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咸鱼每一天👏」
★走天家小迷妹

★禁止一切未经允许的转载

★相方@三两蠢梨(囍

🐠🐟🐬🐳🐤

想象力可以改变世界。

【Arashi聊天室】(16)(Happy Birthday Jun❤)

*每章情节独立,可不阅读前文

*设定是五个人都在的聊天室

*纯脑洞注意

*润润生日特辑,Happy Birtday!

*弟控团本质

*这简直就是五个网瘾青年的故事


————————————


当前在线人数 4


miracle star:说着说着,松润的生日就要到了呢。ヘ(‘◇’、)/ 

迷彩荞麦面:是哦,时间过得好快。总觉得nino的生日还刚过没多久呢

小鱼干渔夫:fufufufu (´・∀・) 

钱与游戏可兼得:唉,润君……年轻就是好啊。

迷彩荞麦面:喂喂,你跟他生日差不了多久好吗 (`・3・´) 你这个永远的17岁也没资格说这话啦

小鱼干渔夫:nino,这话应该我说才对吧 ((´-ι_-`) 

迷彩荞麦面:不不,智君你也很年轻啊!ヽ(•̀ω•́ )ゝ 只有25岁!

miracle star:明明是3岁吧_(:D)∠)_

钱与游戏可兼得:3岁哦。 (・ิω・ิ)

迷彩荞麦面: ...(,,• ₃ •,,)果咩... 

小鱼干渔夫:唉?~fufufufu (´∇ノ`*)ノ 3岁是什么啦

miracle star:话说,O酱还给松润做了礼物唉,帽子。

迷彩荞麦面:对对。

小鱼干渔夫:嗯,对哦。不知道播了吗?( ´△`) 

迷彩荞麦面:差不多刚播吧?

钱与游戏可兼得:唉……这回该送什么礼物呢

钱与游戏可兼得:松润真是长成了立派的大人了呢

小鱼干渔夫:fufufu,以前还很小呢,和翔君都是小小的一只,不知什么时候就变得这么高了 (´・∀・) 

迷彩荞麦面:往事不要再提!我要树立高大的形象 (`・3・´) 

miracle star:高大?sho酱还差点火候吧嘿嘿 ヘ(‘◇’、)/ 

迷彩荞麦面:喂等等,不是在聊送礼物的话题吗?(。•ˇ‸ˇ•。)  

钱与游戏可兼得:唉。

miracle star:哦!!

miracle star:送炸鸡好了!Arashi的相叶雅纪特制的哦 _(:D)∠)_

钱与游戏可兼得:八嘎,也太廉价了吧

迷彩荞麦面:哈哈哈哈哈谁会要啊

小鱼干渔夫:你还是自己留着吃吧fufufu

小鱼干渔夫:这么说,我最近钓了一条大鱼呢,看起来超好吃ヽ(゚∀゚)ノ 

miracle star:O酱,要是被松润知道你又去钓鱼了估计又会被教训吧

钱与游戏可兼得:您还是省省吧大野桑。

迷彩荞麦面:还不如帽子好呢w

小鱼干渔夫:(;*´Д`)ノ 可怜的鱼,大家都不喜欢你

迷彩荞麦面:有时间邀请他去吃荞麦面好了,大家一起去!ヽ(•̀ω•́ )ゝ 

钱与游戏可兼得:你只是单纯的想吃荞麦面了吧喂。(;¬д¬) 真是太对得起你这个ID了

miracle star:因为出汗嫌麻烦还在乐屋果着吃荞麦的sho酱wwww

迷彩荞麦面:所以说吃荞麦也是一种运动啦!

迷彩荞麦面:那,nino你说该送什么?←_← 

miracle star:就是就是!

钱与游戏可兼得:我?

钱与游戏可兼得:嗯,掌机好了,最近买了个新的。

miracle star:喔!!nino居然这么大出血!!

小鱼干渔夫:哇。 (´・∀・`) 松润平时玩游戏吗?

迷彩荞麦面:居然送新掌机!nino有长进!

钱与游戏可兼得:……谁说要送他新的啦。

钱与游戏可兼得:我是说把旧的那个送给他!(。

miracle star:唉?!!!!∑(゚Д゚ノ)ノ 也太抠!

钱与游戏可兼得:里面可是有我珍贵的存档唉!(。

迷彩荞麦面:真是高估你了……

小鱼干渔夫: (´・ω・`) nino这是叫那个来着……傲娇?fufufu~

钱与游戏可兼得:………………

miracle star:哦~~哪路或多~~~(盯

迷彩荞麦面:啊,原来如此哦。

钱与游戏可兼得:什么啦!! (๑•ั็ω•็ั๑) 听不懂你们的意思哦。傲娇是什么?能吃吗?你们懂得好多哦,都是哪里学来的呢?

迷彩荞麦面:不是傲娇的话,传说中弟控的二宫桑怎么会送旧的游戏机呢对吧www

miracle star:对对!

小鱼干渔夫:对对!!

钱与游戏可兼得:……没办法,我家穷嘛。

迷彩荞麦面:……

迷彩荞麦面:呵,你开什么玩笑_(눈_ 눈」∠)_ 

miracle star:看到一列二宫牌火车在跑唉

小鱼干渔夫:~唉?火车? |ω・) 

钱与游戏可兼得: ( •ิ_• ิ) ……

钱与游戏可兼得:干脆把哥哥我送给他好了,能吃又能睡√

迷彩荞麦面:哈?那应该是送我才对吧,保证吃得香!

小鱼干渔夫:能睡的话,我也可以ヾ(´・∀・)ノ 

小鱼干渔夫:特技是——走哪儿都能睡哦!

miracle star:2333我说,这走向是不是不太对


【MJ】进入聊天室


miracle star:哎呀,小寿星来啦。

MJ:晚上好。

MJ:hhhh我哪里小了aiba桑。

钱与游戏可兼得:嗯……就是小嘛。

迷彩荞麦面:对对。当然小了。

小鱼干渔夫:fufufu,小多了~

MJ:…… ( •ิ_• ิ) ?

MJ:喂喂,不要把我当小孩子看好不好。还有nino,你也就比我大几个月啦。

miracle star:松润,生日快乐!恭喜你又长大了一岁 {{|└(>o< )┘|}}  

MJ:感觉像是对小学生的说法啊……我已经长得很大了喂。

钱与游戏可兼得:小细节不要在意嘛。生日快乐哦~✧\\ ٩( 'ω' )و //✧ 

MJ:喔,喔,谢谢~

迷彩荞麦面:嘿嘿嘿,生日快乐!松润是想要迷彩还是想要荞麦面,还是——迷、彩、荞、麦、面? (っ• ̀ω•́ )っ (捂脸

MJ:你捂脸个什么鬼啦!哪个都不想要!

迷彩荞麦面:唉~~!!(受到沉重打击 _:(´ཀ`」 ∠):_

小鱼干渔夫:fufufu

小鱼干渔夫:生日快乐哦,松润~~希望你新的一年也能够幸福健康,继续kirakira下去*。٩(ˊωˋ*)و*。 

MJ:谢谢Leader!(^_−)☆  

小鱼干渔夫:哇——wink!(被击中(捂心脏

迷彩荞麦面:出现了!!迷弟智!!www

miracle star:不公平!我也要wink!!(;≧皿≦)  

钱与游戏可兼得:我也!~~

MJ:……( •ิ_• ิ) 好好。

MJ: (^_−)☆

小鱼干渔夫:~~~润君,润君,我爱你~~~(看这里!(比心

迷彩荞麦面:我也爱你!!!~(比心+1

miracle star:我也是!!!超爱的!!(比心+2

钱与游戏可兼得:你们走开,我才是最爱!(比心+1亿兆

MJ:噗,等等,最后那个也太多了吧

MJ:谢谢你们。

         我也爱你们。

         ❤


————


【把我们最爱的东西都给你】

【——至最爱的末子】

【——至最爱的润君】

【谢谢你、】

【今后也一定,一起携手走下去。】


————

 



————————————


Happy Birthday to Jun!

(请不要吐槽上图wwww比如鱼啊什么的都是瞎涂的,炸鸡也不像炸鸡(士下座

嗯……

这大概是开学以前的最后一篇正式的聊天室了。(我想它大概会被埋没在一堆贺文贺图之中 _(:D)∠)_ 每到生日就是一片盛况!

还有一篇面基番外www

开学以后就不会经常更了 (´・ω・`) 

尽量周更吧hhh,如果有脑洞的话也说不准,也许万一就是一个有生之年了2333

我记得大概是从nino的生日开始,在这里发东西不久,现在到润润的生日,暑假结束了。

谢谢Arashi,各种意义上。

也谢谢他们让我认识你们。

最后还是惯例的——

*有bug请务必提出来!

(↑这句话好破坏气氛啊hhhh

评论 ( 31 )
热度 ( 167 )

© FlAG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