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咸鱼每一天👏」
★走天家小迷妹

★禁止一切未经允许的转载

★相方@三两蠢梨(囍

🐠🐟🐬🐳🐤

想象力可以改变世界。

【Arashi聊天室】(46)

*目录点这


*每章情节独立,可不阅读前文

*设定是五个人都在的聊天室


*纯脑洞注意

  和现实没有任何联系


*润润生日快乐! (´▽`)ノ♪ 

去年这个时候也是写了聊天室呢


————————


当前在线人数 3


【迷彩荞麦面】 进入聊天室


迷彩荞麦面:12点啦!30号来喽——

迷彩荞麦面:刚换了适合今天的头像

迷彩荞麦面:你们看看怎么样? ( ^3^ )╱~~

钱与游戏可兼得:哎呀,真帅气

miracle star:(’◇’) 我也要换我也要换!!

小鱼干渔夫:fufufu,那大家一起换好了

钱与游戏可兼得:好哦❤


【MJ】 进入聊天室


miracle star:松润今天拍摄结束了?@MJ

MJ:嗯,结束了ノノ`∀´ル

miracle star:这么晚啊

MJ:拍摄之后和staff去聚餐了、所以耽搁了些

迷彩荞麦面:辛苦了~

小鱼干渔夫:接下来也请加油喔

钱与游戏可兼得:上面那位也要加油啊(笑)

MJ:谢谢wwww大野桑要注意身体哦

MJ:不是有不少动作戏吗

小鱼干渔夫:fufufu、我会的啦(´・∀・`)

MJ:啊、啊——等一下?

MJ:你们的头像怎么回事?

迷彩荞麦面:哦哦哦哦终于注意到了吗

MJ:?????

MJ:


MJ:怎么全是我???

钱与游戏可兼得:因为润君可爱嘛

miracle star:生日快乐!已经30号了呦

MJ:唉、

迷彩荞麦面:生日快乐~

小鱼干渔夫:又长了一岁呢,恭喜

MJ:怎么听起来我好像还在发育期似的啊wwww

MJ:已经该说又老了一岁了吧

钱与游戏可兼得:怎么会呢,润君明明还这么可爱这么年轻呢

迷彩荞麦面:就是就是!

MJ:心意我领了,但是……

MJ:能不能换掉啊,这个头像ノノ`∀´ル

MJ:全是自己的脸,有点……超不好意思

钱与游戏可兼得:啊咧,润酱害羞了

小鱼干渔夫:fufufu、可爱

钱与游戏可兼得:才不要换呢,这么帅气,完全看不够呦(゜.ω゜)

MJ:…………唉

迷彩荞麦面:顺便一提,头像上面还有love love message呦❤

miracle star:是我刚才帮忙p上去的!(’◇’) 

MJ:啊……看到了

MJ:……

MJ:果然还是…………不行不行,快换掉啦!

miracle star:那至少就在今天让我们用嘛!

迷彩荞麦面:就是就是!!

迷彩荞麦面:好歹营造一下 the·松润生日·day 的感觉吧~

钱与游戏可兼得:为了庆祝润酱的生日,我洗完澡后还特地换了紫色的内裤

MJ:喂喂那是什么啊(笑)

钱与游戏可兼得:要看吗、尼桑我的紫色内裤?给润君特别service也可以哦(.゜ー゜)

MJ:才不要www话说没必要连内裤都换成紫色吧,太夸张了!

钱与游戏可兼得:我们最可爱的末子的生日,当然要庆祝地夸张一些了~

小鱼干渔夫:嗯、fufufu

miracle star:是哦√

MJ:真是……话说你们是从哪里搞到这些照片的啊,Leader头像的那张我也太小了点吧

小鱼干渔夫:小小的润君呢,fufufu,我忘记是以前在哪里的杂志上(?)看到过后就拍下来了

迷彩荞麦面:我的头像啊,记得当时是直接拍的呢?之后就一直存在手机里了唉

迷彩荞麦面:这个还是我特地从之前的手机里导出来的呢(`・3・´)

MJ:等等、翔桑也存的太久了点吧?!

miracle star:我的也是直接拍的!当时松润还不让我拍呢

MJ:嗯……看出来了ww

钱与游戏可兼得:我是最近才拍的,你也知道的吧

MJ:有印象

钱与游戏可兼得:最近的润君真是越来越可爱了

迷彩荞麦面:这就是那个吧,逆生长

miracle star:在逆呢在逆呢

小鱼干渔夫:fufufu

MJ:唉www

迷彩荞麦面:松润明天也有拍摄的工作吧?@MJ

MJ:嗯,有

miracle star:早点休息吧

迷彩荞麦面:对对

钱与游戏可兼得:快去睡吧~

小鱼干渔夫:明早一觉醒来就是33岁的润君了

钱与游戏可兼得:已经是了吧!笨蛋

小鱼干渔夫:啊……对喔(._.`) 12点过去了呢

迷彩荞麦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反应好慢

MJ:wwwww那我就去睡了

miracle star:快去吧(推推)

迷彩荞麦面:拍摄加油!

小鱼干渔夫:好好休息

MJ:嗯……总之谢谢ノノ`∀´ル

MJ:那就晚安喽!



————————————


放一个头像的大图链接好了ww

点我ノノ`∀´ル


*有bug请提出

评论 ( 13 )
热度 ( 173 )

© FlAG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