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咸鱼每一天👏」
★走天家小迷妹

★禁止一切未经允许的转载

★相方@三两蠢梨(囍

🐠🐟🐬🐳🐤

想象力可以改变世界。

【山组】我的妹妹喜欢漫画

*我的姐姐是漫画家的对称文√

*全是瞎扯(。

*甜不甜不知道ww毕竟主角出场都不长


————————————


樱井翔的妹妹樱井舞难得抽空来看望这个30多岁仍旧未婚中的独居男人

——本来是这么以为的。

“唉?你还留着我以前送你的漫画啊?”

在参观许久没来过的书房时,樱井舞在哥哥的书架里发现了一排自己曾经强行塞给他的少女漫画。

“好齐全啊,我有送你这么多吗?哇!最新的也有唉。”

她从中抽取一本仔细端详,封面上鲜明的写着【作者:大野美奈】。

那是樱井舞最喜欢的漫画家。

“喂,这本是你通过不正当手段拿过来的吧?还没有发售呢。”

樱井舞知道自己的哥哥樱井翔是名编辑。

然而,她不知道的是,樱井翔所负责的作者便是大野美奈。

她更不知道的是,哥哥现在有了个大他一岁的男朋友,叫做大野智。

就是大野美奈的弟弟。

“小舞,你不要乱动我的东西!”

樱井翔挂着毛巾便从洗手间冲了过来,慌张的抽走樱井舞手中的书塞回书架上,脸上还有没冲干净的白色泡沫。从未见过的哥哥在家里如此紧张的表情让樱井舞着实吓了一跳。

“对……对不起,我不动了。”

[糟了,一大早就这么低气压……]

樱井舞开始为自己这个大早上突袭来他家的行为感到后悔,急忙摆了摆手,想转身回到客厅。

“等等等等,小舞你等一下!站着别动,我马上就过来。”

“……嗯?”

樱井翔挡住樱井舞,迅速跑回客厅。

客厅里传来噼里啪啦的声音。樱井舞好奇的探出头去,却只看到了自家哥哥忙来忙去收拾东西的身影。

[这么说,这里比以前来的时候干净多了唉,是在收拾什么呢?]

“好了,你过来吧。别到处乱走。碰掉了我的重要文件什么的你就完蛋了。”

丢下这句话,樱井翔瞪了樱井舞一眼,小跑着回到洗手间。

“……哪有什么重要文件啦。还有你莫名其妙瞪我做什么,难得我有机会来看看你啊。”

[总感觉今天的哥哥怪怪的。]

不只是今天,其实从樱井舞多次约他出来叙叙旧却被拒绝开始,她就察觉到了不对。

[难不成……是女朋友?!]

她靠在隐约有股甜甜的奶香味的沙发上,想到了之前看到的少女漫画里的情节。

自家的哥哥怎么说也算得上是个富帅,家境、学历、工作都算得上无可挑剔,然而迟迟没有交上女朋友这一点曾经一度让樱井舞怀疑他是不是那方面比较冷淡。现在看到他终于开始学会收拾家里(说不定是女朋友再帮忙),整个人也微微圆润许多,隐约透露着幸福的味道,估摸着是有人了吧。

[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樱井舞环顾四周,视线锁定在了他放置在茶几上的手机。

上面挂着一条鱼形手机链。

“哎呀~”

樱井翔此前从没有挂手机链的喜好,况且又是长得差强人意的鱼,那就只可能是那位女朋友比较喜欢海洋了吧。

“女朋友啊……”

樱井舞暗自叹了口气。

如果能有个男朋友该多好呢。最好是超可爱的那种,对,如果能像最近大野美奈老师笔下漫画的男主角之一——小野聪那样可爱的男孩子就好了。

想到漫画罗小野君圆圆的脸,樱井舞便觉得血槽要空。

[这么说,漫画的男主角还挺像自家哥哥的唉。]

虽然平心而论,比哥哥要帅上几分。

“我说你干嘛一大早跑来啊,也不和我说一声。”

樱井翔一边抱怨着走向冰箱,打开冰箱门的时候楞了一下,抽出一只面包便“啪”地一声飞快的关上了门。

里面塞满了自己从大野智面包店那里买来的面包。

特制爱心形状面包。

“想来看看你这个黄金单身汉过得怎么样啊。”

仔细观察行为不自然的哥哥的樱井舞自然没有漏过自己说到“单身”二字时,樱井翔身体与表情的一瞬间僵直。

“这有什么好看的,你都看了三十多年了。”

樱井翔夸张的撇了撇嘴,撕开面包的包装深深地咬了一口。

千万要慢点来啊。

是的。

今天樱井翔本来是有约的。和自己最喜欢的大野智。

对方说要差不多中午的时候来自己家,樱井翔当时想都没想就答应了。

[得在中午之前把小舞轰走。]

“我说哥哥,你是不是有女朋友了?”

“噗————”

还没来得及咽下去的半口面包如数喷了出来,樱井翔急忙跑去拿抹布。

樱井舞吃惊的看着哥哥的背影。

这个人恋爱起来真是太吓人了。

“你这么紧张干吗,我就随便问问。”

看着樱井翔清理喷出来的面包渣,樱井舞饶有兴趣的侧身说道。

“我哪有女朋友啊。”

樱井翔回答的毫不犹豫。

[咦?]

照以往的经验和樱井翔向来强大的责任心,他从来不会瞒着家里人,更不会在有女朋友的情况下被追问以后否决。

[该不会真的是我想多了?]

“那,男朋友呢?”

“…………”

“……唉?”

“…………”

就这么开玩笑似的随口一问。

樱井舞觉得自己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等等,樱井翔先生,你先别着急去洗抹布,你先说清楚怎么回事。”

“我……我没什么好说的。”

樱井翔举着抹布,躲避着樱井舞探测的眼神。

“你该不会真的有——”

“叮咚。”

“……”

“叮咚。”

“喂,门铃在响啊。”

“……我知道。”

“你快去开门啊。”

“……”

“……哇,难不成来的是——”

“——我去开门!”

话音未落,樱井翔便闪进了玄关。

后面跟着蹑手蹑脚的好奇的樱井舞。

“啊,翔君,我来……了……?”

打开门,出现了一个小小的身影。

软软的面包脸上在看到樱井舞的一瞬间露出了疑惑的表情。

“智君,智君,这是我妹妹!你不要误会。”

[误会?]

[智君?]

樱井·脑袋当机·舞倒吸了一口冷气。

“哥哥,……好可爱。”

“啊?”

樱井翔把大野拉近玄关,看着他娴熟的换好鞋后,惊讶的望向自家的妹妹。

她真的理解现状了吗?

本以为对方会有的吃惊与反对却迟迟未来。

[怎么回事,小舞看起来一副乐在其中的高兴样子?]

是的,樱井翔忘记自己这个妹妹常年追着大野美奈的漫画了。

早就追随着作者,刷新了三观。

“啊,你好。你就是小舞吧?fufufu,和翔君长得好像啊,很漂亮。啊,对不起忘记介绍了,我叫做大野智,是——”

“你说你叫大野智?!”

“嗯?嗯……是啊。”

大野自我介绍时伸出的手,突然被樱井舞一把握住。

“你好,我是樱井舞,我家不器用的哥哥承蒙您的照顾了。那个……请问您认识大野美奈吗?”

“唉?”

“您的名字和她笔下一个叫做‘小野聪’的角色非常像唉,长得更是像,超可爱!”

“啊……原来如此……大野美奈是我的姐姐,fufufu。这么说,小舞酱有看过她的漫画吗?”

“竟然!!!有有有,我是大野美奈老师的大fan!!!哥哥,你捡到宝了唉!”

“……”

“哥哥?你怎么脸色怪怪的?”

“小舞,你可以放开大野桑的手了吗。”

樱井翔阴沉的掰开大野智与樱井舞握在一起的手,顺势将它牵在手心。

“对不起对不起,我有点激动了。”

“fufufu~”

樱井舞道了歉过后,空气中弥漫着一股尴尬的气氛。

撇见自家的哥哥紧紧抓着大野智的手,樱井舞更是觉得心情复杂。

当然,惊讶和惊喜占得更多。

[终于器用了一回啊,哥哥大人!]

“所以,小舞,如果你没事,可以走了吗?我待会还要和大野桑出去。”

“fufufu,没关系啦翔君,小舞酱是难得一次过来吧,不如多待会——”

“——好的,我这就走。”

樱井舞当机立断的点了点头,回到客厅拿好自己的包再回到玄关,整个过程非常的流畅迅速。

“那么,我先走了。”

说完,大门便被“啪”地一声带上了。

“……”

“小舞酱好快啊。”

大野微微张望着,却被樱井拉近客厅。

“好了,接下来是我们的时间了。”

樱井松了口气,整个人终于放松了下来。

“真是吓死我了,一大早突然跑过来,我又找不到机会跟你说。”

“没关系的啦。”

“对了,不是说中午过来吗?怎么这么早?”

“嗯……”

大野扬起一个微笑,对樱井说道:

“因为想要早点见到翔君嘛。”

“!!!sa~to~shi~”

樱井情不自禁的抱了上去。



而刚出门的樱井舞,走到楼下时便立刻掏出了手机。

【传说中大野美奈老师漫画主角的形象来源,我找到了!】

【(不过是秘密哦,我不会透露是谁的ww不过真人的小野聪君真的超——超——可爱!】

在论坛上欣喜的发上这么几句之后,她这才想起来忘记像大野要联系方式了。

[嘛,反正早晚都要是自己人了。]

想着,她拨通了开通同为【樱井】的弟弟的电话。

“喂,小修吗。现在能出来一下陪我吃点东西吗?”

“对,就现在。”

“我感觉心情非常疲惫,对,我刚从大哥家里出来。感觉被闪的惨不忍睹。”

“什么?女朋友?哔——猜错了。”

“你出来我就告诉你!”

“嗯,其实,大哥他——”



————————————


“歪?妖妖灵吗?”

嗯,没了。

嘿嘿,就停在这儿吧 |ω・) 

进天特——别的想甜一甜。大概是被考试虐到了ww

趁着小僵尸的定时发送还没发出来赶紧码完了hhhh

哦,这是物理考试途中的脑洞。

_(:з」∠)_

我tm物理考试都在干啥。

其实我还有开过 大野小滑块x樱井大斜坡 的脑洞,真的。

 ( •ิ_• ิ) 

这不是个笑话,看我正经的表情。

评论 ( 34 )
热度 ( 1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lAG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