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咸鱼每一天👏」
★走天家小迷妹

★禁止一切未经允许的转载

★相方@三两蠢梨(囍

🐠🐟🐬🐳🐤

多想有一颗有趣的灵魂呀。

【Arashi聊天室】(44)

*目录点这

 

*每章情节独立,可不阅读前文

*设定是五个人都在的聊天室

 

*纯脑洞注意

  和现实没有任何联系。

 

这次是真的44。

 

来,

让我们多一点真诚,

少一些套路。

(比❤

 

 

————————————

 

当前在线人数 1

 

【miracle star】 进入聊天室

 

miracle star:~~~~~☆☆ ~

钱与游戏可兼得:(.゜ー゜)哟,aiba酱

钱与游戏可兼得:晚上好~

miracle star:今天只有nino在吗?(’◇’)

钱与游戏可兼得:嗯…………

miracle star:唉~~

miracle star:对了,我刚才吃完了你早上送我的那袋饼干!

miracle star:超好吃哦~~~❤你是在哪里买的?

钱与游戏可兼得:什么???

钱与游戏可兼得:笨蛋……你真的吃了??

miracle star:(’◇’)唔…………吃了……………………怎么了吗?

钱与游戏可兼得:你没看到上面写了【犬粮】的字样吗(.゜ー゜)

miracle star:……what?????

miracle star:好像确实有看到包装上印着狗狗………………

钱与游戏可兼得:对吧、!

miracle star:居然是犬粮吗!怎么办啊怎么办!(((φ(◎ロ◎;)φ)))

miracle star:啊啊啊啊啊————

miracle star:…………………那………我现在需要联系一下医生洗个胃吗?

miracle star:啊啊啊——

钱与游戏可兼得:噗——wwwwww

miracle star:呐呐呐

miracle star:都什么时候了你还笑!

钱与游戏可兼得:骗你的啦,aibaka

钱与游戏可兼得:是在超市里买的饼干哦,愚人节快乐(.゜ー゜)

miracle star:…………居然!

miracle star:哎呀……完全忘记今天已经是四月了!失策失策

 

【迷彩荞麦面】 进入聊天室

 

迷彩荞麦面:刚才碰巧在电视上看到了nino的新cm的消息呢

迷彩荞麦面:@钱与游戏可兼得

钱与游戏可兼得:新cm?

钱与游戏可兼得:啊~和那只柴犬的?

miracle star:那个啊,我也看到了~!

miracle star:柴犬还在nino的怀里翻了下身子~~好可爱呀(’◇’)

钱与游戏可兼得:哪里有可爱!它超重的唉一直往我身上扑(.゜ー゜)!

迷彩荞麦面:不过……nino你没注意到吗?

迷彩荞麦面:拍的时候、你的脸上有东西喔(`・3・´)

钱与游戏可兼得:唉?

钱与游戏可兼得:什么东西?我没注意到…………没人提醒过我呢,很明显吗?

miracle star:我也没注意到……有什么?

钱与游戏可兼得:该不会是起了痘?还是有灰尘什么的?(.゜ー゜)这下可糟了

钱与游戏可兼得:到底是什么啦、sho桑

miracle star:sho酱这么一说我也好在意啊 @迷彩荞麦面

迷彩荞麦面:唔、

迷彩荞麦面:有眼睛、鼻子和嘴巴(*^3^)

迷彩荞麦面:愚人节快乐哦❤

钱与游戏可兼得:……(.゜ー゜)

miracle star:(’◇’)……

钱与游戏可兼得:好冷

miracle star:是唉我也觉得……

迷彩荞麦面:???不好笑吗?

钱与游戏可兼得:……难不成……好笑吗??

迷彩荞麦面:我觉得、还……还可以………

 

【MJ】进入聊天室

 

钱与游戏可兼得:哟、小律师!

迷彩荞麦面:哟!

miracle star:晚上好!~

MJ:

MJ:我决定要结婚了

迷彩荞麦面:????

钱与游戏可兼得:Σ(っ °Д °;)っ???!!!

miracle star:什么???

钱与游戏可兼得:谁?润君要嫁给谁??

迷彩荞麦面:@钱与游戏可兼得 等等这里应该问娶谁吧???以为是嫁女儿吗你! (`・3・´)

钱与游戏可兼得:唔!(.゜ー゜)对噢……

miracle star:松润是认真的吗??我们怎么什么消息都没听到过…………还有这戒指看起来好贵哦…………

MJ:wwww当然——

MJ:不是认真了,愚人节偶尔舒缓一下气氛嘛

MJ:还有这个是拆下来的钥匙扣啦ノノ`∀´ル

钱与游戏可兼得:哈、吓我一跳

迷彩荞麦面:哈哈哈,果然呢

miracle star:(’◇’)啊~~

迷彩荞麦面:还说【戒指看起来好贵哦】什么的,哈哈哈哈 @miracle star

miracle star:(’◇’)………………………………啧

 

【小鱼干渔夫】 进入聊天室

 

小鱼干渔夫:你们在聊什么呐?(´・∀・`)

迷彩荞麦面:刚结束拍摄吗?

小鱼干渔夫:嗯~好累

miracle star:O酱好像常常夜间拍摄呢

MJ:啊,这么一想,确实呢

钱与游戏可兼得:辛苦喽~

小鱼干渔夫:fufufu,谢谢

小鱼干渔夫:可能是因为夜晚比较适合展开love的剧情吧?我也觉得夜间拍摄很多呢,今天还chu了呢~~~

MJ:chu?

迷彩荞麦面:chu???!

miracle star:chu??!真的??

钱与游戏可兼得:哇,大野桑终于要献出和女性的荧屏初吻了?

迷彩荞麦面:今天可是4月1日,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小鱼干渔夫

MJ:不会是真的吧?虽然恋爱喜剧里没有kiss也说不过去……

miracle star:这一天终于要来了吗(’◇’)

小鱼干渔夫:( ´ ▽ ` )ノ~~ 嗯……究竟是不是真的呢~~~

小鱼干渔夫:你们猜?

 

 

————————————

 

 

wwwwww

真·愚人节快乐www

 

四月终于来了,

倒计时还有六十多天

仿佛看到了曙光(。

 

好在、

有什么疲惫是看一眼台历所消除不了的呢?

 

如果有,

那就看两眼(。

 

还有为什么码字这种事,假以时日却一点进步都没有(心塞.jpg

我还是一如既往地

智障着

 

*有bug请提出

评论 ( 43 )
热度 ( 171 )

© FlAG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