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咸鱼每一天👏」
★走天家小迷妹

★禁止一切未经允许的转载

★相方@三两蠢梨(囍

🐠🐟🐬🐳🐤

想象力可以改变世界。

【Arashi聊天室】(4)

  每章情节独立,可不看前文√

本章山✧

——————————

 

在线人数:3

 

小鱼干渔夫:(。ゝω・。)ゞ Hi~~

钱与游戏可兼得:≡.ω ≡哦?

钱与游戏可兼得:真稀奇,大叔居然第一个发言。

MJ:\(-_- ) 是啊。

小鱼干渔夫:今天,我要宣布一件重要的事!*(*´∀`*)☆

钱与游戏可兼得:??

MJ:???

小鱼干渔夫:我!

小鱼干渔夫:喜欢!

小鱼干渔夫:翔君!

小鱼干渔夫:啊啊,说出来还是有点哈子卡西(´・ω・`) 

钱与游戏可兼得:噫!

钱与游戏可兼得:超直球!(惊

MJ:等等,Leader,你没在开玩笑?

小鱼干渔夫:没有

小鱼干渔夫:没有呀

小鱼干渔夫:我是真的,最喜欢翔君啦

钱与游戏可兼得:(盯

小鱼干渔夫:翔君帅气的脸,帅气的溜肩,都喜欢!

MJ:…………

钱与游戏可兼得:大叔

钱与游戏可兼得:你是不是被盗号了?

MJ:同。

小鱼干渔夫:没……

小鱼干渔夫:没有呀!我就是Satoshi本人!(´・ω・`)

钱与游戏可兼得:嗯哼?

MJ:感觉哪里不对。

 

【小鱼干渔夫】退出聊天室

 

【miracle star】已进入聊天室

 

miracle star:刚才在乐屋看到了sho酱。

miracle star:记得是要和O酱一起录节目对吧?

钱与游戏可兼得:大叔在旁边吗?

miracle star:不在。刚才问了旁边的staff,staff桑说去厕所了。

钱与游戏可兼得:嗯……

钱与游戏可兼得:所以大叔是在厕所里玩手机?

MJ:以及在厕所里强势告白?

miracle star:唉?~nino,松润,你们在说什么啊?

miracle star:话说,sho酱完全没有注意到站在门口的我呢。ヘ(°◇°)ノ  

钱与游戏可兼得:哦~

miracle star:一直在专心看手机。所以我就没和他打招呼。

钱与游戏可兼得:看手机?

MJ:……不祥的预感。

miracle star:

miracle star:我偷偷拍下来啦!ヘ(‘◇’)/满脸笑容的sho酱。

钱与游戏可兼得:aibaga,你又拍糊了。

MJ:手抖要治啊aiba桑。

钱与游戏可兼得:咦?

钱与游戏可兼得:等等!

MJ:怎么了?

miracle star:纳尼纳尼?

钱与游戏可兼得:看这里。

miracle star:这里?⊙◇⊙  ?

MJ:哦,这是!

钱与游戏可兼得:

MJ:鱼形的防尘塞?

钱与游戏可兼得:对。

miracle star:啊咧?sho酱什么时候也开始喜欢鱼了?

miracle star:难道是,爱屋及乌?ヘ(°◇°)ノ  

钱与游戏可兼得:baga。

钱与游戏可兼得:这是大叔的手机。

miracle star:……唉?哎哎??ヘ(°◇°)ノ(困惑脸

MJ:……那家伙……

 

【迷彩荞麦面】已进入聊天室

 

迷彩荞麦面:我是Satoshi(´・ω・`)。

miracle star:啊,O酱?~

迷彩荞麦面:嗯~刚才上了个厕所,回到乐屋发现手机找不到了,向翔君借了手机,想给自己拨下试试看。

迷彩荞麦面:但是发现……号码忘记了。翔君也没有存,我就来问问你们。(´・ω・`)

钱与游戏可兼得:呵。

迷彩荞麦面:(怎么感觉翔君的样子怪怪的?在一旁偷看我又不敢看的样子。

迷彩荞麦面:刚才进乐屋的时候他也一副慌张的样子。

miracle star:啊~不会在藏H书吧~

钱与游戏可兼得:大叔。

钱与游戏可兼得:关于手机的问题,我建议你还是问问那个借你手机的人比较好哦。

迷彩荞麦面:嗯?( ´△`) ?我去问问。

MJ:……等等,Leader,你下线之前,我多嘴问一句。

MJ:你喜欢翔桑吗?

迷彩荞麦面:??翔君?

迷彩荞麦面:喜欢呀(*´∀`*)。

迷彩荞麦面:最喜欢啦。

 

【迷彩荞麦面】退出聊天室

 

————————————

嗯又是我。

感觉有点牵强?(每次写完都不忍心看(´・ᆺ・`))

智君画展的防尘塞真是越看越魔性!

*因为以上全部都是我瞎编的,所以发现了BUG的GN请务必提醒我√

(´・ω・`) 后续可以自己脑补。

大热天的又感冒了,想睡又鼻塞地睡不着orz。

*GN们记得注意身体噢~

 

评论 ( 18 )
热度 ( 15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lAG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