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咸鱼每一天👏」
★走天家小迷妹

★禁止一切未经允许的转载

★相方@三两蠢梨(囍

🐠🐟🐬🐳🐤

想象力可以改变世界。

【Arashi聊天室】(13)

*每章情节独立,可不阅读前文

*纯脑洞注意

*本章自带FlAG系统音频翻译器注意√

*音频时长全是我瞎编的

*七夕不爽,不想发糖 (╯°□°)╯︵ ┻━┻ 


————————————


当前在线人数 4


迷彩荞麦面:嗯?谁不在啊?

迷彩荞麦面:噢,智君不在。 _(•̀ω•́ 」∠)_

迷彩荞麦面:呐呐~你们都在干什么?~

钱与游戏可兼得:……(°ー°〃) 

钱与游戏可兼得:sho桑,你搞什么啊?

miracle star:咦,今天sho酱真是积极呢。

MJ:不如先说说,sho桑在干吗( •ิ_• ิ) 

迷彩荞麦面:现在在餐厅,和家人一起吃饭啦

迷彩荞麦面:不过……我已经吃完了……

迷彩荞麦面:想要多叫一些,却被禁止了!! (。•ˇ‸ˇ•。)  

miracle star:也就是说,正在无所事事中嘛。

MJ:不如趁机多和家人聊聊?

迷彩荞麦面:他们……都在认真的吃饭……不好插嘴

miracle star:哦~不愧是sho酱,教养良好呢~~~ ヘ(‘◇’、)/ 


【小鱼干渔夫】进入聊天室


迷彩荞麦面:智君!晚上好!~ヽ(•̀ω•́ )ゝ 

钱与游戏可兼得:我说上面那个,你看起来真的很闲唉。

小鱼干渔夫:(,, ・∀・)ノ゛ 晚上好~~

miracle star:晚上好O酱~!

MJ:Leader晚上好!

小鱼干渔夫:呐呐,你们听我说!

迷彩荞麦面:嗯嗯?

miracle star:纳尼纳尼?

钱与游戏可兼得:无非又是去钓鱼之类的吧←_← 

MJ:hhhh同感。

MJ:话说,Leader的手速还是一样慢呢。

小鱼干渔夫:哎呀…………

小鱼干渔夫:刚才打了好长一段话,被我手抖不小心删了 (;*´Д`)ノ 

钱与游戏可兼得:这是病,得治。

MJ:这是病,得治。

miracle star:这是病,得治。

迷彩荞麦面:这是病,得智。

迷彩荞麦面:得治……

小鱼干渔夫: (´・ᆺ・`) 

小鱼干渔夫:♪ 发送音频 5s  [译:这样……就好了吧?]

迷彩荞麦面:……唉?

钱与游戏可兼得:♪ 发送音频 6s  [译:哦~难得的机智呢!]

miracle star:♪ 发送音频 7s  [译:唉?!还有这种功能啊?!好厉害!]

MJ: ♪ 发送音频 9s  [译:啊,这么说,这还是我第一次用这个功能哎。]

迷彩荞麦面:我说……等等……我可是在餐厅……身边没有耳机更没法说话,你们在聊什么啊?

miracle star:♪ 发送音频 5s  [译:哈哈哈哈对唉,sho酱没法听!]

钱与游戏可兼得:♪ 发送音频 6s  [译:虽然这么说,你不还是发了音频嘛aiba氏 (←_← 。)]

迷彩荞麦面:喂,别不理我啊~~

迷彩荞麦面:你们究竟在说什么啊?我们打字吧! ~~_(•̀ω•́ 」∠)_

小鱼干渔夫: ♪ 发送音频 3s  [译:FUFUFU~~(´・ω・`) ]

MJ: ♪ 发送音频 11s  [译:真是新鲜呐。话说,这样真的不要紧吗?把sho桑一个人排除在外?]

迷彩荞麦面:……喂~~呐~~~我现在超无聊的啊~~~_(:з」∠)_

钱与游戏可兼得: ♪ 发送音频 14s  [译:无所谓啦。倒不如说,音频聊天什么的如果带上他,到时候点开以后大概大部分都是他的”哈哈哈哈哈哈“魔性笑了吧。]

MJ: ♪ 发送音频 5s  [译:嗯……这么一说还真会是这样……(°ー°〃) ]

迷彩荞麦面:…………

迷彩荞麦面:



钱与游戏可兼得:【领取红包】20

miracle star:sho酱,你抄袭我!!!

钱与游戏可兼得:【领取红包】25

钱与游戏可兼得:【领取红包】15

迷彩荞麦面:这叫活学活用~! _(•̀ω•́ 」∠)_

钱与游戏可兼得:【领取红包】30

迷彩荞麦面:……

迷彩荞麦面:为什么只有nino啊!!

钱与游戏可兼得:【领取红包】10


迷彩荞麦面 发放的100円红包已领取完毕。


迷彩荞麦面:好快!!!(๑ʘ̅ д ʘ̅๑)!!! 

迷彩荞麦面:其他人根本就不出来嘛!

迷彩荞麦面:我说nino,你领了我的红包好歹也出来说说话吧orz。

迷彩荞麦面:…………orz

钱与游戏可兼得:♪ 发送音频 8s  [译:就100円还想叫我出来聊天,想的也太好了吧。]

小鱼干渔夫:♪ 发送音频 3s  [译:FUFUFUFU~~]

迷彩荞麦面:既然这样………………

迷彩荞麦面:发送文件【樱井翔的超绝密私人自拍】

钱与游戏可兼得:已下载文件。

小鱼干渔夫:已下载文件。

miracle star:已下载文件。

MJ:已下载文件。

迷彩荞麦面:哈哈哈哈!~

迷彩荞麦面:我这份文件可是加密了的!~想要知道密码就来打字和我说话啊~

钱与游戏可兼得:…………

钱与游戏可兼得:♪ 发送音频 6s  [译:哇……这个人真是无聊到极致了。]

小鱼干渔夫:嗯……那就……翔君~~求密码~!

钱与游戏可兼得:喂,叛变的好快!

miracle star:同求!

MJ:同。

钱与游戏可兼得:……(°ー°〃) 

迷彩荞麦面:嘿嘿~!!!

迷彩荞麦面:你们果然出来了√(看样子我的自拍还是很有吸引力的嘛!

迷彩荞麦面:密码是我的生日哦。

小鱼干渔夫:啊~~

小鱼干渔夫:咦?翔君的生日是什么时候来着?

迷彩荞麦面:!……唉?智君?你说真的?!忘记了?!! (๑ʘ̅ д ʘ̅๑)!!! 

小鱼干渔夫:fufufu,开玩笑的啦。当然记得了。

迷彩荞麦面:……吓死我了 _(:з」∠)_ 不要乱开玩笑啦

miracle star:哇,sho酱这次拍的不错哎。

MJ:不愧是自拍达人hhhh发型抓得超有特色呢。

小鱼干渔夫:嗯~姿势也超可爱呢。看起来还很瘦~超帅~

钱与游戏可兼得:……喂喂,先等下!

钱与游戏可兼得:



钱与游戏可兼得:先不吐槽你这个抓得惊奇的发型和这姿势

钱与游戏可兼得:背景是什么情况啦!本来应该是竖直的条纹吧?嗯?

MJ:唉、!?

迷彩荞麦面:……噫!!!

小鱼干渔夫:……对哦…… (´・ω・`) 被扭曲了呢。

miracle star:马撒卡sho酱…………嗯?!

MJ:sho桑的美颜软件瘦脸功能用的可真下手呢hhhh

迷彩荞麦面:不…………不!不是的……其实……其实背景的墙纸本来就是曲线条纹!!! (ÒωÓױ)!!!!

迷彩荞麦面:啊,他们吃完了!我……我不聊了,先下了!!

迷彩荞麦面:再见!


【迷彩荞麦面】退出聊天室


小鱼干渔夫:啊,对了对了!

小鱼干渔夫:我先前想说的是,前不久在论坛上逛了逛,新披露的pv真是大受好评呢。只是……大家为什么都在认真讨论到时候要如和逃婚,逃婚该拉谁走这些问题啦wwww明明不是这个意思嘛

miracle star:哈哈哈哈,意料之中!

钱与游戏可兼得:谁让我们这么有人气呢。尤其是我这个good-looking guy。

小鱼干渔夫:……呼,终于发上来了。

MJ:hhhhh逃婚什么的,像是少女漫里的情节呢。

小鱼干渔夫:那个……

小鱼干渔夫:上面那一大段话,我又不小心删了三遍,然后打了三遍终于发出来了

小鱼干渔夫:你们……不要嘲笑我哦|ω・)

小鱼干渔夫:都是手机的错!


————————————


手机:怪我喽?

就怪你!!!!

嗯,最后这段硬编上去是真实经历!含泪倾诉!TUT

原谅我最近图力过于低下,草草涂了一张,能意会就行hhhh

这回好像稍微有点长wwww全是没什么意思的梗和老梗

其实红包那个……最初来源于我们数学老师在群里发红包吸引人出来的真实经历hhhh我还真的手贱去点了…………嗯……0.11元……(手动再见

明天就能去书展啦!

如果看到背着蓝色包,上面挂着五个物色人物徽章的,肯定就是我了hhhh

请不要大意的来抓住吧!(←谁要抓住你啊喂

*有bug请务必提出来

评论 ( 43 )
热度 ( 147 )

© FlAG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