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咸鱼每一天👏」
★走天家小迷妹

★禁止一切未经允许的转载

★相方@三两蠢梨(囍

🐠🐟🐬🐳🐤

多想有一颗有趣的灵魂呀。

【Arashi聊天室】(38)

*目录点这

 

*每章情节独立,可不阅读前文

*设定是五个人都在的聊天室

*纯脑洞注意

  纯脑洞注意

  和现实没有任何联系。

 

猜猜拔哥在干什么?

 

————————————

 

当前在线人数 3

 

【miracle star】进入聊天室

 

miracle star:晚上好(゜◇゜)

MJ:aiba桑晚上好ww

钱与游戏可兼得:(.゜ー゜)

小鱼干渔夫:晚上好~

miracle star:呐呐,大家还记不记得以前的交给岚吧里面有一期、好像我们穿了很奇怪的衣服还演了小剧场……

钱与游戏可兼得:唉?

钱与游戏可兼得:我们经常在しやがれ里穿很奇怪的衣服吧……你说的是哪个?

miracle star:就是……对了!就是我穿了海盗装的那次!

MJ:抱歉,没什么印象……(•ิ_•ิ) 

miracle star:啊啊啊想起来了!那期嘉宾是鹿贺丈史桑来着(’◇’)

小鱼干渔夫:(´・∀・`)啊,papa吗?

MJ:那就是怪物君时期?

钱与游戏可兼得:等等、

钱与游戏可兼得:你难不成是说……翔桑的溜肩王妃那期? (.゜ー゜) @miracle star

miracle star:!!!!!

小鱼干渔夫:啊,原来是这个啊、溜肩王妃fufufufu

MJ:溜肩王妃倒是有印象(笑)是这期啊

miracle star:没错!!!就是它!!!(’◇’)

miracle star:也请记住背景里的海盗啊!!!!(沮丧

钱与游戏可兼得:110709

miracle star:唉!

钱与游戏可兼得:110709啦,笨蛋(.゜ー゜)

miracle star:!!!啊、谢谢nino!(抱紧)

 

【miracle star】退出聊天室

 

MJ:咦,这就退了吗?www

小鱼干渔夫:啊,下线的好快啊

钱与游戏可兼得:…………

 

【miracle star】进入聊天室

 

miracle star:(’◇’)

MJ:怎么突然又回来了w

miracle star:那个……

miracle star:我们演侦探小剧场的……是哪期来着?

钱与游戏可兼得:?

小鱼干渔夫:侦探小剧场?

钱与游戏可兼得:你不说清楚一点我们怎么会知道啦

miracle star:呃、

miracle star:翔君是贵妇装扮的那期!

miracle star:嘿嘿嘿、这个我倒是记得唉

MJ:喔!想起来了、

MJ:记得我那次还是什么【肌肉润】的设定……

钱与游戏可兼得:(.゜ー゜)

钱与游戏可兼得:101030

小鱼干渔夫:(´・∀・`) (茫然.jpg

miracle star:啊~~101030啊!

miracle star:那……(’◇’)

miracle star:我解释澡堂和温泉的区别还说了【は~ぁあ】和【ハアアア!】的是哪一期???

钱与游戏可兼得:………………

钱与游戏可兼得:aiba氏、

钱与游戏可兼得:你自己说的话自己都不记得、我们怎么会知道?

miracle star:唔………………

MJ:www

MJ:我说,呐,aiba桑到底在做什么?

miracle star:(’◇’)咳

miracle star:在………………

miracle star:在解密码…………(小声)

小鱼干渔夫与:解密码?

MJ:什么密码?

miracle star:就是……偶然间看到了很有趣的一部漫画嘛……居然是关于我们的,好像是饭画的来着、

MJ:唉???

miracle star:没想到看到一半、发现剩下的被锁起来了

miracle star:密码就是上面我问的那些拼凑期数起来……(´・◇・`)

MJ:等等、这密码也太难了吧?

MJ:真的有人能全部解出来吗?

miracle star:真的有人解出来了!(’◇’)不如说,其它看的大家好像都解出来了???!评论里满是看完的感想呢

小鱼干渔夫:这是……怎么记住的啊(´・_・`) 

miracle star:是喔………………?

MJ:嗯?

miracle star:wait,nino是怎么记住的???(゜◇゜)? 

miracle star:@钱与游戏可兼得

MJ:啊、对唉

小鱼干渔夫:也太厉害了吧,nino

钱与游戏可兼得://////(.゜ー゜)/////////

钱与游戏可兼得:嚯、

钱与游戏可兼得:凑巧解过一些…………就……记住了///////

miracle star:噫!(゜◇゜) 

MJ:深藏不露吗www你们都看了些什么啊??

小鱼干渔夫:fufufufu

miracle star:那我继续去补漫画啦!

MJ:好ww

钱与游戏可兼得:去去去(推

 

【miracle star】退出聊天室

 

——

 

【迷彩荞麦面】进入聊天室

 

钱与游戏可兼得:sho桑晚上好w

迷彩荞麦面:晚上好~!(`・3・´)

小鱼干渔夫:晚上好、

迷彩荞麦面:哈哈哈哈、我发现

迷彩荞麦面:最近到处都有人在搞抽奖呢、在各大网站上、首页全都是抽奖

MJ:?抽奖?

迷彩荞麦面:嗯、!

迷彩荞麦面:说是为我庆生什么的(笑)

迷彩荞麦面:评论或者转发啊什么就可能抽到周边或者其他的什么

钱与游戏可兼得:啊,这事啊(.゜ー゜)

钱与游戏可兼得:我的首页也被淹没了ww

迷彩荞麦面:——超感动!(*^3^)

小鱼干渔夫:哇、(´・∀・`)

迷彩荞麦面:然后我就用小号偷偷转发+评论了好几条(笑)

MJ:说不定会抽到喔ノノ`∀´ル

迷彩荞麦面:哈哈哈哈、是啊

迷彩荞麦面:但愿可以抽到那个荞麦面店的免费券~我一直超想要的啊

小鱼干渔夫:fufufu、自己的抽奖被自己的偶像抽中了什么的,

小鱼干渔夫:听起来真是不可思议的桥段啊

钱与游戏可兼得:www真会玩、

钱与游戏可兼得:不愧是sho桑呢

迷彩荞麦面:嘿嘿嘿~!(`・3・´)~~~~~

 

————————————

 

 

wwww

后续的剧情大家都猜得到系列(。

所以这回大概预定是有后续的、

大概会在翔哥生日那天放出XD

(到时候就是寒假啦!

 

感觉聊天室的字数绝对是靠ID和颜文字和无意义的大串感叹词撑起来的(。

 

*有bug请提出

评论 ( 31 )
热度 ( 188 )

© FlAG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