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咸鱼每一天👏」
★走天家小迷妹

★禁止一切未经允许的转载

★相方@三两蠢梨(囍

🐠🐟🐬🐳🐤

想象力可以改变世界。

【Arashi聊天室】(6)

*每章情节独立,可不阅读前文

*纯脑洞注意

*本章山(算是微妙的有点?

————————

当前在线人数 2


miracle star:nino,nino,你送我的那款偶像养成游戏好难啊!

miracle star:@钱与游戏可兼得

钱与游戏可兼得:…… (|||¬ω¬) 

钱与游戏可兼得:并没有攻略。你自己慢慢玩啦。


【迷彩荞麦面】已进入聊天室


迷彩荞麦面:“我要尝试挑战自我!(っ• ̀ω•́ )っ ”


【迷彩荞麦面】退出聊天室


钱与游戏可兼得: 。(;¬д¬) 

miracle star:噫!∑( ° △ °|||)︴ 

钱与游戏可兼得:sho桑今天怎么了……

miracle star:挑战自我……是说什么啊?

钱与游戏可兼得:话说,下线的好快。

钱与游戏可兼得:真是莫名其妙呢。 (¬ω¬。)  

miracle star: |ω・) 嗯。


【MJ】已进入聊天室


MJ:大事不妙。

钱与游戏可兼得: 哟,MJ。( ・_・)ノ

miracle star:怎么了怎么了?ヘ(°◇°)ノ 

MJ:我正和朋友在熟人的店里吃饭,看到了Leader!

MJ:他就坐在街对面咖啡店靠窗的位置,超醒目。

MJ:还好这时候没什么人。但是……

钱与游戏可兼得:唉?靠窗?大叔不像是会做这么张扬的事的人吧。

miracle star:但是? 纳尼纳尼( ・◇・)? 

MJ:Leader是和一个女孩子一起。看打扮好像挺年轻的。

miracle star:女孩子!!ヘ(°◇°)ノ 

钱与游戏可兼得:嘶!

钱与游戏可兼得:会不会是姐姐?

MJ:我记得Leader的姐姐好像是短发吧?

MJ:这是个长发的女孩子。

钱与游戏可兼得:(-_- ) 嗯……

miracle star:这样想,也就只有那个了吧!

miracle star:女朋友!? ヘ(‘◇’)/  (说不定是已经偷偷结了婚的妻子?!

钱与游戏可兼得:baga。

钱与游戏可兼得:不过……这样想想,也是时候了呢。

钱与游戏可兼得:大叔都快要成为真的大叔了。

miracle star:sho酱一定会暗自伤心的吧 ( ・_・)

MJ:!!

MJ:刚才,Leader替她擦嘴!

钱与游戏可兼得:果然,关系不浅啊!

MJ:刚才趁着朋友去洗手间,我偷偷拍了一张。(这样不太好吧? m(._.)m先向那女孩子道个歉

MJ:


 钱与游戏可兼得:拍照一定糊是你们的被动技能吗?

钱与游戏可兼得:不过隐约看起来是个挺可爱的女孩呢。

miracle star:嗯? ( ・◇・)? 

miracle star:怎么感觉气氛有点微妙?

MJ:Leader还主动把自己的甜点让给了她!

MJ:(怎么感觉我像是stk一样

钱与游戏可兼得:松润!干得好!不要停,继续观察

钱与游戏可兼得:这可是关乎到我们leader的幸福的问题 (¬ω¬。)~  。

miracle star:对对!(好奇

MJ:朋友一直在问我到底在跟谁发消息

MJ:现在负罪感超强!

钱与游戏可兼得:嘛……

MJ:哇!他们站起来了。

MJ:等等,有点不太对。

钱与游戏可兼得:怎么了?

miracle star:唉?~ ( ・◇・)? 

MJ:……那女孩子,好高!

MJ:整整比Leader高出一个头!

钱与游戏可兼得:哎呀~这可不妙!Σ(・ω・ノ)ノ 

miracle star:一……一个头……和我差不多高的女孩子?(惊

MJ:还有,Leader居然是扶着她出来的唉!

miracle star:……扶……扶着?!

miracle star:难不成是昨晚太激烈……∑( °◇ °|||)︴ 

钱与游戏可兼得:(|||¬ω¬) aiba桑……

MJ:……

MJ:不,看起来更像是崴到脚了。

miracle star:啊~虚惊一场。

钱与游戏可兼得:是你脑洞太大啦!

钱与游戏可兼得:咦?这么一说……个子高……崴到脚……

钱与游戏可兼得:aiba桑,你还记得sho君说了什么吗?

miracle star:sho酱?

miracle star:”我要尝试挑战自我!ヘ(°◇°)ノ

钱与游戏可兼得:等等,表情好像不对吧……

钱与游戏可兼得:不过……我大概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miracle star:???有点不懂。

MJ:是怎么回事?


【迷彩荞麦面】已进入聊天室


迷彩荞麦面:听我说,听我说!

迷彩荞麦面:今天我挑战了自我!

钱与游戏可兼得:穿了女装,是嘛。

miracle star:噫!!!(惊

miracle star:真的?!什么时候?nino怎么知道的?(好奇

MJ:哦~……所以说……

迷彩荞麦面:nino,你是怎么知道的?

迷彩荞麦面:今天我约智君出去吃东西,首次挑战了女装!

迷彩荞麦面:智君真是吓了一大跳! (っ• ̀ω•́ )っ 反应超可爱的!

miracle star:咦?今天Leader不是和一个女孩子……

miracle star:……啊!!∑( °◇ °|||)︴

钱与游戏可兼得:可爱可爱,还可爱得帮你擦嘴了是吧~(盯

迷彩荞麦面:!!

迷彩荞麦面:你……到底是怎么知道的?!stk?!

钱与游戏可兼得:撒~~


————————


 (´・ω・`):sho君,你好高啊。

 (´・ω・`):sho君,有点重,我……我有点扶不动啦。

 (´・ω・`):sho君,下次可不可以穿平底鞋?


———————— 

↑并没有下次。

又是一个猜到开头大概就能猜到结尾系列wwww

这是毫无技术含量和有趣要素的一更orz

被社团要求的10000字小说磨光了脑洞TUT还好终于完成了√

虽然最开始的脑洞是,翔君撞见阿智和女孩子(真.姐姐)一起吃饭然后全程直播

后来……

我还是把戏份加给了润润!所以就改成了这样(跪

对不起这回完全没有阿智的出场机会(谢罪

认真想了想,这个聊天室里……似乎全是技术很差的偷拍狂魔!(+一只自拍狂魔

*有BUG请务必提出来

——————

以下广告时间↓(可自动无视

这里默默问一句!

有没有魔都的小伙伴准备去第二届魔都联合学院祭ShsCCF的?~

来玩啊来玩啊~

然而摊位号并没有定下来

以以上其实都是废话!ヽ(´・д・`)ノ 

评论 ( 30 )
热度 ( 172 )

© FlAG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