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咸鱼每一天👏」
★走天家小迷妹

★禁止一切未经允许的转载

★相方@三两蠢梨(囍

🐠🐟🐬🐳🐤

多想有一颗有趣的灵魂呀。

【Arashi聊天室】(43)

*目录点这

 

*每章情节独立,可不阅读前文

*设定是五个人都在的聊天室

 

*是的,还是山

  雷山组的请点×谢谢❤

 

*纯脑洞注意

  和现实没有任何联系。

 

总有种停了蛮久了的错觉

 

 

————————————

 

当前在线人数 2

 

【钱与游戏可兼得】进入聊天室

 

钱与游戏可兼得:@miracle star  @MJ

钱与游戏可兼得:你们俩从家里出门了吗?

钱与游戏可兼得:没出门的话顺便带点退烧药降温贴到乐屋这里来吧(.゜ー゜)

MJ:嗯?staff桑刚打电话过来,正准备出门呢

MJ:退烧药吗?我好像有唉,我去找找w

miracle star:啊,谁生病了吗?

钱与游戏可兼得:是欧吉桑啦,欧吉桑发烧了

miracle star:(゜◇゜)哎?严重吗?

钱与游戏可兼得:刚才翔桑用额头粗略测了一下,稍微有点发热

miracle star:O酱没事吧……

miracle star:等等,用额头???

钱与游戏可兼得:嗯www是呦

钱与游戏可兼得:他啊,应该是感冒引起来的发烧吧

钱与游戏可兼得:像死鱼一样瘫在沙发上呢ww

miracle star:死……死鱼?

钱与游戏可兼得:是啊,鼻涕直流还一直咳嗽,看起来根本不能动的样子,已经让他盖好被子在沙发上休息了

miracle star:麻吉?这不是相当严重吗!

钱与游戏可兼得:不过待遇倒是好得很喔

钱与游戏可兼得:有翔桑亲手给他擦鼻涕呢,寸步不离地守在沙发旁边……哎呀,男友力?是说这个词吧?男友力真高呢,我在一边看着都心跳个不停了

miracle star:那我的男友力呢!~(’◇’)

钱与游戏可兼得:………………

miracle star:…………

MJ:我找到退烧片了,这就带过去ノノ`∀´ル

miracle star:松润松润,尼酱我的男友力高不高~(’◇’)

MJ:………………

MJ:嘛,嗯……非要说的话,是挺高的呢

MJ:话说你是哪位尼酱啊(笑)

miracle star:XDDDD!(抱紧)松润和nino的尼酱!

钱与游戏可兼得:………………喂

钱与游戏可兼得:啊,翔桑完全不让我接近欧吉桑呢

钱与游戏可兼得:好无聊啊~~

MJ:唉?

钱与游戏可兼得:说什么“会传染给你的啦快离远点哦nino酱”,那为什么他离得这么近还亲手喂水给欧吉桑喝呢(.゜ー゜)

钱与游戏可兼得:呵呵

MJ:呵呵

miracle star:呵呵

钱与游戏可兼得:啊,受不了了!

MJ:怎么了?www

钱与游戏可兼得:欧吉桑说要去上厕所,结果翔桑立刻起身说“不行,我扶你跟你一起去吧!”(.゜ー゜)

miracle star:WOW~

钱与游戏可兼得:搞什么啊,垂死的重症患者吗?真是的www

钱与游戏可兼得:真是看不下去了……翔桑那家伙

钱与游戏可兼得:居然对着欧吉桑擦红了的鼻子说“痛痛飞走哦~~❤”,笨蛋吗?

miracle star:哇………………(゜◇゜) 

MJ:wwwwwwww

钱与游戏可兼得:我去上个厕所,待不下去了。

钱与游戏可兼得:乐屋被翔桑要求一定要开暖空调,热死了,流汗流个不停

MJ:啊,我就快到了哦

miracle star:我也是~

miracle star:那一会我去自动贩卖机那边买点喝的吧,你们要喝什么?

MJ:www我带了点点心,正好

miracle star:正好~!

钱与游戏可兼得:你们快点喔

钱与游戏可兼得:啊……

miracle star:怎么了怎么了?

MJ:嗯??

钱与游戏可兼得:这俩人居然靠在一起睡着了(苦笑

钱与游戏可兼得:(.゜ー゜)我不过上个厕所的功夫而已唉,也太快了吧

MJ:哈哈,应该是累了吧

miracle star:唔,O酱新剧的准备工作很辛苦呢,翔酱事情也很多

MJ:那就让他们好好休息吧ノノ`∀´ル

钱与游戏可兼得:我是很想让他们好好休息…………o(`ω´*)o

钱与游戏可兼得:

 

钱与游戏可兼得:可是睡个觉有必要牵手牵的这么紧嘛?!(.゜ー゜)

钱与游戏可兼得:谁来给我找个安静和谐的角落好好休息啊喂???

miracle star:噗wwww

MJ:啊,我这里有多余的墨镜

MJ:不介意的话,借给你吧。

 

 

————————————

 

 *图参考素材

 

本想说这是六月八号前最后一篇聊天室,

后来想想还是不给自己立flag了www

以山开始以山结尾有种功德圆满的错觉

 

毕竟

人生在世总有意外(喂

 

历时也挺久的,开头的注意也越来越多,

然后一不留神就已经43了……(我真是好啰嗦wwww

不管是有意义还是无意义,有趣还是无趣的种种脑洞,

非常感谢阅读到这里的人们。

 

 

下回见XD(遥望

 

 

*有bug请提出

评论 ( 31 )
热度 ( 220 )

© FlAG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