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咸鱼每一天👏」
★走天家小迷妹

★禁止一切未经允许的转载

★相方@三两蠢梨(囍

🐠🐟🐬🐳🐤

想象力可以改变世界。

早上做操的时候遇到分班前的日饭同学,
我让她猜猜今天我喷了谁的那款香水
然后她想了想说——
「我觉得不是叉唧唧的」
………
????
??????
我一脸懵逼的愣了很久,想了半天也没想出来叉唧唧是谁…
于是
做完操问了她之后,她说:
「弹幕里都叫他叉唧唧啊」
这时候我才恍然大悟,
她说的居然是……「xgg」
…………
???
excuse me??????┗(•ω•;)┛???,
ლ(゜д゜ლ)
叉唧唧??

评论 ( 57 )
热度 ( 28 )

© FlAG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