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咸鱼每一天👏」
★走天家小迷妹

★禁止一切未经允许的转载

★相方@三两蠢梨(囍

🐠🐟🐬🐳🐤

想象力可以改变世界。

【Arashi聊天室】(45)

*目录点这

 

 

*每章情节独立,可不阅读前文

*设定是五个人都在的聊天室


*纯脑洞注意

  和现实没有任何联系。


诈个尸。

无聊的你画我猜小游戏(。

 

————————————

 

当前在线人数 4

 

【迷彩荞麦面】 进入聊天室

 

钱与游戏可兼得:我画完了了!我先来喽(.゜ー゜)~

钱与游戏可兼得:

 

钱与游戏可兼得:提示——一种职业……吧、姑且算是(.゜ー゜)

MJ:唉、

MJ:这是什么啊!看起来也太恐怖了吧ノノ`∀´ル???

小鱼干渔夫:fufu、黑漆漆的

MJ:那个左上角是?

迷彩荞麦面:????

钱与游戏可兼得:哼哼~~猜猜看~~

钱与游戏可兼得:顺便一提、我可是觉得我这幅图画的非常有神韵哦~

miracle star:啊我知道了,是强盗吧!(’◇’)

miracle star:长得这么凶狠!

钱与游戏可兼得:(.゜ー゜)……

钱与游戏可兼得:不是哦

miracle star:居然不是!

MJ:我也以为是强盗什么的来着(笑

迷彩荞麦面:呐、

迷彩荞麦面:你们在画什么?~

miracle star:嘿嘿、是你画我猜的游戏哦

迷彩荞麦面:是嘛!我也想参加!

迷彩荞麦面:请务必让我也参加!m(_ _)m

钱与游戏可兼得:呃………………

小鱼干渔夫:唔…………(´・∀・`)

miracle star:唉、sho酱吗

MJ:你要画……吗?

迷彩荞麦面:要画要画!最近我的画技可是上升了不少!

迷彩荞麦面:我这就去画~~等会哦(`・3・´)

钱与游戏可兼得:啊——

迷彩荞麦面:对了、上面的那个

迷彩荞麦面:是忍者对吧!~(笑)

钱与游戏可兼得:哎呀、不愧是翔桑(.゜ー゜)~

miracle star:什么——!

miracle star:是忍者吗??Σ(’◇’)

钱与游戏可兼得:那么下一个,大叔准备好画吧 @ 小鱼干渔夫

小鱼干渔夫:啊、到我了?那我去啦、

MJ:这么一说……是有点像呢

miracle star:所以说左上角居然是手里剑吗!

钱与游戏可兼得:我已经画的这么明显了你们都没发现才叫我震惊啊!(.゜ー゜)

小鱼干渔夫:【】

小鱼干渔夫:啊……等下、我传图用的还不太顺利

小鱼干渔夫:

 

小鱼干渔夫:传上来了嘛?(´・∀・`)

钱与游戏可兼得:嗯,传上来了哟

小鱼干渔夫:fufufu、那就好、是随手用手机涂了两笔,有点潦草可能不太容易猜出来喔

MJ:这个、

MJ:是竹笋吧?

miracle star:竹笋!

钱与游戏可兼得:嗯……是竹笋吧。

小鱼干渔夫:好快!唉、我还没把提示发出去就已经猜到了吗!

miracle star:因为O酱画得好!

钱与游戏可兼得:嗯……嘛。(.゜ー゜)怎么看都是竹笋哦。

MJ:哈哈哈哈哈,没错

迷彩荞麦面:(`・3・´)

迷彩荞麦面:我回来了!

迷彩荞麦面:啊~上面智君画的真好啊

钱与游戏可兼得:翔桑已经画好了?

迷彩荞麦面:画好了!

MJ:……有种微妙的预感

迷彩荞麦面:

锵锵——

 

迷彩荞麦面:提示——

钱与游戏可兼得:还提示什么啊!这这这这什么鬼啦!(.゜ー゜)

MJ:噗、

迷彩荞麦面:至少让我说完啊!

迷彩荞麦面:提示——一种动物!~最近在图鉴上看到的哦

迷彩荞麦面:这样好猜一点了吧?m(_ _)m

小鱼干渔夫:呼……

小鱼干渔夫:猫?之类的?

miracle star:嗯,我也觉得像猫

迷彩荞麦面:卟卟——不正解!

MJ:细化一点地说?

迷彩荞麦面:细化一点地说、毛茸茸的哦、脖子有点长

钱与游戏可兼得:……毛茸茸?脖子长?

钱与游戏可兼得:这画哪里看得出来啊??!

miracle star:啊、我知道了……

miracle star:该不会是羊……之类的吧?(’◇’)

迷彩荞麦面:aiba酱答案很接近了!

小鱼干渔夫:…………(´・∀・`)是啥啦

miracle star:羊驼?

迷彩荞麦面:正解——!!※※

小鱼干渔夫:???

MJ:????

钱与游戏可兼得:?????

钱与游戏可兼得:等等、那是什么?什么动物来着?

MJ:羊驼吗ノノ`∀´ル

小鱼干渔夫:就是和羊差不多的那种?没什么印象了……

迷彩荞麦面:所以说是从图鉴上看来的~ (`・3・´)

迷彩荞麦面:啊~被猜到的感觉真好!我的画终于被肯定了!

miracle star:嘿嘿、羊驼很可爱哦!

miracle star:唔、

miracle star:虽然我完全是从sho酱的描述里推断出来的……

MJ:哈哈哈哈哈

MJ:【虽然我完全是从sho酱的描述里推断出来的】呢

迷彩荞麦面:?????什、不是从画吗!

小鱼干渔夫:哈哈哈哈

钱与游戏可兼得:哎呀哎呀、翔桑现在感觉好吗!(.゜ー゜)

钱与游戏可兼得:调子はどうだ~

 

 

————————————

 

 

感谢几位不知名红领巾友情出镜。

 

贴几张余下来的素材(?)吧w

 

可以猜猜是啥?(x

 

 

*有bug请提出

评论 ( 48 )
热度 ( 140 )

© FlAG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