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咸鱼每一天👏」
★走天家小迷妹

★禁止一切未经允许的转载

★相方@三两蠢梨(囍

🐠🐟🐬🐳🐤

想象力可以改变世界。

【Arashi聊天室】(25)

*每章情节独立,可不阅读前文

*设定是五个人都在的聊天室

*纯脑洞注意

 

*本章……又是超无聊w

 

*四个兄控时刻把关大哥的恋爱的故事(才怪XD

 

哈哈哈哈玩(精分)的太high了差点把这个忘了(x

 

————————————

 

当前在线人数 5

 

miracle star:哇——

miracle star:现在都在讨论【樱井结缘神社】呢(・◇・) 哈哈哈

MJ:樱井神社?(•ิ_•ิ) 

迷彩荞麦面:(`・3・´)”…………

钱与游戏可兼得:啊,啊,是说那个啊

钱与游戏可兼得:因为sho桑的合作女星纷纷结婚而得名的?(.゜ー゜) 

MJ:喔(•ิ_•ิ) 是说这个啊

MJ:这么说,真的唉。接二连三的,和sho桑共演过的女性都传出婚讯了呢。

miracle star:哈哈,感觉不得不拜一拜sho桑了(°◇°人°◇°)  

迷彩荞麦面:喂!(○` 3′○)你没这个必要吧??你还需要结缘??

迷彩荞麦面:拜托换个话题吧!首页已经全都是这个了!

钱与游戏可兼得:wwwwww

迷彩荞麦面:啊咧?智君今天没说话?(`・3・´)” 

miracle star:啊,出现了,sho酱的强行换话题!Ψ(`◇´)Ψ 

MJ:是哦?明明显示在聊天室里呢

miracle star:唉,唉,就这么把话题接过去了?(・◇・) 

钱与游戏可兼得:@小鱼干渔夫 ohno桑在线吗~~~?(.゜ー゜) 

钱与游戏可兼得:在的话请回应喔★ 

小鱼干渔夫:……?

小鱼干渔夫:唉?

钱与游戏可兼得:什么嘛,在的啊( ・ิω・ิ)

miracle star:哈哈哈,今天O酱要做潜水党吗?

小鱼干渔夫:不是……那个……

小鱼干渔夫:请问你们是谁?

小鱼干渔夫:难不成认识这个号的主人?( •ิ_• ิ) 

钱与游戏可兼得:哎?(・_・ヾ ?你是谁?

miracle star:(´・_・`) ??你是谁啊?

迷彩荞麦面:【・_・?】 嗯?

MJ:(・_・")??!

小鱼干渔夫:不……你们先告诉我你们是谁吧?

迷彩荞麦面:你不说你是谁我们怎么说我们是谁?

钱与游戏可兼得:我说,@ 小鱼干渔夫 虽然不知道你到底是什么人,不过你是怎么搞到这个号的?(.゜ー゜)  

miracle star:难不成,盗号?!( ・◇・)? 

MJ:……你有见过那个盗了别人的号的人还会在聊天室里和别人聊起来吗?(•ิ_•ิ) 

miracle star:这倒是……没有XD

小鱼干渔夫:唉~不是盗号喔。与其说是账号,不如说整个手机都在我手里呢(ノ*゜▽゜*) 

miracle star:唉,偷手机的??!ヘ(゜◇、゜)ノ 

钱与游戏可兼得:笨蛋,你见过哪个小偷这么明目张胆?

迷彩荞麦面:@小鱼干渔夫回答你的问题, 我们认识这部手机的主人哦。那么,请问你认识吗?(`・3・´)

小鱼干渔夫:哈哈,当然认识喽。(*ノωノ) 我目前可是住在他家呢

小鱼干渔夫:他现在在洗澡喔。看到他的手机一直在亮,我就点开来看了

迷彩荞麦面:就点开来看了??这么随意?(○` 3′○) 

MJ:……洗澡?住在他家……( •ิ_• ิ) 这……是什么样的关系啊……

miracle star:……呜,难不成你是O酱的…………!ヽ(゜ロ゜;)ノ 

miracle star:请问你是女性吗?

小鱼干渔夫:唉~你们叫他O酱喔?

小鱼干渔夫:我?是喔,当然是女性了。

钱与游戏可兼得:麻吉…………(.゜ー゜) 

迷彩荞麦面:不会是…………

迷彩荞麦面:……女……女………………女女女…………………………( 。⊙╯ ₃⊙╯ờ)ھ 

小鱼干渔夫:女朋友,

MJ:…………(惊呆

miracle star:啊啊啊啊((*゜Д゜)ゞ”

钱与游戏可兼得:哎呀,这下可糟了

迷彩荞麦面:………………Σ(-`Д´-ノ;)ノ 哈?!

迷彩荞麦面:cxh(&wjghsafahf¥……%gewugsahjfbawegbewgiew&(R$

miracle star:唉!!!!ヘ(゜◇、゜)ノ 

钱与游戏可兼得:哇,上上那个人没事吧……(.゜ー゜)  

MJ:ww虽然我大概懂他此刻的震惊

迷彩荞麦面:对不起,我手滑按了一连串

迷彩荞麦面:还没从震惊中缓过来,有点失态。

miracle star:呜,我已经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小鱼干渔夫:哈哈哈哈

小鱼干渔夫:”女朋友“,你们是想这么问的吧?——我是想打这一句的啦。手快只打了前半句就不小心发出去了,抱歉(((o(*゚▽゚*)o))) 

迷彩荞麦面:唉?……(`・3・´) 

MJ:……所以……?( •ิ_• ิ) 

小鱼干渔夫:所以,我没说是他的女朋友喔。

miracle star:唉?哎哎???

小鱼干渔夫:不过我大概猜出你们是谁了呢www

迷彩荞麦面:……究竟是……( 。⊙╯ ₃⊙╯ờ)ھ 

MJ:……( •ิ_• ิ) 

钱与游戏可兼得:喔?猜出了?

小鱼干渔夫:哈哈哈,是喔

小鱼干渔夫:谢谢你们对阿智这么上心,他还真是幸福呢。

miracle star:什么?

迷彩荞麦面:那你到底是——?

小鱼干渔夫:啊,他洗完澡喽。我先下了。

小鱼干渔夫:啊~能和国民偶像网络对话,感觉真不错ww

 

【小鱼干渔夫】退出聊天室

 

——

 

【小鱼干渔夫】进入聊天室

 

小鱼干渔夫:唉?等等,我就洗了个澡而已……我姐姐跟你们说什么了?!ε(*´・∀・`)з゙ 

 

————————————

 

又搬出了姐姐www(姐姐大人我喜欢你!(x

今天,不啰嗦了XD

睡觉!

(难得如此简洁的我(最近总是活在梦里

 

*有bug请提出

评论 ( 27 )
热度 ( 136 )

© FlAG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