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咸鱼每一天👏」
★走天家小迷妹

★禁止一切未经允许的转载

★相方@三两蠢梨(囍

🐠🐟🐬🐳🐤

想象力可以改变世界。

【Arashi聊天室】(30)

*每章情节独立,可不阅读前文

*设定是五个人都在的聊天室

*纯脑洞注意 

*本章竹马、竹马、竹马!(重说三!(虽然cp感向来很弱www

  雷竹马请点【x】

 

终于偷偷摸到了板,喜极而泣。(图力低下的我只求能够意会√

全程不知所谓hh

 

————————————

 

当前在线人数 3

 

迷彩荞麦面:我已经回到家了_(•̀ω•́ 」∠)_

迷彩荞麦面:你们回家了吗?

小鱼干渔夫:已经在车上了,fufufu(´・∀・`) 

迷彩荞麦面:松润的拍摄部分还没完成吧?他还在拍?

小鱼干渔夫:我出来的时候,他刚进去开始拍摄呢,估计还要不少时间

迷彩荞麦面:nino呢?也在?(`・3・´) 

钱与游戏可兼得:我还在乐屋(.゜ー゜)

小鱼干渔夫:辛苦了~aiba酱也还没回家?ε(*´・∀・`)з゙ 

钱与游戏可兼得:是啊,这个笨蛋正在呼呼大睡呢。

钱与游戏可兼得:拍完回来以后居然直接躺倒就睡了

钱与游戏可兼得:

钱与游戏可兼得:aiba氏的珍稀睡颜放送(.゜ー゜)——!

小鱼干渔夫:aiba酱一定是很累了吧

迷彩荞麦面:啊,张着嘴在睡觉呢wwwww还是笑着的,不会流口水吗?(

钱与游戏可兼得:岂止是张着嘴睡觉、还在说着完全不明所以的梦话呢

迷彩荞麦面:啊?说了什么?(*^3^)

钱与游戏可兼得:嗯……

钱与游戏可兼得:啊,刚才又说了【成为岚真是太好了】(°ー°〃) 

小鱼干渔夫:fufufu,aiba酱的经典台词

钱与游戏可兼得:哈,还说【好热】??就是因为他刚才说【好冷】我才特地问staff要了两个毛毯给他盖上唉(.゜ー゜)真是搞不懂他的身体体质

迷彩荞麦面:哈哈哈哈

迷彩荞麦面:真是辛苦了

钱与游戏可兼得:什么啊,现在莫名开始嘟囔【C罩杯、D罩杯?】之类的了,是做了什么梦啊????

钱与游戏可兼得:(.゜ー゜)真是笨蛋、脑子里都装了什么啊(斜眼

迷彩荞麦面:(`・3・´) ……(斜眼

小鱼干渔夫:(´・∀・`) ……(斜眼

钱与游戏可兼得:啊,

迷彩荞麦面:怎么了?

小鱼干渔夫:なになに?(*´・v・) 

迷彩荞麦面:aiba桑又说什么了吗?

迷彩荞麦面:哈哈,难不成是什么劲爆发言?

小鱼干渔夫:唔……?fufu

迷彩荞麦面:nino?

迷彩荞麦面:@钱与游戏可兼得 下线了吗?

迷彩荞麦面:(`・3・´)还是潜水了?

小鱼干渔夫:啊呀,

小鱼干渔夫:翔君,刚才那张照片里!

迷彩荞麦面:嗯嗯?怎么了?

小鱼干渔夫:aiba酱枕着的那个,材质和颜色

迷彩荞麦面:?

小鱼干渔夫:好像是nino的裤子?(´・∀・`) 

迷彩荞麦面:啊……真的唉

迷彩荞麦面:难不成,难不成那是?……

迷彩荞麦面:膝膝膝膝膝膝膝……膝枕?!"(ºДº*) 

迷彩荞麦面:哇——哇————"(ºДº*) 

小鱼干渔夫:fufufu,真是大胆呢( ´ ▽ ` )

 

【MJ】进入聊天室

 

迷彩荞麦面:啊,松润拍摄结束了?

MJ:嗯,结束了(•ิ_•ิ) 

小鱼干渔夫:松润现在是要回乐屋?那个,现在还是不要回去比较好喔?

MJ:唉?不……我已经在乐屋里了

迷彩荞麦面:唔??(ノ)゚3 ゚(ヽ)  那个……嗯……已经在乐屋里了??(迷之空气

小鱼干渔夫:nino和aiba酱……也在吗?

MJ:刚才我进乐屋的时候、nino很慌张的起来出去了、说是去下厕所什么的。

MJ:nino的耳朵都红透了喔ノノ`∀´ル

小鱼干渔夫:哎呀,红透了呢

MJ:怎么了?发生什么了?还是nino生病了?

MJ:最近天气变化的很快呢,你们也要注意身体哦

迷彩荞麦面:啊,谢谢,会注意的,松润也要好好休息哦

小鱼干渔夫:嗯~fufufu

MJ:所以、

MJ:现在可以说了吗,发生了什么?(瞥

迷彩荞麦面:这个……

迷彩荞麦面:我们也不太清楚唉,对吧智君(

小鱼干渔夫:是啊,我们也不太清楚,fufufu(

MJ:是吗?(•ิ_•ิ) 

MJ:那为什么我听到现在正躺在沙发上睡觉的aiba桑,一直在振振有词的说着梦话、

MJ:说着——【nino、大好き!】、什么的( •ิ_• ิ) 

迷彩荞麦面:啊啊、

小鱼干渔夫:(捂眼

MJ:我是不是应该赶快离开比较好(•ิ_•ิ) (默默戴上墨镜收拾东西

 

———

 

【miracle star】进入聊天室

 

miracle star:晚上好~~(゜◇゜)

迷彩荞麦面:晚上好

小鱼干渔夫:晚上好

MJ:晚上好

miracle star:咦?今天大家的tension好微妙?

小鱼干渔夫:(*´・v・)啊哈哈、是aiba酱的错觉吧?

迷彩荞麦面:aiba桑

miracle star:嗯?什么事?ヽ(`◇´)/ 

迷彩荞麦面:nino的大腿、枕着舒服吗?

miracle star:啊,超——舒服哦,感觉超级超级超级软!!比肚子还要软喔、明明那么瘦 ❤ヽ(`◇´)/ 

MJ:那、aiba桑,【nino、大好き!】??(•ิ_•ิ) 

miracle star:是啊~~大好き!最喜欢了!!!ヘ(°◇°)ノ www

小鱼干渔夫:fufufu(戴上墨镜

迷彩荞麦面:(戴上加厚墨镜

miracle star:……wait??等下、等下!!

miracle star:噫!!!??Σ(゜◇゜;) 

miracle star:你们怎么知道的??????

 

————————————

 

END、END、END、!

wwww

 

( ・ิω・ิ) 

每天被某个黄色头像(←wwww谁啦)秀一脸恩爱的我、终于来报复社会了w

然而它的甜度还不如黄色头像先生随便扯扯的千分之一(心凉(

 

啊,对了、

最近的天气真的非常微妙(

看到我啰嗦到这里的,请听我一句劝、

一定要多休息、多穿衣服还有注意天气动向

 (´;ω;`) 

我的周围已经倒下了一片燎原!(不

也希望病了的大家能早点好起来XD!

(↑不、我没有在立flag!(坚定脸

 

 

*有bug请提出

评论 ( 61 )
热度 ( 226 )

© FlAG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