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咸鱼每一天👏」
★走天家小迷妹

★禁止一切未经允许的转载

★相方@三两蠢梨(囍

🐠🐟🐬🐳🐤

想象力可以改变世界。

【山组】最强忍者的分身乏术

*A团山组,偏SO

*一发完结的小段(tian)子(bing) 不甜也要钱(×

*lo主语文功底超差,如果标题用的不妥请温柔的提醒(比哈特

 

 

————————————

 

1.

 

 

樱井主播的保镖是一名忍者——这是只有他和他的大亲友才知道的小秘密。

 

 

2.

 

忍者先生的名字叫做大野智,是被樱井主播的秘书二宫和也带来的。起因是由于樱井有过被粉丝跟踪的经历,才不得已下决心招聘保镖,谁知二宫给他带来了个又黑又瘦个子小小的忍者来。

而当樱井后来问道之所以选择大野来做保镖的理由,二宫给出的理由很简单:

“因为他最便宜啊。”

 

 

3.

 

确实很便宜。

每天只要为他提供简单的一日三餐和住的地方就够了。

 

“我什么都能吃的,不用樱井桑太费心。”

当樱井把自己家的客厅作为住处让给大野时,后者非常恳切的说道。

但是看着大野平日里总是无精打采地守在客厅偶尔抠抠鼻子放放空,为了自己的安危、樱井最后还是下了狠心每天买些热量高点的食物和他分着吃想把他养的壮实一些,但……

 

不知不觉两个人都胖了。

 

 

4.

 

虽说大野总是穿着常常在电视里出现的那种忍者服,神出鬼没的也的的确确像个忍者,但除此之外樱井丝毫感觉不到这个人的半分忍者气息,甚至无数次的怀疑这个人完全就是个冒牌货——

毕竟大野自称使用的“忍术”尽是让人失笑的骗人小把戏。

 

 

譬如大野会一大早把他叫起来,像突然兴奋的患者一样对他说“学到了新的忍术!”

樱井只能强忍着困意和吐槽的心情看着大野喊出“忍法——早餐出现!”,然后又强忍着困意和吐槽的心情等到不一会送早餐的外卖小哥按下自己家的门铃。

“你看,早餐来了吧。”

“是是是,智君的忍术真厉害啊。”

这时候樱井只能无奈笑笑,佯装拍了下大野的头并乖乖按下呼叫器的开门键。

 

 

“我为什么还不开除他……”

樱井总之扪心自问,却也一直未能解开这个谜题。

 

 

5.

 

但是,他清楚地知道大野智认真工作起来还是很像样的。

 

樱井曾经在喝醉的时候拜托大野来把自己扛回家——因为后者自称小时候身居深山许久完全不熟悉现代科技所以自然不会开车。

就是在那路上,根据后来恰巧偶然路过的朋友描述和自己脑海里零星的记忆,大野的的确确漂亮的打跑了那晚当时想要冲上来抢劫的几个小混混。

 

“真的像是会忍术一样哦,动作利落到只能看得清残影。樱井桑雇来的这个忍者保镖可真厉害啊。”朋友毫不吝啬赞赏之言,甚至提出想要挖角大野,当然被樱井不假思索地拒绝了。

 

 

看看大野休息的时候像个小孩子一样蜷缩在沙发上打盹的样子,黑乎乎的忍者服和黑乎乎的圆脸紧紧贴着卷成一小团,樱井很难把他和朋友的描述以及自己头脑中隐隐约约的潇洒身影联系在一起。

但是看着有这个人在身边,樱井就觉得非常安心。

 

不管怎么说,至少在雇佣大野智之后,再也没有粉丝跟踪他的痕迹了。一定是这家伙私底下赶走了那些人吧。

 

 

6.

 

樱井偶尔会向大野问些有关忍者的话题。

 

“智君,我也能当忍者吗?”

“不行的吧,体重好像超了。”

得到的是非常打击性的回答。不过樱井也因此得知大野为何总是尽量保持着精瘦了。

以后一定不能因为他可爱就投喂他太多的食物了——樱井如此下定了决心。

 

“智君会随身带着手里剑这种东西吗?”

“啊,没有,我买不起这些啦。”

喂喂我私下额外给你的薪水你都用到哪里去了?啊,是最近家里面多出来的那些画画用的玩意吗?

皱了皱眉,樱井腹诽道。

“…………那…………听说忍者都穿着兜裆布?”

“是喔,翔君要看?”

“你别在这里脱裤子啦!”

“笨蛋,我们的兜裆布是绑到腰这里的哦。”

大野拍了拍腰部,拨开忍者服后还真的露出了些白色的边角。

 

想了想大野穿着兜裆布跑来跑去样子,樱井不知怎么的有点想笑又有点觉得血液不受控制地向脑海里灌。

 

 

7.

 

樱井也问过大野有关他作为一名忍者的实力问题,对方毫不犹豫的就回答道:

“我可是当下最强的忍者。”

这话让樱井又安心不少。

 

只是后来当他追问如今还有多少忍者存在于世时,大野模模糊糊地回答道:

“老爸和他的兄弟死之后,大概现在只有我一个了吧。”

 

当晚不知为什么同情心泛滥的樱井为大野偷偷all了套当下最时兴的昂贵颜料。

 

 

8.

 

“我看你跟那个小忍者处的很好嘛。”

电视台聚餐喝酒的时候,二宫趁机顶了顶樱井的手臂。

“嗯……也就是那样吧。”

樱井漫不经心地回应道。

今晚大野知道自己在这里喝酒,所以应该会提前来等着吧。今天好像挺冷的,他总是只穿一件单薄的忍者服,在外面等会不会着凉啊,要不让他不要来了?不过按照这家伙的性子一定会坚持过来接的……

“哎呀,又在想你家的小忍者了吗~”

“喂nino,那是我的!”

二宫用筷子戳走了樱井碗里最大块的肉才成功唤回他的思绪。前者突然放下了筷子,认真地向樱井问道:

“差不多该告白了吧?”

“啊…………”

樱井一时语塞。

差不多了吗?

 

确实,差不多了吧。

 

 

9.

 

“智君……”

“嗯?”

“智君是最强忍者的话,会分身术这种东西吗?”

 

樱井端着啤酒坐到大野在的沙发旁,一手递给大野一罐,一手起开了罐子自己灌了两口。

 

“这可是基本之一,当然会了。”大野自豪地笑了笑,接下他的啤酒捂在手心。

 

“那……”

樱井突然放下啤酒罐,吞了几下口水做了两三个深呼吸。

正当大野想询问他是不是身体不舒服,便突然被问神色严肃的樱井问道:

“那,智君分一个出来喜欢我好不好。”

“…………”

“啊…………我只是……刚才的话我……智君,你还是不要放在心上——”

 

“嗯……不行哦,这个我分不出来。”

“啊哈哈…………是吗。”

得到了意料之中的回绝,樱井顿时沮丧了起来,灰心地缩了下肩膀想拿回桌上的啤酒,却猛地被大野按住了手:

 

“因为每个我都喜欢你啊。”

 

大野笑着说道。

 

 

10.

 

樱井问过大野,

“忍者谈恋爱没关系吗?”

 

他清楚地记得自家的保镖小忍者脱口而出:

“因为是翔君,所以这些怎样都没关系。大不了不做忍者就好了。”

“唉?不做忍者了?”

“毕竟……都是翔君害得我已经不会用分身术的忍法了啊。”

 

 

11.

 

所以,最强的忍者先生也有分身乏术的时候呢。

 

 

 

END.

 

 

————————————

 

 

最后强行点题XDDDD

 

回过神来发现七夕已经过了(

而我在家里看了一天的岚朋友(。

评论 ( 25 )
热度 ( 2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lAG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