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咸鱼每一天👏」
★走天家小迷妹

★禁止一切未经允许的转载

★相方@三两蠢梨(囍

🐠🐟🐬🐳🐤

想象力可以改变世界。

【Arashi聊天室】(42)

*目录点这

*每章情节独立,可不阅读前文

*设定是五个人都在的聊天室

 

*本章有轻微山!有山!有山!(

  雷山组的请点×谢谢❤

 

*纯脑洞注意

  和现实没有任何联系。

 

————————————

 

当前在线人数 4

 

【迷彩荞麦面】进入聊天室

 

迷彩荞麦面:我啊、

迷彩荞麦面:是S?还是M?(`・3・´)

钱与游戏可兼得:………………

钱与游戏可兼得:……你大晚上的突然开始聊什么啊喂(.゜ー゜)

MJ:吓我一跳

MJ:刚准备要睡了,翔桑居然这个时候上线吗

迷彩荞麦面:因为睡不着嘛、大概是最近熬夜有点多

miracle star:啊~

小鱼干渔夫:fufufu、翔酱辛苦了

迷彩荞麦面:谢谢~~❤

迷彩荞麦面:所以,我是S还是M呢?

迷彩荞麦面:刚才电视上在播这个话题,突然就在意起来了

miracle star:sho酱吗……唔…………

迷彩荞麦面:总觉得不得到解答就没办法好好睡觉(笑)

钱与游戏可兼得:……你整天都在看些什么??

MJ:嗯,难说呢

MJ:翔桑的话,给人的第一印象是S?

miracle star:名字里也是SS呢,双倍S!超S!!!!w(゚Д゚)w

钱与游戏可兼得:笨蛋,不是说这个S啦(|||¬ω¬) 

小鱼干渔夫:……我觉得翔君更像是M?

小鱼干渔夫:总觉得是那种常常希望得到别人吐槽的type(笑)

MJ:我觉得,能把时间表定得这么一丝不苟的人,某种程度上来说应当是相当的M了吧wwww

迷彩荞麦面:唉?所以是M吗?我?(`・3・´)

miracle star:嗯,就是M了吧!!(’◇’)

钱与游戏可兼得:哇、好草率的定论

迷彩荞麦面:S和M的界限到底是什么啊、一直没搞清楚过

小鱼干渔夫:(´・∀・`)

迷彩荞麦面:大家都说松润是S来着?

钱与游戏可兼得:嘛……角色定位吧

MJ:不不、究竟为什么会对我有S的定位啊??ノノ`∀´ル

miracle star:果然还是……道明寺的印象挥之不去吧?XD

钱与游戏可兼得:同感。

钱与游戏可兼得:身体曲线也是S(笑)

小鱼干渔夫:松润的话,有时候也挺M的呢

miracle star:比如……明明被动物讨厌还努力接近的时候?(゜◇゜)

MJ:这话被aiba桑说出来感觉真是好火大……

miracle star:啊——出现了!S气场!

MJ:喂!ノノ`∀´ル

迷彩荞麦面:哈哈哈哈

迷彩荞麦面:nino的话……是S吧

钱与游戏可兼得:唉(.゜ー゜) 

小鱼干渔夫:S,不管怎么看都是S

miracle star:果然是S呢

MJ:赞同、绝对是S,各种意义上

钱与游戏可兼得:什么啊这态度,我明明对你们这么温柔!

迷彩荞麦面;………………

miracle star:……………………(左顾右盼

MJ:嘛……

迷彩荞麦面:…………那智君呢?

钱与游戏可兼得:就这样糊弄过去了啊??(╯°□°)╯︵ ┻━┻ 

miracle star:O酱、M吧?

MJ:抖M

小鱼干渔夫:啊,是吗?(´・∀・`)

迷彩荞麦面:唔?

迷彩荞麦面:我觉得是S唉,智君是S吧?(`・3・´)

钱与游戏可兼得:他也只敢S你了(.゜ー゜)

MJ:wwwwwwwww

小鱼干渔夫:……

miracle star:哈哈哈哈

钱与游戏可兼得:所以,你的问题解决了、可以睡觉了吗翔桑?

MJ:是啊,翔桑不是说明天还有录制的工作吗

钱与游戏可兼得:你已经因为没休息好肿了一大圈喽

钱与游戏可兼得:在这样下去fan都要跑光了吧(|||¬ω¬) 

迷彩荞麦面:啊——

迷彩荞麦面:我睡不着!(๑•́ ₃ •̀๑) 

mriacle star:那,

miracle star:喝点牛奶?听说可以助眠哦

迷彩荞麦面:能试的我都试过了!

小鱼干渔夫:已经这么晚了

小鱼干渔夫:fufufu、再不睡我就亲你喽(´・∀・`)

MJ:唉?

迷彩荞麦面:!!!

小鱼干渔夫:是之前看到的剧本里的台词喔!相当S吧?

钱与游戏可兼得:噫

迷彩荞麦面:(`・3・´)!

miracle star:哈哈哈,是挺S呢

MJ:wwwwwwww

小鱼干渔夫:对吧对吧~fufufu

miracle star:啊,我已经困得不行了

MJ:所以说,我本来都准备去睡觉了wwww

迷彩荞麦面:(`・3・´)~~~

钱与游戏可兼得:……你还不去睡啊?(.゜ー゜) @迷彩荞麦面

钱与游戏可兼得:干嘛一会儿发一个颜文字

迷彩荞麦面:嗯?

miracle star:(゜◇゜) 

迷彩荞麦面:不是说有智君的亲亲吗!!!!(`・3・´)!❤

小鱼干渔夫:唔、(´・∀・`)

MJ:…………我先睡了

miracle star:我、我也……

 

【MJ】 退出聊天室

【miracle star】 退出聊天室

 

钱与游戏可兼得:…………我还是觉得睡觉要紧。

钱与游戏可兼得:晚安。

 

【钱与游戏可兼得】 退出聊天室

 

迷彩荞麦面:~~~~❤智君~~(期待脸

小鱼干渔夫:………

小鱼干渔夫:chu❤

小鱼干渔夫:翔君快去睡啦,晚、晚安!

迷彩荞麦面:晚安~~!(*^3^) 

 

【小鱼干渔夫】退出聊天室

【迷彩荞麦面】退出聊天室

 

————————————

 

晚~~安~~~~

给自己塞个意味不明的小糖块(。

另外,

喝牛奶的方法,亲测有效

只不过……

半夜会变得想上厕所(。(

 

*有bug请提出

评论 ( 19 )
热度 ( 222 )

© FlAG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