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咸鱼每一天👏」
★走天家小迷妹

★禁止一切未经允许的转载

★相方@三两蠢梨(囍

🐠🐟🐬🐳🐤

想象力可以改变世界。

【Arashi聊天室】(43.5)

*和43无关系

*临时起意码出来的,

  短,完完全全抒发个人感受

*纯脑洞注意

  和现实没有任何联系。

 四个人蹲直播的设定(。

恭喜nino获得最优秀主演男优赏。

 

————————————

 

当前在线人数 3

 

 【迷彩荞麦面】进入聊天室

 

迷彩荞麦面:怎么样了怎么样了?

miracle star:啊,sho酱回来啦

迷彩荞麦面:我刚洗dsgAAq完澡,现在主演男优赏的结果出来sdjgkjkew了agasg吗?bhrehjs??wqt

MJ:哇,翔桑怎么了?没事吧?

小鱼干渔夫:好像快了呢

迷彩荞麦面:头发没擦干就跑出来了,结果水滴到屏幕上了啦(擦

小鱼干渔夫:fufufu

小鱼干渔夫:刚才镜头切到nino,他看起来也很紧张的样子

miracle star:啊啊,我也好紧张……( T ◇ T )

MJ:开始了开始了!

迷彩荞麦面:好快!!

MJ:会是谁呢???

迷彩荞麦面:糟了我的手都在抖

小鱼干渔夫:(吞口水)

miracle star:能不能快点一口气报出来啊ლ(゜д゜ლ)

MJ:嘘!

miracle star:啊

miracle star: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迷彩荞麦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鱼干渔夫:啊————!

MJ:是nino!!!太好了!!!太好了!!!ノノ`∀´ル

miracle star:真的是nino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miracle star:我……我我我得站起来跑两圈!

迷彩荞麦面:ヽ(*´з`*)ノヽ(*´з`*)ノヽ(*´з`*)ノヽ(*´з`*)ノヽ(*´з`*)ノ

小鱼干渔夫:哈哈,前一瞬紧张地差点呼吸停止了

迷彩荞麦面:喔喔喔~开始上台发言了!

迷彩荞麦面:我先去擦个头发,睡衣都湿透了

小鱼干渔夫:刚才nino他听到是自己的时候,表情超有趣的唉(笑)

小鱼干渔夫:这种→(°ο°)

MJ:对对对www

MJ:【(.゜ー゜)…………——————→(°ο°)!!!】这种感觉

迷彩荞麦面:哈哈哈哈

迷彩荞麦面:居然提到了我们!

小鱼干渔夫:哇

MJ:他怎么知道我们有在看啦www

迷彩荞麦面:(笑)

迷彩荞麦面:明天准备点东西去犒劳他吧!

MJ:同意同意,不过买什么好呢?

小鱼干渔夫:fufufu,这样明天就能见到影帝了呢

MJ:哈哈哈哈这么一说,我突然变得超激动ノノ`∀´ル

迷彩荞麦面:啊~~影帝啊~~~~真好啊~~~~~~~~

迷彩荞麦面:明天要和影帝合影留念!

小鱼干渔夫:唔,我也想~(举手

miracle star:我……哈……跑完了!(’◇’)!!

MJ:你还真去跑啊??

迷彩荞麦面:哈哈哈哈居然!

miracle star:因为真的很激动嘛!

miracle star:你们在聊什么?

小鱼干渔夫:在聊和影帝合影哦

miracle star:影帝!

miracle star:啊——这个词超帅!!!!!

miracle star:不行我得再去客厅跑几圈!!!!!!!!!

MJ:……

迷彩荞麦面:大晚上的……楼下的邻居会举报他吧……

MJ:所以明天早上,【岚的二宫和也获得优秀主演男优赏】登上头条的同时,【岚的相叶雅纪因在家中跑步扰民被举报】的消息也会被曝出来吗www

小鱼干渔夫:fufufufu

小鱼干渔夫:总而言之,真是太好了!

 

————

 

当前在线人数 4

 

【钱与游戏可兼得】 进入聊天室

 

钱与游戏可兼得:那个啊

钱与游戏可兼得:不知道你们看没看,

MJ:影帝!!

迷彩荞麦面:影帝来了!

钱与游戏可兼得:我得奖了哦(.゜ー゜) 

小鱼干渔夫:fufufu

miracle star:嗷——!nino!

钱与游戏可兼得:唉?你们都知道了啊

迷彩荞麦面:那当然了~!

迷彩荞麦面:恭喜!!

miracle star:恭喜!!真棒啊nino!quq

小鱼干渔夫:恭喜~!

MJ:恭喜啦!!

钱与游戏可兼得:嘿嘿

钱与游戏可兼得:谢谢喽~~www

MJ:现在刚回到家?

钱与游戏可兼得:哎呀,还在车上呢~

钱与游戏可兼得:果然还是想第一时间跟你们分享一下呢,这份喜悦

迷彩荞麦面:ni~~no~~~(○´3`)ノ

钱与游戏可兼得:www有时间记得请我吃饭哦!

迷彩荞麦面:好!

miracle star:亲手给你做也可以哦!!❤(๑ºั╰╯ºั๑)

钱与游戏可兼得:………啊(ε: )(.ω.)( :3 )

钱与游戏可兼得:那还是算了,不吃了。(抠鼻.jpg

miracle star:唉!!

MJ:哈哈哈哈哈哈

迷彩荞麦面:哈哈哈

小鱼干渔夫:ლ(・∀・ )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quq

恭喜啊啊啊啊!

码的太着急,

语言混乱(。

*有bug请提出

评论 ( 33 )
热度 ( 300 )

© FlAG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