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咸鱼每一天👏」
★走天家小迷妹

★禁止一切未经允许的转载

★相方@三两蠢梨(囍

🐠🐟🐬🐳🐤

想象力可以改变世界。

【山组】出租男友(10)

这两天一直在搞它的封面,

搞来搞去也只搞得马马虎虎(悲伤.jpg

 

————————————

 

28.

 

在酒店面积可观的大床上翻来覆去地滚了三圈,樱井翔才从紧抱着的枕头里探出头来摸起手机。

尽管已经过去了一整天,樱井还是无法呵止自己的心跳让它动的慢些,反而每每回忆起大野智嘴唇的触感时都觉得心脏要冲出胸口、飞去大野智所在的地方了。

 

"啊——"

 

他对着手机里大野的号码盯了许久,最后还是放了下来。

“哈……我这个人真是,”

真是个胆小鬼啊,在这种方面。

 

 

29.

 

被大野告白的那天晚上,说实话樱井最初的感觉是彻底的惊讶。尽管他明白自己和大野之间似乎是有那么一点不同于正常男性之间的感觉,但万万没想到对方真的会来告白。

大野智就是一个让人总在惊叹“万万没想到”的人。

 

可是樱井没有回应他的感情。

 

当大野将嘴唇移开,仿佛在谈论「今天吃什么啊」一般问他:“翔くん喜欢我吗?”的时候,樱井翔第一个反应是移开视线,保持沉默。

脑海里有根线被世俗和理智紧紧牵住,让他无法从心所欲,甚至看不清自己内心真正的想法。

面对大野之后眼神里流露出藏不住的失望和沮丧,樱井感觉内心有块柔软的地方被狠狠踹了一脚,痛感被吸收分散到四肢百骸。

“对不起,我现在没办法回应你。”

吃力地挤出喉咙中的音节,樱井光是说出这句话就仿佛用尽了全身的力气。

“嗯,我想也是呢。ふふふ。”大野勉强地笑了笑:“如果翔くん觉得困扰的话,我以后会尽量不出现在你面前的,小舞那边我也——”

“——不会,不会觉得困扰!”

察觉到大野有意隔离关系,一想到以后有可能再也见不到他就觉得毛骨悚然,樱井终于冲破小部分理智制止了他:

“大野さん我们……还保持往常一样就可以。我只是需要冷静下想想………………大野さん?”

“翔くん是笨蛋吗?”

“唉?”

大野炸了毛一般冲他低吼一声,樱井反倒慌了手脚。

“你以为我喜欢你只是说说而已?只是那种程度?”

“不、我不是那个意思……”

“我明白翔くん不是那个意思,但是你必须搞清楚,我现在,以一个男人的身份向你告白了,就已经不抱任何做朋友的希望了。我知道这是翔くん的温柔,但是反而继续做朋友的话,我会更困扰。”

“……”

难得从大野口中噼里啪啦蹦出一长串不带吃螺丝的话,正当樱井不知是该先惊叹还是先道歉的时候,大野又轻轻补上了一句:

“因为我、就是有这么喜欢你啊。只是靠近就觉得「喜欢」要涌出来了。”

 

啊、

看吧,这下可坏了。

 

樱井被他说的哑口无言,而最后那句毫无疑问成为巨大的杀伤性武器,把心脏都击穿了。

 

“时间不早了。我就先回去了。”没等樱井组织好思绪和语言,大野叹了口气退后了两步。

“啊、”

“樱井さん放心吧,这之后我不会再提有关的事情了。也会好好试着把你当做朋友和委托人对待的。”

他移了几米,将没吃几口的苹果糖丢进了垃圾桶:

“给樱井さん添麻烦了。”

说着,大野转身后,身影就被附近的人潮推搡着消失了。

 

“樱井さん……啊。”

又回到原点了。

 

樱井翔昏昏沉沉地走到同一个垃圾桶旁边,将两个苹果糖丢在了一起。

只觉得身后人群的哄闹犹如噪音扰人,让人辨不清方向。

 

 

30.

 

正当樱井沉浸在懊恼之中准备下床去找两罐啤酒清凉一下,手机的铃声响了起来。

“啊——嘶!好痛。”

他立刻爬起来拿起手机,不甚撞到了头却仅摸了两下就置之不理。

可惜屏幕上并没有显示出他期待的那个名字,樱井有些丧气地按下接听键。

“相叶ちゃん吗?”

“啊,翔ちゃん啊!你听我说,我……我好像是被nino给拒绝了,他——”

“啊抱歉抱歉,我现在没时间听你说这些。”

冲话筒道了声晚安,樱井有些窝火似的把手机丢进了被褥中。现在他自己都正为这种事烦恼地不知所措,哪里还有心情听别人的抱怨。

他下床查看了下空空如也的小型冰箱,连个啤酒罐的影子都看不到。无奈之下,他换了条迷彩短裤,准备到楼下的便利店买几罐啤酒。

 

乘着电梯下楼来到酒店的大堂,樱井还在自顾自地掂量着这条迷彩裤适不适合穿出去见人时,便在前台那里见到了自己连日以来在脑海中挥之不去的身影。

“啊……”

日思夜想的那个大野智正拉着小型行李箱在和酒店的前台的工作人员交流着什么。

樱井身体立刻僵在了原地,愣愣地望着大野的余光发现他,愣愣的望着大野先是呆了一会,随即冲他笑了笑解释说:

“我被赶出来了。”

“唉?”

回过神来,樱井理了理因在床上翻滚而有些皱巴巴的T恤走上前。

“被赶出来是……什么意思?”

没有想象之中重见的尴尬,大野似乎真的如他所说一般将自己重启到向樱井告白之前的状态,这让后者不知该是喜还是忧。

“嗯……这个解释起来有点麻烦——”

“——不好意思先生,我刚才查询了一下,我们酒店的客房已经全部被订满了。这两天因为天神祭的原因游客非常多,真的很抱歉。”

前台的小姑娘一脸歉意地打断他们的对话,大野温和地笑着说了声没关系。

“我再去找找别的地方吧。”

他拉起行李箱,准备向樱井告别时,突然就被有力的手紧紧锢住。

“住我这里吧。我的房间住得下。”樱井抿了抿嘴,看到大野面露难色,樱井缓缓说道:“而且,我也有些话想对你说。”

“ふふふ,”

大野默默拿开了他的手:

“好。那就打扰樱井さん了。”

 

tbc.

 

————————————

 

 

明天要去南京玩两天www再之后就要到8.6魔都联合学园祭了(啊你猜我是不是在打广告呢XD)

之后的发展就靠后面两位来拯救了www

我已经是一条烤咸鱼干了.JPG

评论 ( 16 )
热度 ( 14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lAG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