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咸鱼每一天👏」
★走天家小迷妹

★禁止一切未经允许的转载

★相方@三两蠢梨(囍

🐠🐟🐬🐳🐤

想象力可以改变世界。

【Arashi聊天室】(19)

*每章情节独立,可不阅读前文

*设定是五个人都在的聊天室

*纯脑洞注意

*只会玩galgame的我关于游戏什么的都是瞎扯的ww

 

 

————————————

 

当前在线人数 4

 

钱与游戏可兼得:aiba!!(╯‵皿′)╯︵┻━┻ 

钱与游戏可兼得:给我出来!!

MJ:唉?( •ิ_• ิ) aiba桑好像不在哦

钱与游戏可兼得:噫!!气死我了!(▼皿▼#) 

迷彩荞麦面:怎么了?(`・3・´) 

小鱼干渔夫:唉~aiba酱干什么了?( ´△`) 

钱与游戏可兼得:玩游戏的时候,刚好看到了aiba在同一个区

钱与游戏可兼得:我就一时手!滑!把他拉成了伙伴,想要一起打boss

迷彩荞麦面:喔,喔喔(`・3・´) 

小鱼干渔夫:fufufu,然后呢?aiba酱怎么了?Σ(・ω・ノ)ノ 

MJ:大致猜到了结局…………

钱与游戏可兼得:结果,这家伙不知道为什么今天频频出问题!私信他也不回!气死我了

钱与游戏可兼得:然后就在刚才,被他给害死了!!!(▼皿▼#) 被他弄死的!

迷彩荞麦面:哈哈哈哈哈哈

MJ:渣队友……

迷彩荞麦面:渣队友……

小鱼干渔夫:渣队友……

钱与游戏可兼得:对吧!(怒

迷彩荞麦面:嘛……

迷彩荞麦面:不过aiba桑现在也不在呢(‘ε’) 

MJ:hhhh是哦

小鱼干渔夫:(゜◇゜)嗯

钱与游戏可兼得:喂!吓我一跳

钱与游戏可兼得:看到这表情还以为是aiba。(;¬д¬) 

迷彩荞麦面:因为很像呢

MJ:嗯,是很像呢( •ิ_• ิ) 

小鱼干渔夫:fufufu

钱与游戏可兼得:算了。

钱与游戏可兼得:放他一马,下次再算账吧

钱与游戏可兼得:那我先下了,继续打游戏去

MJ:bye~

迷彩荞麦面:拜拜~~(`・3・´) 

小鱼干渔夫:ヾ(´・∀・)ノ (挥

钱与游戏可兼得:byebye。

 

【钱与游戏可兼得】退出聊天室

 

迷彩荞麦面:感觉aiba桑又要辛苦了呢

MJ:同感

小鱼干渔夫:同感

 

【miracle star】进入聊天室

 

MJ:喔!aiba桑!Σ( ° — °|||)︴

miracle star:哟~(゜◇゜) 

迷彩荞麦面:哈哈哈哈哈哈表情果然

MJ:……哈哈哈哈

小鱼干渔夫:哇……Σ(・ω・ノ)ノ 

miracle star:唉?纳尼?ヽ(`◇´)/ 表情?果然?

迷彩荞麦面:没什么啊,对吧

MJ:是啊,什么都没有

小鱼干渔夫:嗯。aiba酱只要保护好自己就行喽,下次见到nino的时候、ヾ(´▽`;)ゝ 

miracle star:…………唉?!!保护好自己?!听起来有点吓人(,,#゚Д゚)  

miracle star:What's up?!nino要做什么??

miracle star:不过……我刚好要找他唉╮(╯◇╰)╭ 

小鱼干渔夫:aiba酱晚了一步呢

MJ:他刚走没多久哦

迷彩荞麦面:不过不是说nino在游戏里给你私信你没回嘛?

miracle star:游戏?什么游戏( ・◇・)? 

miracle star:说起私信,是他没回我才对吧!ヽ(`◇´)/ 

MJ:……唉?

迷彩荞麦面:这又是什么情况?

miracle star:我从他主页看到他换头像了就想去问问,结果他隔了很久都没回,明明头像还是亮着的

小鱼干渔夫:咦?nino有换头像吗

miracle star:唉?没有嘛?

MJ:我这里看没有哦

迷彩荞麦面:我这也没…………

miracle star:啊,从聊天室这边点进去确实没有换呢,为什么点开他的个人主页就换了?难不成是bug?

迷彩荞麦面:嗯,说不定呢(`・3・´) 

miracle star:哦,等等…………………………回了!

MJ:??

小鱼干渔夫:唔?、

miracle star:我好像……认错人了………………(´-ι_-`)  

MJ:认错人??╭(°A°`)╮ 

小鱼干渔夫:认错人是什么情况

迷彩荞麦面:唉???纳尼?

MJ:……

小鱼干渔夫:aiba酱?

迷彩荞麦面:aiba桑?去哪儿了?

 

【钱与游戏可兼得】进入聊天室

 

钱与游戏可兼得:……好吧。

钱与游戏可兼得:是我看错了。那个渣队友不是aiba氏。怪不得我还在想他的技术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差了。

小鱼干渔夫:不是aiba酱?

钱与游戏可兼得:那个人的ID是…………【mirace star】

迷彩荞麦面:哈哈哈哈哈哈哈超高仿!

MJ:“mirace”是什么鬼啊

迷彩荞麦面:根本没听过这个单词

MJ:不过恍然一看还真的……不太容易看出来唉( •ิ_• ิ) 

小鱼干渔夫:fufufufu然后呢,nino是怎么发现的?

钱与游戏可兼得:我以为是aiba桑当然是不留情的骂他喽,刚才却被骂回来了,气头上的时候仔细一看居然认错了人……(◉ω◉ )  

miracle star:什么叫做“我以为是aiba桑当然是不留情的骂他喽”啊……(心碎

钱与游戏可兼得:咦?aiba氏你在?!(,,#゚Д゚)  

小鱼干渔夫:fufufufu

迷彩荞麦面:aiba桑刚才说的事怎么了?

miracle star:嗯,在…………

miracle star:而且还跟nino你犯了一样的毛病( _ _)ノ|壁 

钱与游戏可兼得:

miracle star:

miracle star:好糗啊!!我该怎么回啦!!

钱与游戏可兼得:……什……“不可兼得”…………?明明是可兼得!这人是谁啦!

miracle star:我也不知道啊啊啊ヽ(°◇°)/ !!

MJ:喔,你们……眼癌要治哦。

小鱼干渔夫:继手癌之后的眼癌呢fufufu

迷彩荞麦面:(*^3^) 哈哈哈哈哈哈

迷彩荞麦面:手癌用手癌双的话,眼癌要怎么办?

迷彩荞麦面:咳,手癌霜!

 

————————————

 

写的时候想到了之前的“小鱼千渔夫”突然感觉是很久以前写的了ww

(发现了规律

一般当前在线人数4的时候,没上的那个人上来以后一定会带来劲爆的消息或者(其实并不)有趣的事www)

 

 

(◉ω◉ )  

嘿嘿

 

评论 ( 14 )
热度 ( 123 )

© FlAG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