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咸鱼每一天👏」
★走天家小迷妹

★禁止一切未经允许的转载

★相方@三两蠢梨(囍

🐠🐟🐬🐳🐤

想象力可以改变世界。

【Arashi聊天室】(27)

*每章情节独立,可不阅读前文

*设定是五个人都在的聊天室

*纯脑洞注意

 

不能用板子什么都没法画,只能用原图……_(:з」∠)_ 都是不知什么时候存的图了,侵删 (´;ω;`) 

 

 惊觉我已经忘记前面写过什么了

 

————————————

 

当前在线人数 5

 

miracle star:晚上好!ヽ(`◇´)/ 

小鱼干渔夫:ヾ(´▽`*)ゝ晚上好

MJ:晚上好ノノ`∀´ル

迷彩荞麦面:最悪(๑•́ ₃ •̀๑) 

钱与游戏可兼得:怎么了,sho桑?(.゜ー゜) 

MJ:唉?

迷彩荞麦面:大危机!

迷彩荞麦面:前几天在网络上看了一篇美食攻略指南,今天就想来试一试

迷彩荞麦面:现在正在一家荞麦面店里

迷彩荞麦面:好像……被发现了

miracle star:哎!(ノ)゚Д゚(ヽ) 

钱与游戏可兼得:天,你是不知道自己的变装水平有多差吗?(.゜ー゜)

迷彩荞麦面:拜托你们同情一下我吧

迷彩荞麦面:现在该怎么办啊。旁边的人一直在偷瞄我,紧张地面都吃不下去了

小鱼干渔夫:fufufu,放松,( ´∀`)(该吃还是要吃的

MJ:唉,所以说目前为止还没人搭话吗?( •ิ_• ิ) 

迷彩荞麦面:嗯。大概是没看到摄像机什么的,不太确定是不是本人吧

钱与游戏可兼得:但也只是时间问题嘛(.゜ー゜)

钱与游戏可兼得:一会儿就会有人来问【啊,请问是岚的相叶桑吗?】了吧

迷彩荞麦面:喂!

迷彩荞麦面:为什么要以我一定会被认错为前提啦ε٩(๑> ₃ <)۶ з 

MJ:还好还没什么消息呢,twitter上面。

迷彩荞麦面:怎么办……

MJ:趁现在快点吃完回去吧( •ิ_• ิ) 

小鱼干渔夫:也只能这样了呢ε(*´・∀・`)з゙ 

迷彩荞麦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º3º*) 

小鱼干渔夫:嗯??【・_・?】

迷彩荞麦面:刚才老板(男)走过来问我:【请问,你是电视上出现的那位……樱井桑吗?】

MJ:啥?

miracle star:哇~所以?你说了什么?

迷彩荞麦面:没办法,只能小声地承认了……(๑•́₃ •̀๑) 

钱与游戏可兼得:承认了???(°ー°〃) 

迷彩荞麦面:不过,还好老板是个好人!

迷彩荞麦面:【能光临本店真是我的荣幸呢。我不会说出去的哦,您在这里吃饭的事情。希望您用餐愉快。】——最后这么说完,他就走开了。(*^3^)

钱与游戏可兼得:真是的,干嘛要作死啦你(.゜ー゜) 

迷彩荞麦面:我只是想安静地吃个好吃的饭_(:з」∠)_

迷彩荞麦面:可能是没办法掩盖与生俱来的气场吧,哈哈哈(笑

MJ:是没办法掩盖私底下独特的迷之地味气场吧

钱与游戏可兼得:wwww地味气场(笑

迷彩荞麦面:(○` 3′○)……(嚼嚼

miracle star:小心STK哦sho酱(・◇・) 

迷彩荞麦面:噫(๑ʘ̅ д ʘ̅๑)!!! 

迷彩荞麦面:被你吓得筷子都掉了。aiga桑!!

迷彩荞麦面:是aiba←

miracle star:【aiga】桑是谁啦ヘ(°◇、°)ノ 

小鱼干渔夫:fufufufu真的是被吓到了呢(捂嘴笑

迷彩荞麦面:我吃饱了。准备结账!

MJ:快点喔。我已经刷到了,有人说目击到你了喔。

迷彩荞麦面:唉!

miracle star:哈哈,fan们真是温柔呢。没有人上去搭话,只是默默看着(・◇・)

MJ:啊,她们夸你吃相很萌。@迷彩荞麦面

迷彩荞麦面:!真的?(*^3^)(擦嘴

MJ:抱歉,打错了,是 很猛 。( •ิ_• ิ) 

迷彩荞麦面:……这算哪门子夸奖?

钱与游戏可兼得:哈哈哈哈哈很猛……这扑面而来的画面感(.゜ー゜) (

小鱼干渔夫:fufufu,这就是那个吧——

小鱼干渔夫:【你以为自己的吃相是这样的】↓

miracle star:纳尼纳尼?(・◇・) 

小鱼干渔夫:【实际上是这样的】↓

 

迷彩荞麦面:恕我装作没看见。(冷漠

小鱼干渔夫:呜(´;д;`) 

MJ:wwwwwwwww

钱与游戏可兼得:哎呀,大叔伤了人家的心。

小鱼干渔夫:抱歉……(对手指

miracle star:哈哈,sho酱不会生气的啦ヘ(°◇、°)ノ 

miracle star:……sho酱?

MJ:@迷彩荞麦面 不会吧,真的生气了?(•ิ_•ิ) 

钱与游戏可兼得:唉?(|||¬ω¬) 

迷彩荞麦面:不……不是……我没生气(。˘•ε•˘。) 

迷彩荞麦面:不对,我生气了。不过不是在生智君的气啦

小鱼干渔夫:( ´ ▽ ` )ノ 哈…………?

迷彩荞麦面:你们知道刚才结账的时候店长说什么吗(\\\ ̄皿 ̄)ノ (咬牙切齿

miracle star:说了什么?(’◇’)

MJ:嗯?

钱与游戏可兼得:什么啊?

迷彩荞麦面:【真是辛苦了呢樱井桑,到处都被注视着呢。果然吉本兴业①的人,也不怎么好过吧?】

钱与游戏可兼得:(.゜ー゜)噗——!

miracle star:哈哈哈哈哈吉本兴业哈哈哈哈

MJ:hhhh,恭喜sho桑加入了吉本兴业( •ิ_• ิ) (不(意外的毫无违和?

小鱼干渔夫:fufufuε(*´・∀・`)з゙再见了(含泪挥手.jpg

钱与游戏可兼得:啊~从此以后岚就只剩四个人了?哎呀哎呀,只有四个人,不久就要完蛋了吧~ヽ(‘ー`)ノ 

迷彩荞麦面:喂,别抛弃我啊!(沮丧。

miracle star:哈哈哈开玩笑嘛、没有sho酱怎么行

miracle star:五个人才是懒ヽ(`◇´)/ 

miracle star:岚……!

小鱼干渔夫:fufufu( ´∀`) 

迷彩荞麦面:啊哈哈♡ヽ(●´ε`●)ノ♡  

 

——————

 ①吉本兴业:吉本兴业能亲自进行制作电视节目、剧场演出、以及培训艺人的事务,尤其在搞笑艺人的经营管理部份展现出了压倒性的强势。

————————————

 

噢!

明天又是周一(*゚ロ゚) 

这几天被新曲炸炸炸炸炸炸炸

哀嚎。

 

还好接下来几天都是好日子XD

 

最近

想趁着还有点时间去战cp17

然而整个社团都因为要学习迎接一模,所以完全没人约ww

只有我整天在混日子哈哈哈(

一个人逛漫展会不会很寂寞( •ิ_• ิ) 

 

*有bug请提出

评论 ( 28 )
热度 ( 148 )

© FlAG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