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咸鱼每一天👏」
★走天家小迷妹

★禁止一切未经允许的转载

★相方@三两蠢梨(囍

🐠🐟🐬🐳🐤

想象力可以改变世界。

【山(?)】樱井翔的身体会谈

*虽然不是深夜我却来讲黄段子
  没错,黄段子

*有山组情节,请注意避雷
  注意
  避雷
  啊!

真的
雷,
各种意义上的。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殴打
*引起任何不适请立刻退出,真的,看我诚恳的眼神( ͡° ͜ʖ ͡°)
  被雷到一律后果不负

看我标注了这么多、确定要上这条贼船吗?(x

————————————


樱井翔的耳朵:哎呀

樱井翔的耳朵:你们刚才有没有谁听到“咕——”的一声?

樱井翔的眼睛:拜托啊只有你才能听到声音吧兄弟,智障吗?

樱井翔的耳朵:哦,也对哦……

樱井翔的胃:是我发出的声音!

樱井翔的胃:不好了!

樱井翔的胃:我快要空了!好难受!快找点吃得来!@樱井翔的左手 @樱井翔的右手

樱井翔的左手:?????

樱井翔的右手:?????

樱井翔的嘴:你想吃什么???@樱井翔的胃

樱井翔的胃:我……我也不知道唉………

樱井翔的胃:@樱井翔的大脑 主人喜欢吃什么?

樱井翔的大脑:这………你还是问他不喜欢吃什么比较方便吧

樱井翔的大脑:不过我猜、他这个时候比较想吃荞麦面?

樱井翔的鼻子:废话、他什么时候都很想吃荞麦面!

樱井翔的嘴:这么一说,主人今天好像有说过想吃中餐呢…

樱井翔的大脑:荞麦面还是中餐?快决定!

樱井翔的嘴:这不应该是你来决定的事情吗!

樱井翔的左腿:可是这两样都要出门去吃,我不太想动唉

樱井翔的右腿:我也是。

樱井翔的胃:啊~~~快点!~再不决定的话~~就要~死~~~掉~~~~~~了~~~~~~

樱井翔的大脑:怎么办怎么办……难以抉择!

樱井翔的jr:………

樱井翔的眼睛:jr君上线了!!!??

樱井翔的大脑:啊,jr君!!

樱井翔的jr:别吵了

樱井翔的jr:主人最想吃的明明是、

樱井翔的jr:隔壁的大野君嘛

樱井翔的嘴:kya——!!!

樱井翔的眼睛:(捂眼)真是没眼看!

樱井翔的嘴:哎呀~无法反驳……(微笑)

樱井翔的胃:………!(升天

樱井翔的嘴:隔壁的大野君,好………好吃吗?@樱井翔的jr

樱井翔的jr:哼哼、你说呢?

樱井翔的左手:哎呀,jr君突然精神起来了!

樱井翔的右手:噫、

樱井翔的右手:等等!!

樱井翔的右手:我不要!快停下!@樱井翔的大脑    我不要和jr君进行肢体接触!!!

樱井翔的右手:啊啊啊——!


————
END.
————————————

_(√ ζ ε:)_

翻车。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殴打。

评论 ( 111 )
热度 ( 118 )

© FlAG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