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咸鱼每一天👏」
★走天家小迷妹

★禁止一切未经允许的转载

★相方@三两蠢梨(囍

🐠🐟🐬🐳🐤

想象力可以改变世界。

【Arashi聊天室】(12)

*原则上 每章情节独立,可不阅读前文……然而最近几篇差不多都围绕了同一个主题……所以最好还是看一下前文(9)的结尾和(11)   (我的错_(:з」∠)_

(9)

 (11)

*或者请看设定→【五子(不)成功的勇闯迷妹群的后续→其他四人都退群了,只有翔君坚守着hhhh】(对就是这么简洁)

*纯脑洞注意

 

————————————

 

当前在线人数  4

 

【迷彩荞麦面】进入聊天室

 

迷彩荞麦面:我说,大事不好了! w(゚Д゚)w

小鱼干渔夫:嗯?|_・) 

钱与游戏可兼得:又怎么了啊,sho桑。

迷彩荞麦面:她们开始讨论起线下聚会的事情了!!

MJ:“她们”?是说?

钱与游戏可兼得:哦,是指隔壁饭群里的饭们?

miracle star:啊咧?sho酱,你还没退群啊? (‘◇’)? 

MJ:还好我们及时退出来了,上次真是超危险啊。

miracle star:松润!知道危险,你们那时还不立刻退出来?!

miracle star:当时还没一个人回我! ┻━┻︵╰(‵□′)╯︵┻━┻ 

钱与游戏可兼得:那个不重要

钱与游戏可兼得:所以,这又是哪里大事不好了呢,sho桑?

迷彩荞麦面:这次……

迷彩荞麦面:有几个跟我聊得很好的饭说什么都想见见我 ⁄(⁄ ⁄•⁄ω⁄•⁄ ⁄)⁄ 

miracle star:很重要啊nino! (╯°□°)╯︵ ┻━┻

迷彩荞麦面:我该怎么拒绝啊…… 

迷彩荞麦面:(๑•́ ₃ •̀๑)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小鱼干渔夫:唉?sho酱……已经不是第一次了?|ω・)

钱与游戏可兼得:……baga!

迷彩荞麦面:不……不是说那个啦智君!(。˘•ε•˘。)

MJ:是说,邀请sho桑参加线下聚会不是第一次了?

迷彩荞麦面:对对,就是这个意思。

迷彩荞麦面:此前已经以各种理由推脱过了……要工作啊和朋友有约啊出去旅游啊什么的都有过了……她们已经开始有点怀疑了。

miracle star:那就去好了~

钱与游戏可兼得:(|||¬ω¬)

【miracle star】被【钱与游戏可兼得】禁言30s

 

MJ:目瞪口呆.jpg

小鱼干渔夫:目瞪口呆.jpg

迷彩荞麦面:目瞪口呆.jpg

MJ:唉?大家互相都可以禁言的吗?

钱与游戏可兼得:不是哦。(ー`´ー)

钱与游戏可兼得:只是我的聊天室等级比较高、权限比较多而已。

钱与游戏可兼得:好了,回到正题。

小鱼干渔夫:sho酱,不如直接说自己是男性?

小鱼干渔夫:饭圈的话,女孩子占大多数吧?感觉很少有女孩子会愿意和男孩子面基呢,这时候再随便撒点谎什么的就可以掩盖过去了吧?

MJ:……Leader的逻辑也是挺厉害的。( •ิ_• ิ)

钱与游戏可兼得:不过,也不是没有道理。如果再配上一张拍的非常丑的自拍发上去,肯定没人愿意和这种人线下聚会了吧?

钱与游戏可兼得:但是,像sho桑这种自拍非常厉害的人,恐怕是不行了吧。(¬ω¬。) 

迷彩荞麦面:……别闹!

迷彩荞麦面:智君的方法,我去试一试好了。(虽然我不想这么快被饭们排斥

迷彩荞麦面:(话说,智君居然知道“面基”这个词。_(•̀ω•́ 」∠)_

钱与游戏可兼得:想必大叔也是混了很久了吧。(盯

小鱼干渔夫:fu……fufufu,还好啦…… (*´・v・) 

miracle star:啊!终于能说话了(ー`´ー)

miracle star:nino!好过分

MJ:( •ิ_• ิ)

钱与游戏可兼得:啊?

钱与游戏可兼得:禁言套餐没吃够?再来一份?

miracle star:w(゚Д゚)w……我……我什么都没说

迷彩荞麦面:我回来了!大事不好!

钱与游戏可兼得:又是大事不好?

小鱼干渔夫: (´・ᆺ・`)唉?

迷彩荞麦面:我照着智君说的做了,发了一句“我其实是个男生”。

MJ:喔??

迷彩荞麦面:结果……结果整个群都沸腾了…… (๑•́ ₃ •̀๑) 

miracle star:哇……沸腾了……

钱与游戏可兼得:是怎么个沸腾法?

迷彩荞麦面:你们等等哦。

迷彩荞麦面:

【Arashi饭群】聊天记录

18:54 【花椰菜satoshi】:什么!!居然有男饭!!!!


18:55 【和也君的马里奥】:捕捉一只野生的男饭!ヽ(゚∀゚)ノ


18:55 【花椰菜satoshi】:这位红担男饭桑,请留下你的联系方式!让我们进行关于翔君的深刻研讨吧!!!


18:57 【双下巴不溜肩】:上面的蓝担你冷静,请靠边!这种时候应该我们红担来和他聊!!


18:58 【润润今天也超绝可爱】:红担你不能霸占他!说不定他是个SJ饭!我们也许和他更有话题!


18:58 【magicle-disco-star様】:绿担不服!荞麦面桑说过他是团饭!也有爆过aiba酱的料!请先私我!我们私下里再仔细讨论!


 迷彩荞麦面:就是这样…… _(:з」∠)_

miracle star:哇……真的差不多是沸腾唉。

MJ:盛况 (๑•ี_เ•ี๑) !!

小鱼干渔夫:唉……麻吉……

钱与游戏可兼得:原来男饭这么有人气啊。

MJ:因为稀少所以珍贵?

迷彩荞麦面:你们不要冷眼旁观啊!

迷彩荞麦面:这该怎么办啊?!

miracle star:所以就说应该早点退出嘛!

迷彩荞麦面:……果咩!_(:з」∠)_

小鱼干渔夫:那……干脆……

迷彩荞麦面:嗯?? _(•̀ω•́ 」∠)_

小鱼干渔夫:sho酱,你就去吧,面基。 (*´・v・) 

【小鱼干渔夫】被【钱与游戏可兼得】禁言1min

 

————————————

这玩意儿打到一半突然断网了(嚎泣

开了这个脑洞是因为我……要去面基啦_(:з」∠)_!

顺便一问,有没有准备去上海书展的gn?~

这里预定21号_(:з」∠)_也许会有个美丽的邂逅(x

*有bug请务必提出来

评论 ( 70 )
热度 ( 131 )

© FlAG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