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咸鱼每一天👏」
★走天家小迷妹

★禁止一切未经允许的转载

★相方@三两蠢梨(囍

🐠🐟🐬🐳🐤

想象力可以改变世界。

【Arashi聊天室】(14)

*每章情节独立,可不阅读前文

*设定是五个人都在的聊天室

*纯脑洞注意

*本章极力欢迎身边没有食物的深夜党观看(并不

*有食物的一边玩去

*本章略短+超无聊预警

————————————


当前在线人数 4


【MJ】进入聊天室


MJ:哇,这么晚了你们都在啊? ( •ิ_• ิ) 

miracle star:咦?真的唉 _(:D)∠)_

钱与游戏可兼得:雾草!!! (╯°□°)╯︵ ┻━┻ 

钱与游戏可兼得:突然跳出来的对话框害得我游戏死掉了!!还有aiba氏你那是什么表情啊喂(|||¬ω¬) 

miracle star:唉?这就是我目前的状态啊→_(:D)∠)_

MJ:……aiba桑,躺着玩手机可不好哦。

迷彩荞麦面:都还没睡啊

迷彩荞麦面:已经很晚喽,乖孩子该睡觉了 _(•̀ω•́ 」∠)_

钱与游戏可兼得:你不是也醒着嘛。(;¬д¬) 

小鱼干渔夫:晚上好 ヾ(´・∀・)ノ 

小鱼干渔夫:松润这么晚才上线啊?

MJ:刚才和朋友出去吃饭,吃到现在。

钱与游戏可兼得:哇,哇,出现啦——

迷彩荞麦面:松润的迷之朋友圈!!! (`・3・´) 

miracle star:哈哈哈哈

MJ:什么鬼啦 ( •ิ_• ิ) 

小鱼干渔夫:唉?松润吃了什么,吃到这么晚? (´・∀・) 

MJ:嗯……烤肉。 ( •ิ_• ิ) 

钱与游戏可兼得:……你出去。

迷彩荞麦面:出去 (。•ˇ‸ˇ•。)  

小鱼干渔夫: (´-ι_-`) 出去!

miracie star:唉? ヘ(°◇、°)ノ 

miracle star:出……出去(虽然不知道为什么

MJ:哈?!什么?怎么了啦?不就是吃个烤肉……(°ー°〃) 

迷彩荞麦面:“不就是吃个烤肉”? (๑•́ ₃ •̀๑) 

迷彩荞麦面:在这漫漫长夜,我们在这里忍痛挨饿想要聊聊天寻找慰藉,你居然在愉快的吃烤肉!

钱与游戏可兼得:简直不能忍 ┻━┻︵╰(‵□′)╯︵┻━┻ 

小鱼干渔夫:不能这么秀优越! (´・ᆺ・`) 

MJ:喂!是你们问我吃了什么吧?!!哈?!!(ー`´ー) 

迷彩荞麦面:我不行了,我好饿_(:з」∠)_

小鱼干渔夫:我也是 (´-ι_-`)饿的想把自己吃了 

MJ:你们饿就出去买吃的啊!! (°ー°〃) 

钱与游戏可兼得:哈?开什么玩笑,都饿成这样了还怎么动 ←_← 

MJ:………………我现在有点火大。(ー`´ー) 

miracle star:灭火灭火 ヘ(‘◇’、)/ 

miracle star:还好我手边有吃的,现在不太饿!嘿嘿。

钱与游戏可兼得:啊? 。(;¬д¬) 

迷彩荞麦面:什么?! (๑ʘ̅ д ʘ̅๑)!!! 

钱与游戏可兼得:aiba,你再说一遍?!(▼皿▼#) 

小鱼干渔夫:aiba酱叛徒! (;*´Д`)ノ 

迷彩荞麦面:我们中出了一个叛徒!(说着提起了刀

小鱼干渔夫:唉?中……出? ( ´△`) 

迷彩荞麦面:不是那个意思啦智君!注意断句! ( 。⊙╯ ₃⊙╯ờ)ھ 

MJ:摸摸aiba桑。

miracle star:松润!! 。・゚゚・(>д<;)・゚゚・。 

MJ:aiba桑手边有什么吃的啊?

MJ:……我好像又问了不该问的……

miracle star:嗯…………曲奇,薯片,pocky,巧克力……啊,还有冰淇淋!对对,我这就起来吃。

MJ:………………好多。

钱与游戏可兼得:呵呵哒。

迷彩荞麦面:……呵呵哒。

小鱼干渔夫:呵呵,呵呵哒。

MJ:喂喂,你们,大晚上的,这样感觉超可怕唉。

miracle star:


miracle star:这个好好吃唉!

MJ:aiba桑小心啊!

迷彩荞麦面:啧啧。看了就让人没食欲。一点都不想吃。

miracle star: ╭(°A°`)╮ 

钱与游戏可兼得:就是,这么晚吃冰淇淋,一定全是色素,小心吃完以后变绿又变红还拉肚子。

miracle star:什……什么╭(°A°`)╮ 拉肚子就算了,变红变绿怎么可能啦

小鱼干渔夫:aiba酱。

miracle star:嗯?纳尼纳尼?!

小鱼干渔夫:


miracle star:这是什么意思啦!

miracle star:看着感觉好可怕啊!我的冰淇淋怎么像死掉了一样

小鱼干渔夫:

小鱼干渔夫:【我家的冰淇淋还是夜光的】

miracle star:等等,雅蠛蝶!要被你玩坏了!

小鱼干渔夫:哦, (´-ι_-`) 还吃吗?

miracle star:……

miracle star:好的,冰淇淋已经放回冰箱里了 _(:D)∠)_

miracle star:我还是爬回床上睡觉吧_(:D)∠)_

miracle star:大家晚安。 _(:D)∠)_

小鱼干渔夫:……


【miracle star】退出聊天室


MJ:我说,aiba桑都被你们吓跑了!

小鱼干渔夫: _(:D)∠)_ 这个表情还蛮好玩的唉。

MJ:不要转移话题!!

迷彩荞麦面:是哦。 _(:D)∠)_

钱与游戏可兼得:我回去打游戏了。_(:D)∠)_ 

钱与游戏可兼得:再见。

_(:D)∠)_

_(:D)∠)_

_(:D)∠)_

_(:D)∠)_


【钱与游戏可兼得】退出聊天室


————————————

对的。

结束了。

是不是超级水。

是不是超级无聊。

让我看到你们挥舞的双手(不

图是由 @三两蠢梨 梨子提供的(笑

第一次用三次元的图hhhh。因为我实在不会画。

对,想吃东西请去找她! ヽ(゚∀゚)ノ(不!她是我的!(x

准备开始倒时差了wwww大家也早点睡 (´-ι_-`) 

(这么说着,我还在继续玩√

*有bug请务必提出来

评论 ( 60 )
热度 ( 135 )

© FlAG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