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咸鱼每一天👏」
★走天家小迷妹

★禁止一切未经允许的转载

★相方@三两蠢梨(囍

🐠🐟🐬🐳🐤

想象力可以改变世界。

【Arashi聊天室】(22)

*每章情节独立,可不阅读前文

*设定是五个人都在的聊天室

*纯脑洞注意

 被相方催更啦XD感觉有点幸福(←你个抖M

S君正处在水深火热(x)之中我居然悠闲地跑来更了聊天室www

 

————————————

当前在线人数 5

 

MJ:最近真是太平(•ิ_•ิ)

小鱼干渔夫:啊!ヽ(・∀・。)*-*大家好久不见*-*(。・∀・)ノ  

迷彩荞麦面:哈哈哈哈前不久才见过吧,智君(*^3^) 

钱与游戏可兼得:嗯?今天都这么有空?o(`ω´*)o  

miracle star:喔,松润换头像啦(゜◇゜)

MJ:嗯,换了个。

小鱼干渔夫:fufufufu,头像从紫色的帽子变成了蓝色的帽子?ヾ(´・∀・)ノ  

MJ:唉?是灰色的啦……( •ิ_• ิ) 

小鱼干渔夫:啊……

迷彩荞麦面:哈哈哈哈哈其实都差不多嘛

MJ:(`ー´)(瞪  

迷彩荞麦面:……非常抱歉……-(・x・ ) -

miracle star:wow,我放大看看(`◇´)

钱与游戏可兼得:……

钱与游戏可兼得:等等aiba桑!

 

用户【MJ】被举报 暂时封禁

 

【MJ】退出聊天室

 

钱与游戏可兼得:啧,果然……

miracle star:(ノ)゚Д゚(ヽ)啊!!!!!!

小鱼干渔夫:唉?发生什么事了?(*´・v・)  

迷彩荞麦面:什么什么?什么果然?(`・3・´) 

迷彩荞麦面:@钱与游戏可兼得

钱与游戏可兼得:你们还是去问那个笨蛋吧……(╬=_=)  

miracle star:ヘ(。□°)ヘ  我好像……不小心……点了【举报】……

迷彩荞麦面:唉???

迷彩荞麦面:你把松润给举报了??

miracle star:……呜……

小鱼干渔夫:麻吉……

钱与游戏可兼得:你死定了

miracle star:我不是故意的!!【举报】的按键和他主页里的头像挨得超级近唉!

miracle star:怎么办……!( T◇T)!!(抱大腿

钱与游戏可兼得:……好自为之(|||¬ω¬)  (踢开

迷彩荞麦面:hhh自求多福(踢开

小鱼干渔夫:fufufu

小鱼干渔夫:( *・ω・)✄╰ひ╯ 手滑的aiba酱不如把手剁了?(开玩笑的fufufu

miracle star:O酱雅蠛蝶!这个玩笑超可怕!ヘ(。□°)ヘ  

miracle star:以及那个表情切的不是手吧?!

迷彩荞麦面:哈哈哈哈哈哈哈

 

用户【小鱼干渔夫】被举报 暂时封禁

 

【小鱼干渔夫】退出聊天室

 

迷彩荞麦面:……哈?

钱与游戏可兼得:这回又是搞什么?

miracle star:Σ(|||▽||| )  

miracle star:是我……

miracle star:只是想复制一下O酱那个表情而已

迷彩荞麦面:唉?!又来??

miracle star:没想到在【复制】旁边还有【举报该条消息】这种东西……

钱与游戏可兼得:(・`ω´・) …………我也是服了

miracle star:哎呀我还是去剁手吧(゜◇゜) 啊哈哈哈哈哈哈(举刀

迷彩荞麦面:哈哈哈哈哈aiba桑冷静!

迷彩荞麦面:不过怎么处处是举报啊

钱与游戏可兼得:我去投诉一下吧。

miracle star:器用的nino!!

钱与游戏不可兼得:你先给我反思手滑行为!

miracle star:果咩…………【・_・】  

 

【MJ】账号恢复使用

 

【MJ】进入聊天室

 

MJ:申请恢复成功了。

MJ:搞什么鬼啊。( •ิ_• ิ) 

miracle star:…………对不起……

迷彩荞麦面:恭喜ww

MJ:不……我不是在责怪你啦,aiba桑

迷彩荞麦面:nino已经去投诉喽

miracle star:松润!!天使!!(抱大腿

MJ:那太好了。( •ิ_• ิ) 

MJ:(踢开

miracle star:唉!!ヘ(。□°)ヘ  

 

【小鱼干渔夫】账号恢复使用

 

【小鱼干渔夫】进入聊天室

 

小鱼干渔夫:哎呀,fufufuヾ(´・∀・)ノ  

miracle star:呜!对不起Leader!!

小鱼干渔夫:没关系啦…………don't mind

miracle star:(゜◇゜)

 

*该群已被举报

【网络警○察】已进入本群

【网络警○察】已经开始监控本群聊天

 

迷彩荞麦面:噫?!!!(○` 3′○) 

MJ:我说aiba桑,你连整个群都举报了?(`ー´)  

miracle star:唉?!!我没有啊!!( ・◇・)?  

小鱼干渔夫:嗯??

小鱼干渔夫:那……网络警○察是做什么的?(´・ω・`) 

迷彩荞麦面:是喔,这不是说我们被举报了吗?

MJ:@网络警 察

小鱼干渔夫:……

迷彩荞麦面:……没反应呢

MJ:…………不是人工的吗?

小鱼干渔夫:fufufufu

miracle star:(゜◇゜)

miracle star:小鸡○

 

【miracle star】账号已被网络警○察查封

 

【miracle star】退出聊天室

 

迷彩荞麦面:哇!

MJ:唉……?!

小鱼干渔夫:( ・ω・)警察桑是活的!

迷彩荞麦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鱼干渔夫:哈哈哈哈

MJ:wwww

MJ:等下

MJ:那是谁举报了这个群?

迷彩荞麦面:(`・3・´) 对哦

小鱼干渔夫:fufufu,nino去投诉还没回来吗?

钱与游戏可兼得:……回来了

迷彩荞麦面:哇——

MJ:在的话就说一声嘛

钱与游戏可兼得:……

钱与游戏可兼得:对不起,是我

钱与游戏可兼得:是我点开聊天室的时候手滑举报的,哎嘿 (๑>ڡ<)☆ 

 

————————————

 

hhhh其实我都快忘了聊天室了(不

听说b站现在很容易被点错举报www

啊,不知道【警○察】两个字会不会被屏蔽hhh就强行打了码

不敢以身试法XD(x

听说最近真的有【网络警○察】这玩意儿

不过好像是大部分是群成员假冒的www

不啰嗦了

大家国庆节快乐

 (๑>ڡ<)☆   

哎嘿(x

评论 ( 23 )
热度 ( 150 )

© FlAG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