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咸鱼每一天👏」
★走天家小迷妹

★禁止一切未经允许的转载

★相方@三两蠢梨(囍

🐠🐟🐬🐳🐤

想象力可以改变世界。

【Arashi聊天室】(20)

*每章情节独立,可不阅读前文

*设定是五个人都在的聊天室

*纯脑洞注意

*系统bug梗 

*本章前半不是在对话www大家互相其实看不到对方的发言(´-ι_-`)  

 

 

————————————

 

当前在线人数  0

 

miracle star:哎!?等等,我怎么看到【当前在线人数 0】?(゜◇゜)''

miracle star:好吓人。什么啊,我不是人吗?ヽ(`◇´)/ 

miracle star:咦,所以这个时候只有我在?

MJ:今天大家都不在吗?

MJ:我这里看到【当前在线人数 0】是怎么回事?这里系统崩了?(•ิ_•ิ)  

迷彩荞麦面:晚上好!

迷彩荞麦面:唉?(`・3・´) 

迷彩荞麦面:系统出bug了吧,今天居然没人呢?而且“0”是说我也不算人喽?

MJ:果然大家都不在啊

miracle star:没人回我吗?怎么搞的,好像发不出去?。゜(`Д´)゜。 一直显示【发送中】

迷彩荞麦面:好久没有这么冷了吧,有点寂寞呢。(๑•́₃ •̀๑) 

迷彩荞麦面:既然bug了,那么你们应该就看不到我在说什么了吧?(*^3^)那就是说,说什么都可以喽?

miracle star:果然发不出去呢,登了小号互相传了几句话也完全没有显示

miracle star:所以说我是在和谁说话啦hhhh这样下去是不是有点……牙白(゜◇゜)快要习得sho酱真传变成相叶·精神分裂·雅纪了!(x

MJ:这么空旷的聊天室,真是神奇喔。( ・_・)

迷彩荞麦面:哈哈哈哈我有种在跟自己对话的奇妙感觉,明明你们什么都看不到吧……(其实和自言自语也差不多意思啦

迷彩荞麦面:哈!哇——噫!!(*^3^) 

迷彩荞麦面:啊,不是HAWAII哦!嘿嘿嘿。(←所以你是在说什么啦!

迷彩荞麦面:怎么感觉我自己好像变成了网瘾少年

迷彩荞麦面:如果nino或松润看到上面那句话大概会说“才不是网瘾‘少年’,是网瘾‘大叔’了吧!”哈哈哈哈哈 _(:з」∠)_

MJ:刚才去反映了一下这个情况,是说好像正在修整呢

MJ: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修好就是了。(•ิ_•ิ) 

MJ:感觉还有点不习惯……这么安静的聊天室了(◉ω◉ )  希望能早点修好了。

miracle star:嘛,既然你们也看不到……

miracle star:我说,上次到底是谁偷吃了我的点心,嗯?

miracle star:虽然跟staff说不是很在意,其实还是很在意啦!你们快坦白!

miracle star:……

miracle star:啊哈哈哈哈。

miracle star:哈哈哈哈哈哈哈。_(:D)∠)_ 不是很在意啦,上面是我瞎说的。我到底在干嘛啊……

小鱼干渔夫:哎呀?今天没有人?(*´・v・)  

小鱼干渔夫:首页什么都刷新不出来是怎么回事?手机坏掉了?

小鱼干渔夫:嗯……嗯?咦,在线人数0是什么情况?ε(*´・∀・`)з゙ 

小鱼干渔夫:什么都发不出去呢……刚才查了下,好像是系统故障?

迷彩荞麦面:好饿,去找点东西吃好了(*^3^)

迷彩荞麦面:……噢NO!能吃的居然已经被我全部吃光了……(,,#゚Д゚)  

迷彩荞麦面: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空腹又无聊的夜晚呢( _ _)ノ|壁 

小鱼干渔夫:所以,大家现在也看不到我说话吗?

小鱼干渔夫:fufufu,好像是的呢。

小鱼干渔夫:借这个机会向aiba酱道个歉好了……对不起,其实是我吃了你的点心(*´・v・)本来还以为是staff桑准备的就……而且nino也跟我说是staff桑给的嘛,是他的错喔!

小鱼干渔夫:对不起,也是我的错(´・_・`) 

小鱼干渔夫:嗯……现在在这里说也没什么用吧?那就当预演好了,fufufu~~还是下次见到aiba酱的时候再道歉吧。这么说是不是准备一点吃的给aiba酱比较有诚意?❀.(*´▽`*)❀.  

小鱼干渔夫:……fufufu我是在问谁啦(´・ω・`) 

迷彩荞麦面:啊啊啊啊啊好饿ε٩(๑> ₃<)۶ з  

MJ:还没有修复成功吗?

MJ:喔,好像还没呢。

miracle star:我刚刚都发了些什么!!!噫!!(╯‵皿′)╯︵┻━┻回头看看 这是何等的羞耻啊

MJ:咦,好像恢复了?

 

————

 

当前在线人数 5

 

MJ:咦,好像恢复了?

小鱼干渔夫:啊,等等,唉,上面突然加载出来的好长一段是…………

迷彩荞麦面:…………噗,什么情况,刚才没发送成功的现在全部发出去了?!哈?!!不是bug了嘛?!Σ(・ω・ノ)ノ 

miracle star:你们都在?

miracle star:……超牙白,超牙白,为什么全部都一下子发出去了!!ヽ(`◇´)/ 

迷彩荞麦面:哈,

迷彩荞麦面:我们,我们不往上翻,好吗,答应我( _ _)ノ|壁 

小鱼干渔夫:fufufufu…………………………

miracle star:……原来吃了我的点心的,是O酱?

小鱼干渔夫:哎呀…………ヾ(´▽`;)ゝ 啊哈哈哈是我

小鱼干渔夫:非常……抱歉( ・_・)ノ 

miracle star:嘛,嘛……没关系啦,有机会去银座喝酒吧!

小鱼干渔夫:嗯,好啊(*´∀`*人*´∀`*) fufufu,aiba酱赛高~~

迷彩荞麦面:……

MJ:哈哈哈喔,翔桑说自己是“网瘾少年”?网瘾大叔……嗯,第一瞬间真的是想这么说的呢,被你猜中了。(•ิ_•ิ) 

迷彩荞麦面:………………(*^3^)/~☆ 嗯?松润在说什么?我怎么什么都没看到啊?

MJ:怪不得常常掌握最新消息呢,没少刷twitter吧sho桑(hhhh

迷彩荞麦面:听不懂(*^3^)/~☆ 

miracle star:哇,sho酱开始逃避现实了!!

小鱼干渔夫:翔君,晚上不可以吃太多哦ε(*´・∀・`)з゙ 

迷彩荞麦面:嗯?你们在说什么啊?(*^3^)/~☆ 

钱与游戏可兼得:……

钱与游戏可兼得:嚯,

钱与游戏可兼得:一场好戏( •ิ_• ิ) 

 

————————————

 

2333对不起,nino这回戏份大幅减小了

也许是我了解的不够多,但总莫名有种……他在聊天室里不会主动挑起话题的感觉www

这回的灵感来源于——

昨天我的lofter炸了,今天它又炸了。

也许炸的是我的手机啦hhhh

(´-ι_-`) 

其实真正的灵感来源于——

我今天在想要怎么完结它才好……于是就想到聊天室网站出了大bug或被黑了什么的(←这个白痴什么都不懂纯属在瞎扯hh)而且是永久性的,所以聊天室就被废了,贴一篇【本网站即日起停止运行】的公告,然后结束。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评论 ( 15 )
热度 ( 119 )

© FlAG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