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咸鱼每一天👏」
★走天家小迷妹

★禁止一切未经允许的转载

★相方@三两蠢梨(囍

🐠🐟🐬🐳🐤

想象力可以改变世界。

【Arashi聊天室】(23)

*每章情节独立,可不阅读前文

*设定是五个人都在的聊天室

*纯脑洞注意

*多图慎点

 

 

*嘘,我要放大招了(x

 

  • 我不是黑,不是黑,不是黑(重要的事情说三遍(*´・v・)  

  • *不适请立刻退出√

 

*亮点在最后

 

————————————

 

 当前在线人数 4

 

miracle star:哈哈哈哈哈哈哈(゜◇゜)!!!

miracle star: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miracle star:笑死我了!!Ψ(`◇´)Ψ干嘛要讲这种笑话啦!哈哈哈哈哈  

 

钱与游戏可兼得:…………((|||¬ω¬)  aiba氏今天又怎么了?

小鱼干渔夫:………………((*´・v・)  咦

MJ:………………(不觉得他发的这个人有点眼熟吗?【・_・?】  

迷彩荞麦面:………………

迷彩荞麦面:………………aiba!!!

小鱼干渔夫:唉?……啊!!*(。・∀・)ノ  !

MJ:aiba桑发的是翔桑??

迷彩荞麦面:@miracle star 出来!

迷彩荞麦面:给你一个解释的机会!(○` 3′○) 

miracle star:噫!!

miracle star:我……我发错群了……(ノ)゚Д゚(ヽ)   

迷彩荞麦面:嚯嚯

迷彩荞麦面:也就是说你本来准备要发给别人的喽( `з´ ) ┬─┬─ ·.`.`.`.`.`.`.`.`.` 

小鱼干渔夫:fufufufuε(*´・∀・`)з゙ 

miracle star:嗯……

 

 

miracle star:ヘ(。□°)ヘ  啊啊啊啊又手滑了!!不自觉就……

miracle star:果咩,sho酱!!(跪

MJ:……

MJ:这是叫那个吧,【表情包】,【颜艺】什么的?(/•ิ_•ิ)/ 

钱与游戏可兼得:啊啊~~看到过看到过(|||¬ω¬)

钱与游戏可兼得:就是截崩坏颜嘛,有时还有人配字

小鱼干渔夫:哦(´・ω・`) ……?

MJ:好像挺火的呢。我们的……表情包( •ิ_• ิ) 

迷彩荞麦面:哈?

MJ:在隔壁的投票网站里,【非岚饭的你最开始是如何认识岚的呢?】的佼佼者——【通过网络流传的颜艺图】……

小鱼干渔夫:唉?!麻吉(*´・v・)  

迷彩荞麦面:……为什么要这样伤害我,aiba桑

迷彩荞麦面:( *・ω・)✄╰ひ╯ 

MJ:哇,这个表情出镜率好高( ・_・)ノ  

miracle star:啊……不只是sho酱啦

miracle star:别人的我也有哦,只不过没有sho酱那么多而已

迷彩荞麦面:(`ε´)……这话我一点也开心不起来,aiba桑

 

miracle star:

 

 

 

钱与游戏可兼得:…………啧

钱与游戏可兼得:相叶……(▼皿▼#) !

miracle star:我错了!

 

miracle star:哎呀……………………

miracle star:我又……(゜◇゜)O酱,对不起……(手动再见

小鱼干渔夫:喔……

小鱼干渔夫:没关系

小鱼干渔夫:

fufufufu(´・ω・`)(微笑)

 

miracle star:唉??!!!Σ(|||▽||| )  

迷彩荞麦面:哈哈哈哈哈哈哈

迷彩荞麦面:智君也存了?!(`・3・´) 

钱与游戏可兼得:欧吉桑GJ! ( ・ิω・ิ) 

MJ:哈哈哈哈哈哈(•ิ_•ิ) 

miracle star:(´・_・`)

miracle star:不行!不能没有松润,五个人才是岚嘛!!!(゜◇゜)  

miracle star:

 

钱与游戏可兼得:……

MJ:…………啊(`ー´)  

钱与游戏可兼得:等等,不对吧

迷彩荞麦面:aiba桑,为什么他和我们的画风不一样(微笑

小鱼干渔夫:……是喔ε(*´・∀・`)з゙ 

钱与游戏可兼得:这也叫做颜艺吗?(盯

MJ:(•ิ_•ิ)我该庆幸吗……为何心情如此微妙

miracle star:唉??不算??!这个可是广为流传的图呢……

miracle star:被称作【盲人艺术家】的松润喔!!(゜◇゜)  

钱与游戏可兼得:嗯?你小心被打……(斜眼

迷彩荞麦面:哈哈哈哈哈【盲人艺术家】…………哈哈哈哈哈

MJ:(`ー´)  

迷彩荞麦面:……松润对不起( ・_・)

小鱼干渔夫:fufufu,aiba酱好像很懂呢?这些颜艺

迷彩荞麦面:不行,不服!

迷彩荞麦面:aiba桑,发点别的!!这个不行(○` 3′○) 

miracle star:……可我只有这一张ヘ(。□°)ヘ  

小鱼干渔夫:那……发aiba酱自己的好了,fufufuヾ(´・∀・)ノ  

钱与游戏可兼得:对喔

miracle star:唉??(゜◇゜)  

迷彩荞麦面:对对,发你自己的吧!﹙>3<﹚ 

MJ:呼(•ิ_•ิ) (莫名逃过一劫?

miracle star:……好吧,那我就破坏一次形象好了Ψ(`◇´)Ψ  

钱与游戏可兼得:嚯嚯,你还有形象啊aiba桑?(|||¬ω¬)  

miracle star:喂,nino!

小鱼干渔夫:坐等(*´・v・)  

迷彩荞麦面:坐等(`・3・´) 

miracle star: (๑>ڡ<)☆   

miracle star:

来啦

 

迷彩荞麦面:…………

迷彩荞麦面:……我怎么有种被耍了的感觉( *・ω・)✄╰ひ╯ 

小鱼干渔夫:虽然很帅……但我也有……(´・_・`) 

MJ:你们不是两个人( •ิ_• ิ) 

钱与游戏可兼得:+1(▼皿▼#) 

钱与游戏可兼得:这个人绝对是故意的

迷彩荞麦面:aiba桑你出来,我们保证不打你(正经脸

miracle star:ヘ(。□°)ヘ  

 

【miracle star】退出聊天室

 

————————————

 

 以下慎入!!!!

做好心理准备!

 

  • 下面正片(伪)wwwww 欣赏一下我一开始的“作品”(本来准备让他们充当表情的ww

  • 来,先说好,我拒绝一切形式的殴打

     

 

OVER.

(把这种东西放出来我觉得会非常吓人hhh被我吓到的一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

 

并不是有意虐aiba酱……真的……

(´・_・`) 

*(放表情包真的可以吗?各种意义上……(´・ω・`) 先放试试,不行的话请联系我,我立刻删www(因为实在画不出……看到上面就能懂了hhh

*aiba酱那张是我刚刚从AIA里拍的,其他的表情包是截图+很久以前保存的w

 

码这篇的时候,添加图片总是失败,

( ・_・)ノ  简直气人

能被看到就说明我克服了艰难险阻终于把它发出来了orz

 

*有bug请提出来

评论 ( 45 )
热度 ( 218 )

© FlAG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