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咸鱼每一天👏」
★走天家小迷妹

★禁止一切未经允许的转载

★相方@三两蠢梨(囍

🐠🐟🐬🐳🐤

想象力可以改变世界。

【山组】Bad Guys

*A团山组 

  无左右

*两个小混混头目的日常(x

  形象大概是unti unti×top srcret的那种感觉(?

*背景全程瞎掰

 

 

 

————————————

 

 

1.


“头儿呢?”

“去找大野智了。”


——这是樱井组的小弟之间几乎每天都会出现的日常对话。

 


2.


道上的樱井组和大野组向来关系很差——大部分旁人都是如此认定的。


且不说一个月里十有八九天能看到樱井组新上任不久的头目樱井翔带着一大帮小弟跑到大野组的地盘上砸场子,也不说樱井翔整天每日打卡似的嚷嚷着要去找对方单挑,

单说樱井组的组训,第一条每每都足以让新加入的小弟们瞠目——


“我们的目标是:吞并大野组。”



3.


“大哥,头儿口中那个大野智到底是谁啊?”

“不知道啊,其实我也没见过。”


樱井组一些新人小弟们常常私下议论着这个谜一般的人物,但实际上见过他的人少之又少。

只是有人从樱井组二把手二宫和也那里打听到些小道消息,大意是说自家樱井组长年少的时候打架曾输过大野智一次,还因此害得他丢了女朋友。


“这个大野智是有多坏啊,让头儿对他这么恨之入骨耿耿于怀?”明明老大打输给别人的时候也没见他如此执着过。

“谁知道呢,反正不是什么好人吧。”

“能让头儿这么有教养又心胸宽阔的人记恨那么久,肯定是个坏透了的家伙!”

小弟们越说越激动,就差没卷起袖子拎着家伙直接冲向大野组找他们组长大干一架了。



4.


“聊什么呢,这么气冲冲的。”


当稚气未脱的沉厚嗓音从身后钻进小弟们的耳中时,他们不约而同地绷直了身子,弹跳似的起身迎合:

“老大……!”

一转身,就看到自家的组长樱井翔拨弄着新换的银色耳环,穿着挂满帅气徽章的背心饶有兴致地看着他们,身旁还跟着一脸兴趣缺缺抱着掌机的二宫和也。


“头儿!你看……”我们在商量怎么替您一雪前耻教训教训那个大野智——


小弟们的话还没脱出口,只见樱井翔就拢了拢那头明亮的金发、戴上浮夸的墨镜后抬手打断了他们:

“有话回来再说,现在要去找大野智。”今天他一定在的。


听到要去见大野智,这群小弟刻来了精神做好了大干一架的准备,异口同声的吼了句“好!”。


唯独一旁的二宫看到这幅场景,摇着头叹了叹气没有作声。

太嫩了。



5.


“我今天的发型还好吗?衣服丑吗?肌肉感觉怎么样?”

“好得很呐,我的樱井大组长。”

二宫望着樱井刻意打理过的发型撇了撇嘴,心想着你这哪像是去打架的派头,分明是要去相亲的感觉。


带着一群斗志昂扬的小弟浩浩荡荡来到了大野组盘踞的小河边时,几个面熟的大野组成员正在河边三三两两的晃荡着。

樱井还有些不放心似的把裤脚重新好好的塞进靴子里,摆弄了几下发型,才终于扯着嗓子吼出声:

“大野智呢?把你们组长叫来!”

“组长跟着副组长溜达去了,待会就回来!”人群里传出几句应答:“樱井桑要不这边先坐会?”

“……不了。”樱井面色一沉,双手环起胸:

“站着就行。”



6.


正当几个樱井组小弟都快和旁边的大野组小弟聊得火热擦出火花的时候,二宫突然敲了敲倚着栏杆明显马上要睡着还仍然坚持瞪着大眼的樱井:

“醒醒,他来了。”

二宫和也的小尖嗓声音一出,所有人都警觉起来起身望向他所指的方向。

一辆车身上涂着迷之图案的黑色轿车停在了路边,门被从内缓缓推开。


“这车上画的是啥啊?这么丑。”

“看起来向长毛的雪人……”

“对对,还有……那是啥,动物?羊驼?”


樱井组的新来小弟们偷偷议论着车身上儿童画一样的银色涂鸦,却在二宫甩过来的一记眼刀之下乖乖闭上了嘴:

“那是可你们头儿樱井先生的杰作。”打输个几次就一言不合就瞎在人家车上乱涂乱画,好在人家也没在意。


樱井组的member们不禁为自家老大的艺术细胞捏了把汗,一边感叹着平时那么稳重得体的高材生组长原来还有这么孩子气的一面,一边等待着那个传说中的大野从车内出来露个脸——



7.


“我的天,那个就是大野智?”

也太……时髦了点吧?


樱井组的小弟们瞠目结舌地望见大热天一袭黑皮衣黑墨镜黑色长靴的高挑男人从驾驶座位置跳下来,后面跟了个黄毛冲天穿着刺绣棒球外套缩在后面挖鼻孔的小个子跟班。

“怪不得老大打不过他,看起来就很强啊。”

“好酷炫啊,老大从衣服的气势上可就输了……”

樱井组小弟连连惊叹,换来了大野组小弟们关爱傻子一般的疑惑眼神。


“等你很久了,大野。”

樱井揉了揉手腕迎了上去,一群组员纷纷咽了咽口水等待着即将出现的激战——


然而并没有。


并且出乎意料的是,樱井绕过了那个一身黑的boss样人物,径直走向了小个子的面前:

“你终于来了。”


妈呀,原来他才是大野智?!

樱井组的新人们几乎全员懵逼。


小个子——不、大野智闻声抬起了头,搓了搓上一秒还在挖鼻孔的手指慢腾腾地应了声:

“翔君……又来了啊。”

“当然。等我什么时候打赢你、你什么时候归到我们组下面,我就不来了。”

樱井翔前一秒双手按上了他的肩膀,后一秒大野就不着痕迹地挣脱开来:

“翔君还在想这个事——啊、”

大野刚后退几步,就被樱井逼了上来。他有些炸了毛似的伸手推了下对方,也因此瞬间点燃了樱井翔的战火。


眨眼之间,方才和和气气的对话就消失的无影无踪,取而代之的是大野和樱井戾气十足的打斗。


秉承着不干扰一对一决斗的精神,大野组小弟和樱井组小弟识相地退到了一边,静观这个过程。



8.


然后,樱井翔又输了。

而且是被压倒性的打败了。


大野抓了抓根根竖起的头发,皱着眉从口袋里翻找出破旧的小手帕丢给手臂淤青还添了几处划伤的樱井,指挥着樱井组的小弟们把他架起来。

“回去给他冷敷。今天没怎么用力,而且翔君估计是困了,所以伤的还不是很重。”

说完,大野回头把手上套着的几个戒指摘了下来丢给一旁待命的大野组二把手松本润、也就是那个一身黑衣的酷炫男人,指着晕乎乎被抬起来的樱井翔挥挥手说道:


“以后不戴戒指了,容易擦伤他。”



9.


真帅啊,

真强啊,

不愧是自家组长不断追逐的人。


樱井组的小弟们看着大野潇洒地转身离开的背影、不约而同地想。


“你还好吗?”

二宫和也拍了拍樱井杂乱的金发,后者点了几下头,哑着嗓子说我没事。

“而且意外的是,头儿脸没被伤到唉?”小弟们端详着自家老大,绞尽脑汁想着安慰的话。

“那当然,”二宫哼笑一声:“他这张脸也算是人家心里的宝贝了,哪舍得伤了它。”就像你们老大根本不舍得对人家下狠手一样。

“不舍得下狠手?那老大你还一直挑衅大野干嘛。”

看着大野也不像是太坏的人,而且自家头儿的态度对对方也没有想象中那般厌恶,终于有人忍不住问出了纠结在心中许久的问题。


“……咳,”樱井翔润了润嗓子,耳根在刹那间红了起来:“就是……”

“就是想把他收近自己的组织呗。”

二宫抢先替他回应道:“你们头儿从很久以前可就对大野智憧憬的不得了了。“

“唉?!是这样吗?”


“差……差不多吧。”

在所有人的注视下,樱井叹了口气,索性心一横就招了出来:“我只是想着,哪怕……只有一次也好,”

他顿了顿,说:


“想把他变成是只属于我的东西。”



10.


樱井自从那次回去之后倒是再也没来找过大野智。


小弟们更是琢磨不透老大这种文化人才有的奇妙脑回路,看着他率人每天四处约战,找街头小混混们打架,说是在下次见大野智之前一定要好好磨练自己。

但是这样的行为也导致了极端的下场,


樱井组被盯上了,而且是被这片区域非常有名的一个组织。


所以当自家头儿被对方老大约到他们的地盘上决斗、又被揍得鼻青脸肿时,樱井组的小弟们望着对方众多的人数和汹汹的气势迟迟不敢上前。

“不是听说樱井组长很厉害吗,还是名校毕业的高材生,也就这点水平嘛?”

对方人群里不知谁先起了头,所有人一哄而笑。

“也不看看自己几斤几两还敢来应战,”真是不自量力。


樱井翔任凭额头和嘴唇流着血、明亮的金发被血块凝结起来、疲惫的瘫在地上大口喘气。脑海里充斥着别人的嘲笑声和自家小弟助威的呼唤,他却越发的泄了气。

这下追不上大野智不说,连自己的名号都保不住了。

正当他望见对方再次逼近过来时,他紧闭起眼睛想着自己这下会不会被他一脚踩死的那刻——


“大野、大野智!”

在人群的呼唤声中,

他的救世主来了。



11.


“fufu、这么多人聚在一起可真热闹呀。”

大野撸起左手的袖子活动着手腕,一步步地从人群中钻进来、最后挡在樱井的身前。前一刻悠哉的语气在他抬头瞪向对方老大的瞬间立刻切换:


“你们敢再动他试试。”


此时的他在樱井组的小弟们眼中简直镀上了一层圣光。


而几乎发不出声的樱井只能在心里默默感激他的解救,同时祈祷着对方的怒气不要波及到大野智。



12.


“大野组的……大野智是吧?我说,你这样插架可不太好吧?”

对方组织的老大讥笑着走上前来,轻蔑地望了望地上的樱井:“你跟他又不是一家人,而且我倒是经常听说你们不和地传闻。再者,你肯定也知道一对一打架的规矩一直都是旁人不能插手,你这样贸然——”

“谁管你那些狗屁的规矩。”

大野毫不动摇,反而神情更加镇静地撇了撇嘴:

“樱井翔是我的人,谁准你们没经过我同意就动手动脚了。”



13.


等等——

他说了什么?


在一阵骚动之中,樱井回过神来,艰难的探出手扯了扯大野的裤脚,挤出一丁点声音来。

“怎么……我就成你的人了?”

“废话,我现在救了你,你就是我的人了。”大野轻轻抬腿移开脚踝,低头冲他理直气壮地撅了撅嘴。

“那怎么行,分明智君是我的……”


“大野君,这种蛮横地行为传出去可不太好吧?”对面的人不耐烦地提醒着他,看着周围大野组赶来支援的人越来越多有些慌了神。

“无所谓,传就传了。”大野气定神闲地说:“我可不是那种、为了面子就能睁睁看着喜欢的人被我以外的家伙打得站不起来的人。”


大野没断气的讲了长长的一句话,让樱井翔的脑子彻底当机了。

喜欢?

他说了喜欢?

不是喜欢的脸,是喜欢的人?


那一刻,樱井突然感觉眼眶周围有温热的液体滑落下来。

他压抑着内心迸发的感动、竭尽全力抬手一抹——


“该死的,怎么全是血?!”



14.


后来,樱井隐约在大野组这样的气势之下,对方果然退却了。

一群人冲他们骂了几句,在樱井的意识弥留之际纷纷逃开了。


而樱井翔也清晰地记得,在自己快要昏过去的一瞬,他攥着大野的脚踝问刚才的话还做不做数,继而得到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当然。”

闻言,樱井安心的扯着胀痛的嘴角笑了起来:

“兄さん、”

“干嘛?”

“Bad Boy 兄さん。”

“什么啊……”

“……”

“翔君?什么意思啊?喂、你别睡——”

带着满足的笑容,樱井把头埋进了大野的怀里。



15.


所以你看,都这样了,这俩人还能不在一起吗?

当然不能。



16.


而且在两组人的小弟极力撮合之下,最终大野组和樱井组决定合并起来。出乎意料的是,两组人在更名的事情上吵了起来,吵得最凶的自然是两位组长。

“智君,我还是觉得应该叫樱野组!”

“明明大井组更顺口。”

“Oちゃん~”

“别用那么腻的声音叫我啦,你这样也没用。我比你大,听我的。”

“我……长得比你高,比你强壮,应该听我的。”

“比我强壮?fufufu,你还真敢说啊?”

“……”

“翔君、我一直觉得你这一身肌肉果然还是更适合做装饰,不适合打架。”

“……明明我也一直有好好锻炼啊——!”


在漫长的争吵之后,最终是两名副组长敲定了名字。



大野组和樱井组合并之后,共同更改为了一个意味不明的名字——


叫【山组】。



18.


“头儿呢?”

“你问的是哪个头儿?”

——这是山组的小弟之间几乎每天都会出现的日常对话。


曾经这群可怜的吃狗粮小弟们以为自己走的是黑道格斗剧的路线,

直到最终他们才明白,

自己拿的脚本分明是个无脑恋爱喜剧。



——————

END.

————————————


认真的反省……


本来一开始真的是准备走酷炫格斗路线的,

不知怎么的就变味了。


这个月完全不在状态,不知道在写什么,

感谢坚持看到这里的人(嚎泣

评论 ( 21 )
热度 ( 314 )

© FlAG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