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咸鱼每一天👏」
★走天家小迷妹

★禁止一切未经允许的转载

★相方@三两蠢梨(囍

🐠🐟🐬🐳🐤

想象力可以改变世界。

【山组】出租男友(13)

什么时候能完结呢(远目

 

上一章点我

 

————————————

 

39.

 

“大野智,解释一下樱井翔发来的这张照片……你们来真的?”

二宫和也拿着手机在大野面前晃了晃,后者闻言往后缩了缩肩膀:

“这有什么真不真的——”、

“你真的和樱井翔在一起了?”

“唔、差不多应该、算是吧……”

“哈!”

二宫叹了口气,感觉自己的脑袋有些发胀。

“算了,你决定好的事情即使是我再怎么劝也没用。况且我也不准备阻止你们……”

“是喔,你都已经和相叶さん恩恩爱爱了还有什么理由阻止我们……”

“笨蛋!现在没在跟你说这个!”

“啊,小和耳朵红了哦!”

“喂!你给我差不多一点!”

轻轻砸了下大野的肩膀后,他识趣地安静了下来。二宫随即换上了一副认真的表情:

“说真的,你先想好怎么和润ちゃん坦白吧。”

 “润くん啊……”

大野咬着嘴唇陷入了沉思。

“啊、啊啊、我就知道你没想过这个问题。”

二宫又敲了两下大野的脑袋,后者急忙摆了摆手。

“不是不是不是。润くん的话,他已经知道了哦。”

“唉?”

“他早就知道了哦,”大野说到一半,又不好意思地摸了两下鼻子:“他早就知道了,我喜欢樱井翔这件事。不过你这么一说,我确实也应该和润くん再好好聊聊了。”

 

 

30.

 

樱井翔刚热好便利店买来的速食晚餐,便收到了朝思暮想的号码打来的电话。

“喂?智くん吗?我刚才在热晚餐呢,好想和你一起出去吃……”

“呜呜呜、翔くん……”

听筒里传来大野呜咽的声音,让樱井的心脏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飞快的将手里的便当放了下来:“怎么了智くん?你现在在哪?”

“唔……嗝,翔ちゃん……好难受,在……嗯…嗝…要翔ちゃん来接………………”

“智くん……喂?智?”

“……喂?啊不好意思,请问是樱井翔先生吗?”

电话那边传来细碎的碰撞声,紧接着大野的呢喃消失,取而代之的是陌生男人的声音突然从耳畔传进脑海。

樱井心下一惊,立刻回复了对方:

“是的,我是樱井翔。大野智他……”

“哎呀,大野さん在我们店喝醉了。”

“喝醉?”

“是啊,他非要您来接他回去……一直念叨着您的名字。

“……”

“那……樱井さん,您看您现在方不方便…——”

“——麻烦把地址报给我,我马上就到。”

 

 

当樱井拿着居酒屋店长给出的地址坐进自己的车内时,才发现自己连居家服都没换下来,因为紧张而渗出的满头大汗经过车内空调的呼啸散发着丝丝凉意。

 

哈、真不省心,大晚上的还喝这么多酒。

 

樱井无奈的发动起车子,欲在心底抱怨两句,却发现一想到大野支支吾吾地坚持着要自己来接他时的声音,心里就立刻有如被柔软的棉絮填满,心痒难耐且怎么也埋怨不起来。

没办法,是个男人自然都很享受恋人依赖自己的这种行为。

 

他理了理穿得有些旧了的居家服,期待着自己朴素的穿着不会被吐槽,而后果断地发动起了车子。

尽管肚子里的空腹感令樱井有些头晕,但内心满溢的情绪促使着他无暇再顾及其他——除了想要立刻见到、大野智然后接他回家。

 

 

31.

 

但是当樱井刚把车子停在居酒屋门口下了车时,迎接他的和想象中有些不同。

一个醉到几乎睡着的大野智,护送着的居酒屋老板……

但是为什么紧贴着大野智的还有个高挑的男人,而且还亲昵的搂着他呢?

 

“你好,我是樱井翔。”

“樱井さん您可终于来了,刚才大野さん一直叫着您的名字呢。”

“谢谢您照顾我们家大野了。”

樱井冲老板寒暄了一声,对方也回应了两句,视线在樱井和紧搂住大野的男人之间徘徊两下,便以还要照顾店里为由脱身了。樱井也能确认这个老板就是电话里出现的那个人。

那么眼前这个紧搂着大野智不放男人又是谁呢?

 

“我是樱井翔,是来接你身上……旁边这个大野智回家的。请问你可以松开手吗?”

樱井走上前去,借着昏暗的灯光都能辨认眼前的男人出五官十分立体帅气,非要说的话,应该是大野智很喜欢的那种。虽然他能够确信大野智现在更喜欢自己的脸。

 

“樱井さん你好,我叫松本润,不知道你有没有听智提起过,”男人闻言非但没有松开手,反而把陷入沉睡的大野往自己身上贴的更紧,挑衅似的笑了笑:“我是他的前男友。”

前男友?

樱井的呼吸一瞬间沉重起来,在他印象里从来没有听大野说过有这么一个人物的存在。

“不好意思,我没听过你的名字。大概是智已经把你给忘光了吧。”

他不甘示弱地以唇舌反击,没想到这个叫松本的笑意更深了几分。

 

想想也是,大野若说真有个前男友,樱井觉得倒也真的不稀奇。尽管自己是第一次喜欢上一个男人——没办法,谁叫喜欢上的人性别上就是男人——但从没人说过大野也和他一样。尤其是看着大野毫无戒备的靠在松本润的肩膀上,樱井更是减少了一份对这个说法的怀疑。

嗯,不稀奇。

没什么好生气的。

 

可是,

虽然道理当然都懂,

——但樱井就是觉得没来由的窝火。

况且,已经是“前男友”的人了怎么还这么大胆的抱着别人的现男友?

 

“我说,松本先生,你可以放开手了吗?”

 

樱井翔咬着牙从牙缝里磨出这句话,伸出手想把毫不知情就伏在对方身上的大野拽进怀里,意想不到的是对方这次还真的听话地松开了手。

 

“噗、哈哈哈。樱井さん你刚才的表情,真可怕啊。” 松本突然把大野顺势推进樱井的怀里,拍了拍手笑了起来。

“哈?”

接过止不住打盹的大野,樱井把人牢牢圈紧怀里,警戒地瞪了回去。

“我还是重新自我介绍一下好了,”松本把樱井翔从上到下打量了一遍,让后者不禁想起自己的家居服还没换下来而少了一分气势,紧接着说道:“我叫松本润,是大野智的弟弟。”

“什……弟弟?”

冲上脑海的闷火被一口气浇灭,樱井有些窘迫地看着松本慢慢朝他走来。

“抱歉刚才骗了你,我只是想确认一下樱井さん的反应。真如老哥所言是个帅气的人啊。而且樱井さん刚才发起火来又隐忍的样子……嗯嗯,大概懂他为什么会这么喜欢你了。”

“啊……不…………那是……”

感觉自己被未来的小叔子完全调侃了个遍,樱井更为方才强硬的语气和无名火感到无地自容。

 

正当他想要解释、准确的说是掩饰一下刚才的行为时,伏在他肩上的大野突然模模糊糊地醒了过来。

“唔、是……翔ちゃん?”

完全处于状况外的大野眯着眼睛凑近了樱井的脸,勉强识别出那是自己熟悉的樱井翔。在樱井的脸被大野散发着酒气的呼吸扫的涨红时,大野好像是认出了面前站着的另外一人,笑了起来。

“啊,润くん你终于来了啊。”

“我只是在迟到了一会过来,老哥就一个人喝了起来还醉成了这个样子啊。”

松本双手抱胸,没好气的说道:“如果不是有樱井さん来接你,你这状态搞不好会被拐跑哦,拜托你也该有点自觉了吧。”

“啊~没关系的,fufufu。”

大野笑着无意识地蹭了蹭樱井的手臂:“因为翔さん一定会来接我的嘛。”

“啊,嗯……”

樱井恍惚地回应道。

 

 

 

 

tbc.

 

————————————

之前的最后一句误导性太强wwww删了

评论 ( 37 )
热度 ( 13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lAG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