,自己的男朋友会和别的女性步入婚礼的殿堂。

 


“大叔吗?啊,他被别人租去参加婚礼喽。说是因为顾客是以前的老熟人所以实在推不掉这个工作了嘛。等等,他没告诉你吗?”——这么被二宫和也告知了的樱井一脸懵逼地表示自己什么都没听他说过。

 

那家伙明明已经声称不再做出租男友的工作了!

 

樱井盯着桌子上大野给自己的留言,清秀锋利的字体写着【今天有些工作上的事情,翔酱不用等我吃饭了❤】,他顿觉百感交集。还以为是料理店的工作,没想到是出租男友的工作啊。

不过樱井翔确实也发现最近的大野有事瞒着自己:明明不是去钓鱼却整天早出晚归、常常接到电话还偷偷拿到一边有意躲着自己应答,被问到是谁打来的全部支支吾吾地回应。尽管他试图让自己不要太在意,主动扼杀掉脑海里飘过的各种不太好的可能性,但万万没想到大野又偷偷摸摸地干起了自己的“老本行”。

“婚礼是今天吗?”

“是的哦。啊……笨蛋不要乱动我的手柄!”电话里传来二宫尖锐的责备和相叶模糊的沙哑笑声,樱井深深地叹了口气:

“方便告知一下婚礼的地址吗?”

“……翔桑,你现在的声音很可怕哦。”

“我很好啊,没事。”

“嗯……那好吧。”犹豫片刻,二宫还是松了口:“之后把地址传给你……哎呀又死掉了,可恶。笨蛋都怪你!”

伴随着游戏里GAME OVER的提示音,二宫愤愤地挂掉了电话。没过一会,写有婚礼场所的mail就发送了过来,附上了几个缓和气氛的小人表情。

我有表现得这么生气吗?——樱井腹诽道。

“嗨呀——还是个有名的婚礼圣地呢。”

樱井完全没注意到自己的眉头快要拧到一起去了,当即抄起车钥匙就出了门。

 

一想到大野有可能穿着笔直的白西装、和别的女孩子挽着手走过祝福的人群,尽管明知道这是为了工作而装出来的,但这让他无数次想象过的场景之中的另一名主角却不是自己,使得樱井仍旧难掩内心的焦躁。

再说了,无论如何做的也有些过了吧,那位大野的顾客女士。不管她和大野再怎么是熟人,租个假男友去假结婚什么的,是吃错药了吗?明摆着日后会暴露的吧!还有大野智这个笨蛋,怎么就答应了呢!

樱井的头脑乱成了一团浆糊。

“啊——可恶!”

车因红灯停在了十字路口前,樱井急躁地“咚”地砸了下方向盘的边缘,旋即无力地向后靠去。

“可恶。”

他喃喃地又嘀咕了一声。

 

 

循着地址来到各大杂志榜上有名的婚宴会场,似乎是由以前的教堂旧址改造而来。果不其然门口精心布置着大量的鲜花和装饰品,门卫在门口等候记录着来客的姓名与信息。尽管时间已经不早了,还是有不少来人手拎着礼物结伴进入会场。任谁一眼就能明白,这里正在进行着婚礼。

都来到了这儿,樱井才突然有些心虚。

他下了车小心翼翼地张望,不知自己没有请柬能否被放行。总不能对门卫说“我是新郎的男朋友我要带他走”这种话直接闯进去吧?

——真是又犯了自己年轻时暴躁的老毛病,一激动就不顾后果的跑过来了。

在冲进去把大野智拉出来的冲动和放弃转身回家的理智之间徘徊良久后,趁着门口的保安还没注意到这个来回踱步不请自来的“客人”,樱井一咬牙主动走上前去:

“您好,我是新郎的……朋友,我有些要紧的事情要找他,方便让我见他一面吗?”

 

 

“翔酱?”

“智……”

樱井怔怔地望着一脸茫然的大野被门卫带着从会场小跑出来,又一脸茫然的注意到了楞在大门口的自己。看着大野无辜的样子,樱井一时觉得自己有点不知名的委屈。

“翔酱怎么会在这里?门卫说你来找新郎呢。”

大野拉起樱井的袖子,向门卫道了谢之后把他带进了会场。场内小路的两旁残留着缤纷的花瓣和装饰用的气球,四处都挂着五彩斑斓的彩条,让人很容易想象出方才这里是多么热闹的场景。

“智君才是,怎么会在这里。”

“唉?”大野松开了手转过身来的瞬间被自家恋人阴沉的表情吓了一跳,下一秒他便被樱井紧紧地攥住了手臂。

大野有些无奈的笑了笑:“我不是写给你了吗,因为工作的原因。翔酱没看到吗?话说你来这里是要干什——”

“不是说不再做了吗?”

“什么?”

“不再做了,出租男友的工作,你不是这么承诺过吗?”樱井越说声音越小,嘟着嘴明摆了一副赌气的样子。

“嗯?我没在做这个——”

“大野桑?是谁找我啊?”

说着,大野突然身后传来了陌生男人的声音。对方叫住他后快步走了过来,被发胶理的整齐的大背头似是由于急切而散落了几分下来。

“啊,伊藤桑……是翔酱说要来找你。你们俩居然认识吗?”

“翔酱……是谁啊?”

“唉?”

陌生男人在大野身旁站定,樱井这才注意到这个人穿了一身笔挺的白西装,胸口还插上了一朵叫不出品种的鲜花。男人对着樱井端详许久,随后小声的对大野说道:“他来找我?可我不认识这个人啊?你认识吗?”

反观大野却一身休闲,甚至穿着都快被他穿破了的古旧牛仔裤,怎么看也不像是出席婚礼的新郎。刹那间,樱井的脑袋“嗡”地一下子响了起来,热度猛然从胸口窜上了脑袋,没几秒他的脸就尴尬地红透了——他终于差不多掌握了现在的状况。

“您好、我叫樱井翔……请问您是今天婚礼的新郎吗?”

“啊、我是。樱井桑找我有什么事吗?”

被大野唤作“佐藤”的男人满是疑惑地点了点头,一旁的大野也好奇的盯着樱井。心里的猜想被坐实,樱井更觉得今天莽撞的自己无地自容。

所以,这个叫伊藤的才是今天的新郎?那智君……?

“啊,原来是这样吗,fufufu。”大野突然想到什么,捂着脸大笑了起来:“翔酱是误会了吧,真可爱啊。”

“啊、我……”和大野手腕相接的手心里已经满是汗水,樱井为自己难得的窘态感到汗颜。

“伊藤桑,樱井翔是我认识的人。准确的说,是我的男朋友哦。”笑够了的大野直起身子对陌生男人解释道:“他大概是把我错认成今天的新郎了。”

 

 

“翔酱想太多了、我是今天婚礼的主厨啦。”

 

把樱井带到婚礼的主会场,这里的仪式早已结束,空旷的会场三三两两的只有闲聊的客人和满地的花瓣碎片及亮晶晶的装饰物。

“那……为什么我说找新郎,会是智君出来接我?”

“那时候我刚做好最后一道料理送出来的时候,就恰好被佐藤桑……啊,就是新郎,被他叫住,说有人找他但他脱不开身让我先接应一下,所以我脱下工作服就跑出去了。”大野和樱井不约而同地并排坐在了会场最前面的一排椅子上,一想到眼前的位置就在前不久还上演着一对新人喜结连理、互换截止与誓约之吻的浪漫场面,仿佛就连空气里都多了几分甜蜜的味道。

 

“唉……是这样啊……”樱井深深吸了一口气:“对不起,我这么不理智的就冲过来了。”

“fufufu、没关系啦。不过把翔酱接进来那时候的表情真是吓了我一跳啊,眼神严肃又凶恶呢,差点以为自己下一秒要被你吃下去的感觉,心里毛毛的。”

“唔、智君这么说的话,我会忍不住今晚就把你吃掉哦。”樱井低声地凑在大野耳边喃喃道,立刻被后者笑着拍了头。

“笨蛋,这可是神圣的场合,说什么呢。”

“啊——抱歉!抱歉了神明大人!”

“fufufu。”樱井故作夸张的拜了拜会场前方昔日教堂遗留下来的圣母像,惹得大野又不禁笑了起来:

“不过啊,说了不会再做出租男友之后。,我就真的不会再做了。翔酱好歹也要相信我一点嘛。”

“所以都说了对不起嘛……不过、不行!”

“什么不行?”

“‘不再做出租男友’了,不行。”

“哈……什么意思?”

大野困惑地瞥了他一眼,亮出“你不要给我搞事”的表情,却见到樱井突然一脸认真地按下他的肩膀:

“既然机缘巧合来到这样神圣的场所,大野智先生,你能否听听我的愿望呢?”

“翔酱?……你说吧。”

 

“希望你能再做一次出租男友。做最后一次。”

“嗯?”

“我、樱井翔,想要租你一辈子。每天付3104元也没关系,只是希望你能够只属于我一个人,是只属于樱井翔的出租男友。”大概是不习惯说太害臊的话,樱井仅仅是说出这些就已经憋得满脸通红了。

偌大的会场,人们没有注意到这上演在最前排的小小插曲。唯有俯视一切的圣母像,安详的祝福着一对又一对即将相携一生的伴侣。



——————

END.

————————————



番外就放到这里啦!

虽然最后其实还有一章,我个人觉得很有意思的(没错因为是我自己写的)小插曲,

但是因为各种原因就不放啦www


感谢看到这里的人,

也感谢所有支持出租男友的人!

出租男友的历程就到此为止啦!



评论 ( 3 )
热度 ( 11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lAG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