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咸鱼每一天👏」
★走天家小迷妹

★禁止一切未经允许的转载

★相方@三两蠢梨(囍

🐠🐟🐬🐳🐤

想象力可以改变世界。

【Arashi聊天室】9

*每章情节独立,可不阅读前文

*纯脑洞注意

*秉承着情节独立的原则,我把他们的ID又(强行)改回来了hhhh(没看过(8)的请无视这条

*身边一时没有电脑,格式可能有出入,以及没法配图,请见谅(跪

*之前那个图因为和本番设定不同所以……嗯,这个还是9(´・ω・`)

↑真啰嗦ヽ(´・д・`)ノ

——————————

当前在线人数 4

miracle star:(ー`´ー)

miracle star:(((烦躁

钱与游戏可兼得:……

钱与游戏可兼得:哎呀好想吃小笼包呢。

小鱼干渔夫:(´・ω・`)嗯……

miracle star:我说你们也搭理我一下啊 (╯°□°)╯︵ ┻━┻

MJ:hhhhh

MJ:怎么了,aiba桑?

miracle star:松润! ~(扑

miracle star:听我说听我说,刚才我偷偷在论坛上做了个测试,题目叫【测测你是Arashi的谁】 ヘ(°◇°)ノ

小鱼干渔夫:嗯??这世道真是什么都有啊

钱与游戏可兼得:结果呢?

miracle star:测出来我居然是【二宫和也】……

钱与游戏可兼得:唉?!(¬ω¬。) 

MJ:是怎么玩的啊?( •ิ_• ิ)

miracle star:就只用输入名字。

miracle star:我输的明明是【相叶雅纪】!为什么会出来二宫和也(跪

钱与游戏可兼得:什么鬼啦!?

小鱼干渔夫:哈哈哈哈居然测出来是nino?ヽ(゚∀゚)ノ

钱与游戏可兼得:你反应慢了好几拍吧大野桑!

miracle star:等等,我把结果弄过来。

miracle stat:

【相叶雅纪】的测试结果为:

1.二宫和也 78%(拥有极强的吐槽能力与一张我老你不老的童颜的二宫.总裁头秒一脸.和也,恭喜你!💛)

2.樱井翔 11%(精分精英,有着能把超贵的衣服穿的略地味却在让人知道价格之后又觉得很帅的超能力,以及让人沉迷的下巴的樱井.逐渐向路人发展.翔❤)

3.松本润 9%(最近正在返回卖萌卖蠢的道路的末子,荷尔蒙分分钟外泄的松本.小天使.润💜)

4.大野智 1.9%(心有猛虎、脚穿蕾丝,充满艺术细菌的大野.虽然在钓鱼但咱们白着呢.智💙)

5.相叶雅纪 0.1%(哼,输入“相叶雅纪”以为我不知道你是绿担?怎么可能让你得逞ヽ(゚∀゚)ノ)

小鱼干渔夫: Σ(・ω・ノ)ノ(目瞪口呆.jpg

钱与游戏可兼得:嗯,看样子把我写的不错嘛~

MJ:……等等,我哪有卖蠢啊( •ิ_• ิ)

小鱼干渔夫:不蠢不蠢,松润最萌了(´・ω・`)!话说心有猛虎是什么意思啊?脚穿蕾丝……是指那个人字拖?那个很珍贵的唉~

miracle star:你们就没有人关注一下最后一句吗(ー`´ー)

MJ:真是个任性的作者呢( •ิ_• ิ)。

钱与游戏可兼得:什么啊居然说松润卖蠢?

钱与游戏可兼得:aiba桑,给个地址,我去看看。

miracle star:okok。

miracle star:已经私给你了 ( ・◇・)

miracle star:那边还有什么【测测Arashi的谁会对你说“我爱你”】之类的东西……

小鱼干渔夫:哇……

小鱼干渔夫:我爱你!我爱你们!ヽ(゚∀゚)ノ!

MJ:!!Leader……!(脸红

miracle star:O酱!我们也爱你!~(抱

钱与游戏可兼得:我回来了 눈_눈。

钱与游戏可兼得:aiba桑,你确定发给我的是同一个?

miracle star:唉?纳尼? ( ・◇・)?

钱与游戏可兼得:

【二宫和也】的测试结果为:

1.你没机会加入Arashi,别想了 100%

miracle star:(惊!

MJ:……就这一句话?

钱与游戏可兼得:对。 눈_눈

钱与游戏可兼得:……火大

小鱼干渔夫:hhhh那就和我组成大宫sk吧(´・ω・`)

【迷彩荞麦面】进入聊天室

迷彩荞麦面:气死我了(。˘•ε•˘。)

迷彩荞麦面:呐呐,相叶太太~我刚才在你们说的那个论坛做了那个【测测你的另一半是Arashi的谁】的测试

迷彩荞麦面:我原本觉得有希望测出翔哥哥的(。˘•ε•˘。)

小鱼干渔夫: (。•́__ก̀。)唉?sho酱?

迷彩荞麦面:结果测出来居然是——【别说Arashi了,你连另一半都不会有】!

MJ:………

钱与游戏可兼得: (|||¬ω¬)!

miracle star: ヘ(°◇、°)ノ哦!!?

迷彩荞麦面:咦?!

迷彩荞麦面:等等!我发错群了(°ー°〃)

小鱼干渔夫:sho酱,你在说什么?相叶太太?

MJ:嗯……测测你的另一半是Arashi的谁,嗯?(盯

miracle star:sho酱也在那个论坛注册了?

钱与游戏可兼得:翔君,“翔哥哥”,是什么哦? |ω・)

迷彩荞麦面:我……我…… (°o°;)……

钱与游戏可兼得:就算你眼镜瞪得像铜铃也没有用

MJ:我……好像懂了

miracle star:你是加了什么群?

小鱼干渔夫:该不会……sho酱偷偷加入了饭群吧?

钱与游戏可兼得:是吗?樱井太太(盯

迷彩荞麦面: Σσ(・Д・;)ェ!?我我我什什什么都没做!

迷彩荞麦面: _(:з」∠)_

【迷彩荞麦面】 退出聊天室

——————————

怎么样,这回是不是很无聊ヽ(゚∀゚)ノ

走向越来越惊奇……

脑袋里有四个坑,总之先填一个是一个(´・ω・`)

越写坑越多越不想填orz电脑不在身边超没安全感

但愿后面几个能填的好一点(´・ω・`)

(嘿嘿( •ิ_• ิ)你们看我会模仿润润!(←揍

*有bug请务必提出来

————

【以下广告时间请自行过滤】

明天就是8.8啦ヽ(゚∀゚)ノ祭典的时间!

最后问问有没有去魔都联合学园祭的伙伴!这里摊位号在B12欢迎来玩啊ヽ(゚∀゚)ノ

今晚我大概要兴奋的睡不着啦ヽ(゚∀゚)ノ

希望明天能卖的好点ヽ(゚∀゚)ノ

✌✌✌

评论 ( 25 )
热度 ( 151 )

© FlAG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