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咸鱼每一天👏」
★走天家小迷妹

★禁止一切未经允许的转载

★相方@三两蠢梨(囍

🐠🐟🐬🐳🐤

想象力可以改变世界。

【Arashi聊天室】(9.5)(番外)

啊啊啊啊啊萌的打滚!!!润润存在感duang!hhhh四人居然令nino无言以对了!谢谢介绍( •ิ_• ิ)让我真的误以为自己萌萌哒(x(欢迎翔哥加入手癌大家族

脑洞脑洞我是节操:

@FlAG菌 的梗,这个妹子写了好多萌文哦~~人也很好勾(tiao)搭(xi),会画画会卖萌(人家是真的萌啦~~)


*这一期的主题是:如果山风五人看了粉丝写的cp文······


ps:打tag为毛显示的不全!!五个人显示的不全,所以就只保留了arashi的···残念····


==============================================


当前在线人数:5


 


Miracle star:趁大家都在,我问你们个事···


MJ:?


Miracle star:昨天我放在休息室里的蛋糕卷不见了,是你们谁吃的?


迷彩荞麦面:这次不是我!!=3=


小鱼干渔夫:是我···抱歉,爱拔酱,我还以为是斯达夫准备的···但是爱拔酱是不会生我气的吧,因为连爱拔酱自己都是我的所有物呢~


钱与游戏可兼得:诶??!! (°ー°〃) 你们···


Miracle star:不不!我们是清白的!leader你是不是被盗号了 ヘ(°◇、°)ノ


 小鱼干渔夫:最近看了一个关于我和爱拔酱的cp文哦,里面的这句话说着好帅气的~~


钱与游戏可兼得:就算是帅气···也不该用在这种地方吧···


MJ:诶?leader最近也在看这种文么?


小鱼干渔夫:恩~~碰巧搜了一下我的名字~~就粗线了ヽ(*・ω・)ノ你们看过么?意外的很有意思~


钱与游戏可兼得:没有···


迷彩荞麦面:我也没有···


Miracle star:看过BG~ 


MJ:看过一点~但是好多文都很过分啊!!标题标着“J禁”···为什么不让我看!


迷彩荞麦面:“J禁”的J是johnnys的意思~~不过有这种想法的松润好可爱(o´ω`o)ノ


钱与游戏可兼得:那个···sho酱你不是说没看过同人cp文么···(¬ω¬。)  


迷彩荞麦面:···啊···都是一般常识啦咳咳咳咳咳


小鱼干渔夫:sho酱是看了什么不能说的东西吧 (*´∀`*)好变态··· 


迷彩荞麦面:才···才没有!我为什么要看那种play啊喂! ∑ (´△`)


 


【迷彩荞麦面】退出聊天室


 


Miracle star:leader~leader~我在cp文里是什么形象?帅气?还是高冷?( ・◇・)? 


小鱼干渔夫:天然···吧


MJ:乐天派的天然  ( •ิ_• ิ) 


Miracle star:Masaki shock!!!为什么我在所有文里都是这样的···


钱与游戏可兼得:放弃吧,爱拔氏,群众的眼睛是bling bling的(´・_・`) 


小鱼干渔夫:还有Nino貌似没有攻过呢(也就是作为男生的一方)


钱与游戏可兼得:诶??本大爷绝对是攻好不好!!!


 


【迷彩荞麦面】进入聊天室


 


迷彩荞麦面:嘛···这种情况下,一般男生都会反驳:“我是直男!”吧···NINOMI你难不成···


小鱼干渔夫:(双手护胸)


Miracle star:(双手护胸)


MJ:(双手护胸)


迷彩荞麦面:(双手护熊)


迷彩荞麦面:···胸···


钱与游戏可兼得:手癌就不要说话了···눈_눈 


MJ:其实四郎尼桑还是很帅气的!!


钱与游戏可兼得:四郎···尼桑??这也是文里的么? *\(๑• ₃ •๑)* 


MJ:是的,饭们创造的“舞驾家”设定~


钱与游戏可兼得:以后松润也这么叫我好么!!尼桑很开心哟!!还有松润大人,请尽情的来攻我吧!!


小鱼干渔夫:松润大人!!请尽情的来攻我吧!


Miracle star:松润大人!!请尽情的来攻我吧!


迷彩荞麦面:松润大人!!请尽情的来攻窝吧!


 


【MJ】退出聊天室


 


小鱼干渔夫:···松润害羞了!fufufufufu~~~


 



评论 ( 6 )
热度 ( 179 )

© FlAG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