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咸鱼每一天👏」
★走天家小迷妹

★禁止一切未经允许的转载

★相方@三两蠢梨(囍

🐠🐟🐬🐳🐤

想象力可以改变世界。

【Arashi聊天室】(12.5)

*本章是(12)的后续,前文请走这里→ 【Arashi聊天室】(12)

*翔君面基正片(x

*瞎扯成分较多,

*私心+各种原因写成了山组,当然完全也可以当做团爱来看(所以tag我都打齐了)(实在雷的就请点×了)

*纯脑洞注意

*有bug请务必提出来

 

————————————

 

 当前在线人数 5

 

迷彩荞麦面:我说了。

miracle star:纳尼纳尼?

小鱼干渔夫:翔君说什么了?

钱与游戏可兼得:不祥的预感。(|||¬ω¬) 

迷彩荞麦面:说了【好,我去面基】。

MJ:翔桑,麻吉?!∑(O_O;)  

迷彩荞麦面:真的。(笑

钱与游戏可兼得:我说大叔就那么一说,你还真照办?

钱与游戏可兼得:你好歹还是偶像唉,国民级别的

mieacle star:对对,sho酱三思啊,现在后悔还来得及。

小鱼干渔夫:而且还是忍者旅行总是被发现的偶像(´・ω・`) 

迷彩荞麦面:bingo!就是要利用这个!

迷彩荞麦面:万一被发现了还可以有个说辞。(っ• ̀ω•́ )っ 

MJ:唉?原来是这个意思。( •ิ_• ิ) 

钱与游戏可兼得:可你还得找一位女优和你一起去啊,最近不是升级了嘛。(|||¬ω¬) 

miracle star:亏你想得出来ヘ(。□°)ヘ

MJ:就是,吓得aiba桑眼睛都掉了。

miracle star:松润不要抢我的台词!!

小鱼干渔夫:fufufufu~ 

迷彩荞麦面:所以……你们谁愿意自告奋勇一下,做那个“女优”呢?...(,,• ₃ •,,)... 

钱与游戏可兼得:……亏你想得出来!_(눈_ 눈」∠)_ 

miracle star:nino不要抢我的台词!!!

miracle star:(╯°□°)╯︵ ┻━┻   

 

————

 面基当日↓

————

 

当前在线人数 3

 

【miracle star】进入聊天室

 

miracle star:已经到了,人挺多的唉。

钱与游戏可兼得:sho桑和Leader都到了?

miracle star:都到了。

miracle star:sho酱打扮的真的好像画了樱井翔的仿妆唉。(这么说怎么感觉怪怪的

miracle star:我说,这里有好多个sho酱(仿妆),一个比一个像!(老实说比sho酱本人还要帅一点唉)绝对不会被发现的!

钱与游戏可兼得:多亏了J让sho桑临时提议在她们群里提议当天大家一起画仿妆,不然……

MJ:那Leader那边呢?

miracle star:绝好调超!(๑•̀ㅂ•́)و✧ 真是和之前的女装完全不一样的感觉唉!身高也没问题,看起来超级知性!反正我是认不出来啦。

钱与游戏可兼得:噗……绝好调超什么的……你是在模仿谁啦aiba桑!wwww

miracle star:不过,这些女孩子们真的都好厉害唉,如果不看衣服和发型真的都好像我们。

miracle star:啊!!!她们向sho酱和O酱搭话了!{{|└(>o< )┘|}}  

MJ:(・ิω・ิ)怎么样怎么样?

钱与游戏可兼得:(´⊙ω⊙`) 怎么样怎么样?

miracle star:哇,牙白,那几个女孩子看到sho酱和o酱的时候看起来好惊讶!

MJ:危险危险危险!

钱与游戏可兼得:所以说,翔君这个人真是……哈,不必要的时刻真会添麻烦。

钱与游戏可兼得:aiba桑记得一会上去说我们先前排练好的话,一定要说在录节目!

miracle star:等等,等下,好像没有被发现!

钱与游戏可兼得:……真的?。(;¬д¬) 

miracle star:我刚才偷偷跑到后面听了一下,好像是在夸sho酱的仿妆画的很逼真。

miracle star:啊啊啊,sho酱说了!leader是他女朋友!那几个女孩子很快就走开了唉!

MJ:nino这招真厉害啊╭(°A°`)╮ 立竿见影效果绝佳

钱与游戏可兼得:当然~~

钱与游戏可兼得:“女朋友”在旁边,有谁会总是去勾搭啦。

MJ:这么想,确实唉。

MJ:不过我现在最担心的倒是aiba桑的隐蔽问题……

钱与游戏可兼得:嗯,同感。

miracle star:喂,不用担心!我隐藏的很好啦。・゚゚・(>д<;)・゚゚・。 

钱与游戏可兼得:(盯

MJ:(盯+1

miracle star:啊!他们走了!我得跟上。待会再讲。

钱与游戏可兼得:哈……这家伙会被当做可疑人士吧。(|||¬ω¬) 

MJ:同感。万一被警察盯上就不好了。(´-ι_-`) 

 

【小鱼干渔夫】进入聊天室

 

MJ:啊!

钱与游戏可兼得:“女朋友”来了!(´⊙ω⊙`) 

小鱼干渔夫:nino别说了,我现在好紧张啊ヾ(´A`)ノ゚ 周围全是年轻的女孩子

小鱼干渔夫:感觉绝对会暴露的!虽然……我也认不出我自己和翔君。fufufufu

钱与游戏可兼得:放松放松!淡━━(‾ー‾*|||━━定 

MJ:aiba桑跟在后面了嘛?

小鱼干渔夫:aiba酱?

小鱼干渔夫:不……我没看到他……(´・_・`) ?

钱与游戏可兼得:啧啧啧。完了。

MJ:明日头条:【国民偶像“岚”成员“相叶雅纪”便装鬼鬼祟祟跟随年轻女生】

miracle star:天啊,刚才我看到警察先生指着我走过来,我拔腿就跑!现在不知道跑到哪里了!怎么办!!

钱与游戏可兼得:……

MJ:…………

小鱼干渔夫:………………

miracle star:往上翻了一下……你们好厉害,居然预料到了……Σ(-`Д´-ノ;)ノ 

钱与游戏可兼得:aibaga!

钱与游戏可兼得:||Φ|(|´|Д|`|)|Φ||进监狱吧 

miracle star:现在该怎么办啦!

miracle star:nino雅蠛蝶!!!

MJ:hhhhh

小鱼干渔夫:fufufu,所以现在aiba酱也不知道自己在哪?

miracle star:是啊_(:з」∠)_ 不如说O酱你们在哪?要去哪里?

小鱼干渔夫:嗯…… (´・ω・`) 移动中,不知道。

MJ:这下直播就得靠Leader了

钱与游戏可兼得:aiba桑你就慢慢摸索吧

miracle star:唉?!不要这样啊(ಥ_ಥ) 

 

【迷彩荞麦面】进入聊天室

 

迷彩荞麦面:怎么回事?听智君说aiba桑迷路了?

miracle star:……就是这样。

MJ:哦!sho桑!

钱与游戏可兼得:“樱井翔模仿妆”来了!

 

【迷彩荞麦面】退出聊天室

 

小鱼干渔夫:糟了,刚才翔君被几个女孩子拉过去了,怎么办?!((´д`)) 

miracle star:唉,所以才一下子下线的吗?

MJ:被女孩子拉过去?

钱与游戏可兼得:我说,Leader你现在可是“女朋友”!快点过去把他拉过来啊!

MJ:现在的女孩子也真是越来越大胆了呢。

miracle star:啊啊!我找到了!看到O酱了!在咖啡厅里!

miracle star:真的唉,sho酱被一团女孩子围起来了!

MJ:aiba桑,你还是先好好隐蔽一下自己吧!

miracler star:我在对面的长椅上坐下了,没问题。

miracle star:还好带了吃的伪装一下。这里视野绝佳!(^_−)☆  

钱与游戏可兼得:明明不会wink。

MJ:明明不会wink。

miracle star:喂!!!

miracle star:啊啊,O酱一把抱住了sho酱的后背把他拉出来了!干得漂亮!(๑•̀ㅂ•́)و✧

钱与游戏可兼得:喔,Leader赞!

MJ:赞!

miracle star:我说你们也给我点个赞啊!好晒!带着帽子和口罩好热!!

钱与游戏可兼得:哦。

MJ:哦。

miracle star:(;´༎ຶД༎ຶ`) 

miracle star:成功脱出!

miracle star:等会,有个女孩子一直在往他们那边看……

miracle star:不过还好没有过去搭话什么的,现在不看了。(有种故意不看的感觉?

钱与游戏可兼得:被发现了吧?

MJ:绝对是被发现了!

钱与游戏可兼得:以为是忍者旅行所以装作没有察觉出来吗hhhh(°ー°〃) 

miracle star:sho酱和O酱面对面坐在一桌,暂时看起来挺安全的。

MJ:呼,那就好。

钱与游戏可兼得:哈,真是波澜壮阔啊。

MJ:aiba桑也辛苦了!

miracle star:!!!!(°◇°;) 松润!!!!(喜极而泣

 

————

面基归来↓

————

 

当前在线人数 5

 

迷彩荞麦面:顺利到家了!ヽ(*・ω・)ノ 

迷彩荞麦面:这不是很完美嘛!面基的时间真的比我想象中的短很多唉,见了个面,到咖啡店喝点咖啡吃点东西就结束了。

小鱼干渔夫:我也……到家了。好累( ´ ▽ ` )ノ 

钱与游戏可兼得:辛苦你们了。

小鱼干渔夫:还有吃的好撑fufufu~(揉肚子

MJ:还好没有闹出大事。(虽然我觉得已经被发现了

钱与游戏可兼得:(我也觉得

迷彩荞麦面:唉?~~不会吧!!是你们的错觉吧?我觉得非常顺利啊͟͟͞͞'('•̀д•́') 

迷彩荞麦面:这回是真的退群了。 ...(。•ˇ‸ˇ•。) ... 再待下去就真的有点危险了。

钱与游戏可兼得:已经很危险了喂!!

miracle star:!!!哈!!终于完了,感觉我要闷出痱子了。

miracle star:这回根本就没有我出马的余地嘛!!!喂!!!

钱与游戏可兼得:有啊,你不是一直在实时转播吗。虽然中途还迷了路。

MJ:2333对。还被警察追着跑。

miracle star:……往事不要再提(; ̄Д ̄)  

小鱼干渔夫:我说……

小鱼干渔夫:我刚才重新注册了一个小号到那个群里看了下

迷彩荞麦面:怎么了?

MJ:嗯嗯?

小鱼干渔夫:她们好像在谈论……下次交给岚吧播出的时候会不会放到自己……(´・ᆺ・`) 

miracle star:唉?!!

迷彩荞麦面:……麻吉……

小鱼干渔夫:还在问为什么没有惯例的staff说有没有认出樱井翔

钱与游戏可兼得:看吧!!我说吧!

MJ:果然……被发现了呢。

迷彩荞麦面:!!这……怎么办怎么办!!!(๑•́ ₃ •̀๑)  

钱与游戏可兼得:叫你作死。

MJ:叫你作死。

miracle star:哈哈哈哈╮(╯▽╰)╭ 这下牙白了。

小鱼干渔夫:还有人说……【那个女孩子长得好像O酱,也看不出是什么女艺人唉?是不是山组私下的约会?】

小鱼干渔夫:然后后面一群人说【拆我cp!!】【你想多了!】【并没有觉得像Leader!】fufufufu~~

miracle star:真是热闹呢。

钱与游戏可兼得:看样子Leader伪装的不错呢。

MJ:嗯。比某个人好多了。

迷彩荞麦面:乀(ˉεˉ乀)...去去去~ !!!

迷彩荞麦面:为什么我这么完美的【模仿模仿妆】会被发现啦!!

 

——————

 

于是,第二天的新闻头条是:

【国民偶像“岚”成员“相叶雅纪”便装鬼鬼祟祟跟随年轻女生】

 

↑其实不是。

 

应该是:

 

【国民偶像“岚”成员“相叶雅纪”独自在烈日下坐在长椅上吃零食,惆怅疑似情伤。】

 

(误

 

————————————

 

结束了。

这回真是超长hhhh刷新聊天室的长度记录

因为各种原因(嗯,就是那个原因)思路完全不清晰,只能让大家勉强看看了非常抱歉。

不过也算是填上一个坑了吧2333

非常感谢能有人看聊天室系列。

暑假的最后一篇完结了。

以后还是未知数。

有缘再见吧。

真的,非常感谢。

 

评论 ( 28 )
热度 ( 179 )

© FlAG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