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咸鱼每一天👏」
★走天家小迷妹

★禁止一切未经允许的转载

★相方@三两蠢梨(囍

🐠🐟🐬🐳🐤

想象力可以改变世界。

【Arashi聊天室】(24)

*每章情节独立,可不阅读前文

*设定是五个人都在的聊天室

*纯脑洞注意

*这回是五人聚餐设定ww

*开学前一更(水),求月考不要太砸w(←并没有用

*时隔多年(×)再问一次,这样打tag真的没问题吗hhh(´・ω・`) 

 

————————————

 

当前在线人数 4

 

【迷彩荞麦面】进入聊天室

 

迷彩荞麦面:唉?

迷彩荞麦面:你们都到了??(ノ)゚3゚(ヽ)   

钱与游戏可兼得:到了(/•ิ_•ิ)/ 

MJ:刚把aiba桑接过来(•ิ_•ิ) 

小鱼干渔夫:fufufu,aiba酱迷路了呢(。´∀`)ノ 

miracle star:啊哈哈哈哈…… (๑>ڡ<)☆   

钱与游戏可兼得:(|||¬ω¬)  

MJ:sho桑还在路上吗?

钱与游戏可兼得:是喔,你还要多久啊?

迷彩荞麦面:快了!!——

迷彩荞麦面:——虽然司机这么对我说,但这里完全堵得水泄不通了。(ノ)゚Д゚(ヽ) 恐怕还得再等一会儿

钱与游戏可兼得:谁叫你非要打车来啊(╬☉ω☉)  

迷彩荞麦面:说的好像开车就会快一点一样?!(・`3´・)  

钱与游戏可兼得:…………也对( ・ิω・ิ) 

MJ:哈哈哈哈,服。

miracle star:啊~~~!上来喽,菜(゜◇゜)  

小鱼干渔夫:哇,好丰盛ヽ(・∀・。)*-**-*(。・∀・)ノ  

迷彩荞麦面:什么??这么快?!( 。⊙╯ ₃⊙╯ờ)ھ 

MJ:那……

钱与游戏可兼得:我们开吃吧!☆~(ゝ。∂) 

miracle star:我开动了!

小鱼干渔夫:我开动了!

MJ:我开动了!

钱与游戏可兼得:我开动了!

迷彩荞麦面:喂喂,等等((*゜Д゜)ゞ!

迷彩荞麦面:你们最喜爱的sho酱桑我可还在路上啊!

迷彩荞麦面:按你们吃饭的速度,等我到的时候岂不是…………不要啊!饭——!!ヽ(゜ロ゜;)ノ 

MJ:((-_-))sho桑堵车辛苦喽(咀嚼咀嚼

钱与游戏可兼得:啊,这个肉真的很好吃呢,完全吃不腻哦。哎呀,aiba桑吃的真快呢,已经见底了?

迷彩荞麦面:STOP!!!拜托你们等等我啊!aiba!!

miracle star:纳尼纳尼?ヘ(゜◇、゜)ノ )嗝……sho酱,祝你快点到喔

MJ:哈哈哈(•ิ_•ิ) 

迷彩荞麦面:终于,终于动了!车子往前开了!❤

迷彩荞麦面:感动的要哭了……我好饿…………我的饭_(•̀ω•́ 」∠)_ 我说你们吃慢点啊!

小鱼干渔夫:啊,我点的面到了呢,fufufu❀.(*´▽`*)❀. 

小鱼干渔夫:sho酱要看吗?

迷彩荞麦面:不,不要!!!(○` 3′○

MJ:(•ิ_•ิ) 

小鱼干渔夫:

看起来很好吃喔(●´∀`●) 

小鱼干渔夫:唉?不要嘛(´・_・`) 

迷彩荞麦面:智君你一定是故意的吧( *・ω・)✄╰ひ╯ 呵呵

钱与游戏可兼得:呵呵(( ・ิω・ิ) 

miracle star:所以sho酱什么时候能到?

迷彩荞麦面:快了!这次真的是快了!转几个弯就能到了!ε٩(๑> ₃ <)۶ з 

MJ:喔

MJ:那结账就拜托你了

迷彩荞麦面:唉???( 。⊙╯ ₃⊙╯ờ)ھ 

钱与游戏可兼得:哎呀,吃的真饱呢

迷彩荞麦面:你们别吓我,怎么吃得这么快??!不要啊,别走!

miracle star:啊哈哈哈,是啊,吃的真饱。听说那份肉还是每日限量的呢,sho酱,真是可惜哦~(`◇´)~

迷彩荞麦面:智君的荞麦面也吃完了?!

小鱼干渔夫:fufufu,吃完喽(●´∀`●) (擦嘴角(揉肚皮

钱与游戏可兼得:那么,多谢款待了!sho桑

MJ:多谢款待

miracle star:多谢款待!!

小鱼干渔夫:多谢款待~

迷彩荞麦面:喂,喂!你们可别跑啊!!Σ(-`Д´-ノ;)ノ 

迷彩荞麦面:什么啊,饭没的吃,还要我付钱?!啊?!(○` 3′○)

迷彩荞麦面:不会真的要走吧?别啊!我马上就到了!就这个转弯啊!(థωథ。) ブハッ )(拉裤脚

迷彩荞麦面:喂,不要蜜汁鸡精啊!

迷彩荞麦面:↑“迷之寂静”((*゜Д゜)ゞ” 

MJ:哈哈哈哈哈哈!(•ิ_•ิ) 

钱与游戏可兼得:哈哈哈哈

miracle star:哈哈哈哈哈,sho酱居然真的信了唉

迷彩荞麦面:………………你走┏ (゜ 3゜)=☞ 

小鱼干渔夫:fufufufu,其实我们都没吃啦ε(*´・∀・`)з゙ 

小鱼干渔夫:菜都怎么没上呢………还有这碗荞麦面是给你点的喔(。´∀`)ノ 

迷彩荞麦面:唉???真的??? (`・3・´) 

MJ:我说,一群人围着一碗荞麦面低头玩手机的场景有点吓人喔(•ิ_•ิ) 

迷彩荞麦面:咦……!

迷彩荞麦面:难不成大家都在等我?(ಥ_ಥ) 

miracle star:是啊ww(・◇・)!

小鱼干渔夫:嗯,大家都在等着sho酱呢,fufufu( ´ ▽ ` )ノ 

钱与游戏可兼得:所以你快点来吧,真是饿死了(.゜ー゜)  

迷彩荞麦面:!!!.・゜゜・(/3\)・゜゜・. (感动

迷彩荞麦面:我到了!!!到了!!

迷彩荞麦面:饭——!!

 

【迷彩荞麦面】退出聊天室

 

————————————

 

hhhh

面的图拿以前的凑数(←懒癌发作(有没有人看出是以前哪一张里面的?ヾ(´▽`;)ゝ (没有

听说sho酱的口头禅是【饭】??

wwww

假期就这样毫无防备的过去了……

其实我还活在暑假里(不

又要面临大灾难ww

求翔哥保佑月考……(´・_・`)

 

*有bug请提出(*/∇\*) 

评论 ( 39 )
热度 ( 161 )

© FlAG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