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咸鱼每一天👏」
★走天家小迷妹

★禁止一切未经允许的转载

★相方@三两蠢梨(囍

🐠🐟🐬🐳🐤

想象力可以改变世界。

【Arashi聊天室】(21)

*每章情节独立,可不阅读前文

*设定是五个人都在的聊天室

*纯脑洞注意

*对不起,没脑洞的我又来探索聊天室的新功能了

 

————————————

 

当前在线人数 5

 

迷彩荞麦面:大家这几天辛苦了(`・3・´)

钱与游戏可兼得:sho桑也辛苦了

MJ:辛苦了,顺利结束真是太好了

小鱼干渔夫:fufufufu辛苦

迷彩荞麦面:虽然我的辛苦跟你们几个也脱不了干系 !(๑•́₃ •̀๑)

迷彩荞麦面:明明知道我不擅长高处……还这么闹腾。我这个欧吉桑可受不了゜(`Д´)゜。 

小鱼干渔夫:唉?~~ヾ(´▽`;)ゝ 嘿嘿,sho酱你要是说自己是欧吉桑,那我……呜…………

迷彩荞麦面:啊啊啊我错了( ๑• ₃ั•๑)  !!!

MJ:哈哈哈哈哈

钱与游戏可兼得:嘛,不是挺好的吗,sho桑。我看到的更多的可是【kya——!sho酱恐高时的表情好可爱!】这种评论呢wwww(.゜ー゜) 

迷彩荞麦面:(」・ω・)ー! 是喔,你的意思是我还要感谢你们喽?嗯?

钱与游戏可兼得:哎呀,真是霸道总裁的语气呢。嗯?(.‘∀’●)

MJ:是喔,嗯?

小鱼干渔夫:fufufu,嗯?

迷彩荞麦面:…………( ๑• ₃ั•๑)噫! 快停下!迷之哈子卡西

钱与游戏可兼得:哎呀,害羞了

小鱼干渔夫:【KYA——】呢

MJ:哈哈哈哈哈。(•ิ_•ิ)  

 

miracle star:我已开通【标签】功能,欢迎大家来给我贴标签哦。

 

迷彩荞麦面:嚯?

小鱼干渔夫:贴标签?

MJ:哦,是说最近新出的个人主页的那个贴标签的功能?

钱与游戏可兼得:哦?我去看看

迷彩荞麦面:@miracle star 这是什么啊?(`・3・´) 

小鱼干渔夫:看到了,点开aiba酱的个人主页就有呢,fufufuヾ(´・∀・)ノ 给他写点什么上去好呢?

MJ:哈哈哈哈,有人给他贴了个【你是个好人】唉wwww

MJ:等等,好像是nino写的?

钱与游戏可兼得:是喔,我写的2333

miracle star:唉!ヽ(`◇´)/ 你们怎么知道的?!

miracle star:牙白,好像是我不小心开通完退出的时候点了【通知其他人】……(,,#゚Д゚) 完了完了,我妈都过来问我这是什么东西了

迷彩荞麦面:所以这是个什么功能啊?给你贴标签,什么都可以写吗?

miracle star:嘛……好像是哦……

miracle star:你们千万别写什么奇怪的东西啊!!(°◇°人°◇°) 我这里好像没办法删掉你们贴上来的标签

MJ:哦?(坏笑.jpg

小鱼干渔夫:嗯?(坏笑.jpg

miracle star:饶了我吧

miracle star:@钱与游戏可兼得 nino,能不能告诉我,你为什么给我写了个【棒棒鸡】上去呢( •ิ_• ิ) 

钱与游戏可兼得:(.゜ー゜)嗯……因为你长得像?

miracle star:喂!!!

迷彩荞麦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miracle star:@小鱼干渔夫 谢谢你的【大长嘴】喔(’◇’),喝喝

小鱼干渔夫:fufufufu不用谢(´・∀・`)----

小鱼干渔夫:咦,我打的不是【大长腿】吗?(´・ᆺ・`) 

miracle star:喝喝(’◇’)

MJ:哈哈哈,大长嘴是什么嘴啊hh

miracle star:喔,sho酱,贴【哈哈哈哈哈哈】这种有意思吗?(’◇’)

迷彩荞麦面:嗯……挺有意思的(`・3・´)

miracle star:可你一口气贴了13个【哈哈哈哈哈哈】就不太有意思了吧(▼皿▼#) 害的我妈看到以后私信问我:你这位朋友没事吧?

小鱼干渔夫:fufufufu

钱与游戏可兼得:sho桑的刷屏魔性笑√这画面感……

小鱼干渔夫:犹如回荡在耳畔……(´・∀・)

miracle star:还有松润,(´-ι_-`)  

miracle star:【此人是相叶雅纪哦(•ิ_•ิ)  】什么的…………你来真的吗_(:D)∠)_

MJ:放心吧aiba桑,没人会觉得是真的啦w

miracle star:嚯

miracle star:真是放心呢(╯‵◇′)╯︵┻━┻ 

钱与游戏可兼得:谁让你非要开这个功能嘛

miracle star:呜!!我怎么知道我这边没办法单方面删除啦_(:D)∠)_

小鱼干渔夫:fufufufu~

迷彩荞麦面:嗯?

迷彩荞麦面:怎么贴不上去了?

迷彩荞麦面:【此账号已关闭 贴标签 功能】,这么显示呢……(`・3・´)

miracle star:我不玩了,不玩了!(ಥ_ಥ) (跪

 

小鱼干渔夫:我已开通【标签】功能,欢迎大家来给我贴标签哦。

 

小鱼干渔夫:哎呀,手滑……(*´・v・) 

 

——————————————

 

大家中秋节快乐❤

这次写着写着就想好下一回写什么了www(x

 

今天社团两周年了www真的好快啊

然而后继无人……

哈哈哈哈

下周就放假喽,学校30号开运动会

然而听说……台风

喝喝

_(:D)∠)_ 这一定是个计划精密的阴谋

感觉放假几天还是会忙得不得了

(´・ω・`)还想去战一回Y3漫展,如果有时间和精力……然而社团没人愿意一起去www(沮丧

估计这次纪念日又要去打电玩了

最近又是各种病的高发期呢,大家要注意身体喔

_(:D)∠)_

评论 ( 14 )
热度 ( 115 )

© FlAG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