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咸鱼每一天👏」
★走天家小迷妹

★禁止一切未经允许的转载

★相方@三两蠢梨(囍

🐠🐟🐬🐳🐤

想象力可以改变世界。

【Arashi聊天室】(15)

*每章情节独立,可不阅读前文

*设定是五个人都在的聊天室

*纯脑洞注意

*本章深夜观看效果更佳(关窗关灯最佳(x

*没在日本住过所以下面全是我瞎扯(对我也没用过入浴剂

*请坚信,在周围几个人都开始虐的情况下,我要坚持走搞笑风

*本章先提醒在前,有bug请提出来!(跪


————————————


当前在线人数 5


miracle star:哇,刚才电视上在放恐怖片唉。

miracle star: ヘ(。□°)ヘ 吓得我眼睛都掉了

钱与游戏可兼得: (|||¬ω¬) aiba桑,你比恐怖片还吓人

MJ:夏天都快过去了还会放恐怖片啊?( •ิ_• ิ) 

迷彩荞麦面:对对,有的!!

小鱼干渔夫:唉?纳尼纳尼ヾ(´・∀・)ノ 

迷彩荞麦面:我前两天中午吃饭的时候,一打开电视就看到一个人头突然掉下来,吓得我把饭都喷出去了_(:з」∠)

迷彩荞麦面:哎呀,漏了条腿→_(:з」∠)_

MJ:sho桑也有怕这个的一天?

钱与游戏可兼得:你也会有浪费食物的一天?

小鱼干渔夫:fufufu~~ (´,,•∀•,,`) 

MJ:不过,aiba桑还是胆小王呢。

miracle star:我……我只是比较容易激动!! ヘ(‘◇’、)/ 

钱与游戏可兼得: 。(;¬д¬) 哦?~

小鱼干渔夫:哇——刚才听到附近突然传来蜜汁尖叫声,超可怕(´・ᆺ・`) 

小鱼干渔夫:迷之尖叫声……

迷彩荞麦面:哈哈哈哈哈蜜汁……听起来还挺好吃的 (`・3・´) 

钱与游戏可兼得:你就知道吃

MJ:等等,尖叫声?

MJ:Leader,最好去检查一下门窗有没有关好哦。

miracle star:噫!! (๑ʘ̅ д ʘ̅๑)!!! 

迷彩荞麦面:这样一说感觉有点吓人……智君快去看看吧!

小鱼干渔夫:唉……?……松润这么一说……我……我有点……(ー`´ー) 

钱与游戏可兼得:哎呀不好,胆小王倒数第二开始害怕了!

miracle star:啊啊啊啊……O酱的反射弧反应过来了!(。

迷彩荞麦面:最近真是各种不太平,智君要小心啊!还是去看看吧!

迷彩荞麦面:我来保佑你!不会有事的!ヽ(•̀ω•́ )ゝ 

小鱼干渔夫:……好…… (;*´Д`)ノ 

钱与游戏可兼得:他的保佑你也信?

MJ:不是说sho桑现在已经成许多考生考前必拜了吗ww

迷彩荞麦面:唉?!红豆? _(•̀ω•́ 」∠)_

小鱼干渔夫:啊啊啊啊啊啊!!!!

小鱼干渔夫:我回来了!(;*´Д`)ノ 

miracle star:唉?这个表情是怎么回事? (ÒωÓױ)!!!!

小鱼干渔夫:好可怕!刚才窗户外面有黑影闪过去!我赶紧关上了窗户。还好门窗都已经锁好了……

迷彩荞麦面:嘶!!!!牙白……黑影…………

miracle star:啊啊啊啊啊啊!!!

钱与游戏可兼得:你又怎么了?←_← 

miracle star:哎呀,果咩……

miracle star:我在泡澡啦。结果……刚才发现水里突然有红色的液体!!

小鱼干渔夫:(ー`´ー)

迷彩荞麦面:难不成是…… (。•ˇ‸ˇ•。)  

miracle star:是入浴剂掉进去了!

迷彩荞麦面:血?!!!

miracle star:不是啦!!

迷彩荞麦面:……什么啊,原来是入浴剂……_(:з」∠)_ 虚惊一场

钱与游戏可兼得:今晚是怎么回事啊,恐怖现象连发?ww

小鱼干渔夫:还以为sho酱那句是aiba酱发的…… (ー`´ー) 

MJ:也许是因为盂兰盆节要到了吧。( •ิ_• ิ) 

迷彩荞麦面:啊,说到洗澡,想到了一个很久之前看到的鬼故事唉

钱与游戏可兼得:唉?鬼故事? (°ー°〃) 

钱与游戏可兼得:正好有点热,讲来听听。

miracle star:热可以开空调啊!为什么要讲鬼故事啦!!

MJ:省的一手好电费!(拍手.gif

小鱼干渔夫:啊~鬼故事……(´・ᆺ・`) 

迷彩荞麦面:好好。

迷彩荞麦面:故事的开头,也是一个青年坐在浴缸里泡澡。

miracle star:等等!还真讲啊!你等我先从浴缸里出去好不好!

钱与游戏可兼得:不好。

迷彩荞麦面:哈哈哈哈。那我接着讲。

迷彩荞麦面:突然,青年的耳边传来“啪嗒”、“啪嗒”的水声

迷彩荞麦面:青年想,“是不是哪里没关好呢?”这样转过头一望——


【迷彩荞麦面】退出聊天室


MJ:……

钱与游戏可兼得: (°ー°〃) 

MJ:唉?

miracle star:等等,怎么讲到一半sho酱退出了?

小鱼干渔夫:……目瞪口呆.jpg

钱与游戏可兼得:什么情况?怎么回事?╭(°A°`)╮ 

MJ:sho桑突然下线了?

小鱼干渔夫:好像……是的唉。

小鱼干渔夫:头像都灰了(看起来像死掉了一样

miracle star:O酱!这个梗可不可以不要再用啦!ヘ(。□°)ヘ 

钱与游戏可兼得:下的好突然啊。以前都会说声“我先下了”什么的。

miracle star:!!!!

MJ:嗯?怎么了,aiba桑?

miracle star:我突然想起来之前听说……

小鱼干渔夫:纳尼纳尼? ( ´△`) 

miracle star:听说……讲鬼故事会招来鬼魂……

钱与游戏可兼得:…………

小鱼干渔夫:…………

MJ:…………

miracle star:……

MJ:噫!

钱与游戏可兼得: (๑ʘ̅ д ʘ̅๑)!!你这么一说……我好像也听说过…… 

小鱼干渔夫:唉唉唉唉唉?!!!(;*´Д`)ノ 

miracle star:怎么办怎么办…………sho酱…………牙白牙白…………


【迷彩荞麦面】进入聊天室


MJ:回来了! ( •ิ_• ิ) 

迷彩荞麦面:啊,不好意思。

小鱼干渔夫:啊~!太好了QUQ

迷彩荞麦面:刚才突然停电了,网断了下。

miracle star:呜呜呜!sho酱活着回来了!!!

迷彩荞麦面:唉?活着回来是……唉?!

钱与游戏可兼得:还以为你讲鬼故事遭报应了。 (|||¬ω¬) 

迷彩荞麦面:?!讲鬼故事……会遭报应?! ( 。⊙╯ ₃⊙╯ờ)ھ 

迷彩荞麦面:桥斗麻袋,我家现在处于停电状态啊!你们不要吓我啊!超黑啊!后背凉凉的……

钱与游戏可兼得:哦呀,你可要小心了哦。

小鱼干渔夫:小心窗外哦(´,,•∀•,,`) 

miracle star:!!小心浴缸!!

MJ:小心身后( •ิ_• ิ) 


【迷彩荞麦面】退出聊天室


miracle star:哇!!!

钱与游戏可兼得:又退出了?!(|||¬ω¬) 

MJ:难不成是…………

小鱼干渔夫:鬼来了?|ω・) 


————————————


我不会讲鬼故事的。

因为我们走搞笑风!!(´・ω・`) 

试试定时发送,不知道会不会准时。

感觉这个内容太早发会没意思www(不


———

今夜的笑话放在这里吧

好像讲的已经够多的了,可是还有√(不想看我讲笑话的可以跳过!

今天我妈在看抗日神剧。

里面突然传出了一句:ONO太君!(后来想了想我猜是ONO,没看到字幕

下意识以为是OHNO太君

还在想:哎呀?阿智去当太君了?

hhhhh上面一句是我瞎说的,并没有这么想。

ww

一会还得去删了昨天的笑话……

好的我要专职讲笑话了(不

评论 ( 40 )
热度 ( 119 )

© FlAG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