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咸鱼每一天👏」
★走天家小迷妹

★禁止一切未经允许的转载

★相方@三两蠢梨(囍

🐠🐟🐬🐳🐤

想象力可以改变世界。

【Arashi聊天室】(40)

*每章情节独立,可不阅读前文

*设定是五个人都在的聊天室

*纯脑洞注意

  纯脑洞注意

  和现实没有任何联系。

*有我本人的奇怪用词,看着不舒服请果断点❌

————————————

当前在线人数 5

miracle star:咦,最近好安静……(゜◇゜)

miracle star:大家在做什么??

迷彩荞麦面:别吵

MJ:ノノ`∀´ル

迷彩荞麦面:我正在想新的rap词

钱与游戏可兼得:哦?

MJ:唉、是什么题材?~

迷彩荞麦面:姑且……算是恋爱类的吧

小鱼干渔夫:喔?

miracle star:what is your hapiness yo~~~~

钱与游戏可兼得:(.゜ー゜)啧

小鱼干渔夫:yo~~~~!yeah!

miracle star:yeah yeah~!

MJ:你们这是什么对话啊(笑)

钱与游戏可兼得:不行了,跟不上他俩的电波(摊手

钱与游戏可兼得:还有,你的happiness拼错了吧、笨蛋

迷彩荞麦面:……哈~~…

迷彩荞麦面:我花了两个小时,才挤出来一句半

MJ:才一句半?

MJ:两个小时?

小鱼干渔夫:哇…、

迷彩荞麦面:就是感觉……灵感堵塞住了

钱与游戏可兼得:啊,怪不得感觉翔桑tension很低呢

小鱼干渔夫:fufufu,真稀奇啊,翔君的灵感堵塞住了什么的(´・∀・`)

miracle star:这是难产了吧

miracle star:(゜◇゜)

钱与游戏可兼得:……?

小鱼干渔夫:啊,我懂我懂

小鱼干渔夫:偶尔画画的时候啊,也会有难产的感觉呢!

MJ:难产……什么鬼啦wwww

小鱼干渔夫:画到一半就下不去笔了,「啊,这里该添什么呢」,脑海里有个大致感觉却完全没法下手呢,fufufu

迷彩荞麦面:喔~~

迷彩荞麦面:是说,产出的过程中突然堵住的感觉吗

钱与游戏可兼得:嗯……?意外的贴切呢w👍
迷彩荞麦面:啊,稍微有点灵感了

迷彩荞麦面:我去构思一下

MJ:加油啊翔桑

miracle star:好期待!XD

小鱼干渔夫:fufufu

小鱼干渔夫:话说啊,我总觉得

miracle star:嗯嗯?

小鱼干渔夫:翔君的rap,歌词有时候会超工口唉

MJ:哈哈哈

miracle star:啊!~~

钱与游戏可兼得:什么「蜂巢最深处的蜜」啊之类的?

钱与游戏可兼得:他能面不改色地唱出来也真是了不起啊(笑

MJ:我都不太行呢

miracle star:kya——

miracle star:这歌词真大胆啊,咻咻~~~(’◇’)

钱与游戏可兼得:(°ー°〃)「咻咻」是什么啦(拍头

迷彩荞麦面:完了

MJ:嗯?ノノ`∀´ル

迷彩荞麦面:又难产了

钱与游戏可兼得:(.゜ー゜)………喂!

钱与游戏可兼得:你这频率哪是难产啊

钱与游戏可兼得:这是便秘吧

迷彩荞麦面:……

miracle star:(゜◇゜)

小鱼干渔夫:哈哈哈哈、

小鱼干渔夫:用不用我们也来帮忙想想?~(●´∀`●)

迷彩荞麦面:啊……

迷彩荞麦面:不不不不不用了

迷彩荞麦面:我可不想再在rap里唱talking more must这种东西了( ๑• ₃ั•๑)

miracle star:噗……?O酱写的?rap词??

MJ:「谈论 更多 必须」?什么啦wwwww

小鱼干渔夫:是…………想了好久才想出来的呢 (´・_・`)

钱与游戏可兼得:wwwwwwwww真是莫名其妙的歌词

迷彩荞麦面:啊

迷彩荞麦面:啊啊啊啊啊啊啊

MJ:怎么了?

miracle star:纳尼纳尼?

钱与游戏可兼得:脑袋被按到键盘上了?

迷彩荞麦面:啊啊啊啊啊啊(抓狂)

迷彩荞麦面:写了一大半

迷彩荞麦面:没……没保存 (´;3;`)………

MJ:没保存就退出了?

小鱼干渔夫:唉!麻吉噶!

迷彩荞麦面:我……怎么办

迷彩荞麦面:流产了(´;3;`)…

————————————

来,不谈格式我们还是好朋友(x

全程手机码字,

——by一个电脑断网少年的挣扎 _(:з」∠)_

*有bug请提出

评论 ( 49 )
热度 ( 197 )

© FlAG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