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咸鱼每一天👏」
★走天家小迷妹

★禁止一切未经允许的转载

★相方@三两蠢梨(囍

🐠🐟🐬🐳🐤

多想有一颗有趣的灵魂呀。

【Arashi聊天室】(37)

*目录点这

 

*每章情节独立,可不阅读前文

*设定是五个人都在的聊天室

*纯脑洞注意

  纯脑洞注意

  和现实没有任何联系。

 

————————————

当前在线人数 4

 

【MJ】进入聊天室

 

MJ:wwwww

MJ:听说Leader要上剧了??ノノ`∀´ル

迷彩荞麦面:而且……还是love系?

钱与游戏可兼得:是爱情喜剧?

miracle star:(’◇’)

小鱼干渔夫:嗯

小鱼干渔夫:爱情喜剧呦

miracle star:!!!好棒!!

miracle star:会有chu——吗?!!!(’◇’)

小鱼干渔夫:唔………………~保密!(´・∀・`)

小鱼干渔夫:其实我本想着攒点钱买艘船今年认真去钓鱼呢、fufufu,上一年都没什么机会钓鱼。不过这下……大概前半年也不行了

MJ:啊、好不容易白回来了你还要去钓鱼?

MJ:真是感谢上剧,不然明年我又要和一块碳共事了ノノ`∀´ル……不许去钓鱼啊!(。

迷彩荞麦面:哈哈哈哈哈一块碳哈哈哈哈

小鱼干渔夫:可是……想钓鱼……钓真鲷……(´・_・`) 

迷彩荞麦面:还想钓鱼……

迷彩荞麦面:……恕我失礼,

小鱼干渔夫:???

迷彩荞麦面:难不成大野桑的眼睛是瞎的吗?还是说色盲呢?

小鱼干渔夫:唉……?(´・_・`) 

miracle star:!(惊

迷彩荞麦面:(`・3・´)大野桑,连自己常常和黑夜融为一体这么简单的真相都没有发现呢(

小鱼干渔夫:…………

miracle star:哈哈哈、突然出现了!?执事影山!

miracle star:不过没关系的O酱!

miracle star:对于色盲的O酱来说,我们中心就是最后的救命稻草,是last hope呦!(’◇’) 

迷彩荞麦面:wwwwww

迷彩荞麦面:いいね~~ (`・3・´)

小鱼干渔夫:唔……(´・_・`) 这个医生看起来像是……会在手术台上把剪刀落在病人肚子里却毫不知情就缝起来了的那种呢

小鱼干渔夫:fufufu

miracle star:说……说什么呢!

miracle star:我可是超一流的医生喔!

钱与游戏可兼得:超一流的江湖医生吗www

钱与游戏可兼得:话说,大野桑哪来的钱买船?

MJ:我也正想问,要买船吗?

小鱼干渔夫:……钱是存的啊(´・∀・`)

钱与游戏可兼得:怎么存的?

小鱼干渔夫:拼命存的……

钱与游戏可兼得:喔。

MJ:唉~

小鱼干渔夫:一生悬命存的!

小鱼干渔夫:……??

小鱼干渔夫:咦,等等,这里不是应该继续问下去吗??

MJ:wwwwwwLeader入戏太深

MJ:aiba桑快来给他治治 @miracle star

miracle star:来喽!

小鱼干渔夫:(´・_・`) 

miracle star:来干了这杯新研发的特制‘中药’——相叶茶!(’◇’)保证治愈!

迷彩荞麦面:噗——

钱与游戏可兼得:新年第二天就闹出人命不太好吧wwww

MJ:(笑

MJ:总之,还是希望收视能够可观呢,Leader也不要太辛苦,注意休息

miracle star:注意休息!~

迷彩荞麦面:还有不要去钓鱼!

MJ:对对

小鱼干渔夫:我……会注意的……尽量……不钓鱼(´・_・`) 

钱与游戏可兼得:啊、这种语气,

钱与游戏可兼得:绝对会去钓鱼的吧,最后。

小鱼干渔夫:不会、不会啦……(小声

钱与游戏可兼得:你上一年可也是这么说的!(.゜ー゜)

钱与游戏可兼得:所以经过常年累月的肉眼观察以及对系统数据的分析,最终得出的结果是——Leader绝对会去钓鱼(推眼镜)

miracle star:系统??

MJ:什么?

迷彩荞麦面:什么系统啊?? (`・3・´)??

钱与游戏可兼得:这个系统,我们把它称之为——

钱与游戏可兼得:(.゜ー゜)——【Arashi Data】

 

————————————

 

 

新年第一更、

智年+翔月快乐~www

 

@莫舞潇然_整个人都是懵逼的 gn的点梗wwww

抱歉写成了这种脑残风(。

本来认真地想让小锁匠出现的wwww(那样他就要不断重复唯一记住的【辅助锁】这个词了哈哈哈(

……这才发现大家的名句我都忘得差不多了…(←提醒你该去补补了!

希望不要嫌弃(´・_・`)(土下座

 

 

以及,

今天阿智的消息一出来,

我现在已经飞到天上了(。

 

每次写完总觉得写的很长、回顾的时候却发现实际上内容只有一点点……

因为大部分字数都在ID上。

 

今年的我也依旧弱智着

 

*有bug请提出

评论 ( 40 )
热度 ( 264 )

© FlAG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