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咸鱼每一天👏」
★走天家小迷妹

★禁止一切未经允许的转载

★相方@三两蠢梨(囍

🐠🐟🐬🐳🐤

想象力可以改变世界。

啊,
也想深夜唠两句了。

这个时间,大概是我的一个转折点吧?
就是在那一瞬,聊天室的第一篇被满怀忐忑之心的我发了出来。
不得不感谢老夫特帮我记录了这个时间。
于是从那天开始,一直走了过来,和你们一起,
度过了觉得最难坚持的日子,现在想想都不由得唏嘘。
尽管时间过去了这么久,我已经从日更变成了低产,关注的人里还在活跃的那些眼熟的朋友也越发减少,
是的,我还记得你们之中有谁欠了我几篇文,不过也许是再也看不到了吧w。

还是要对大家说声谢谢,从你们的身上获得了能量。

虽然这篇看起来怎么有点迷之要退坑的即视感(x

但其实只是被三次元的事弄得焦头烂额的我突然想回顾一下初心,然后想说,

不管是从很久之前就关注了我的,还是最近才认识我的,真的,

非常感谢。

感激不尽。

啊对了,
@三两蠢梨 你欠我的文我还是记得的(○`ε´○)
我要看!

评论 ( 33 )
热度 ( 31 )

© FlAG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