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咸鱼每一天👏」
★走天家小迷妹

★禁止一切未经允许的转载

★相方@三两蠢梨(囍

🐠🐟🐬🐳🐤

想象力可以改变世界。

【Arashi聊天室】(3)

在线人数:5

 

钱与游戏可兼得:刚才看到一款手游

钱与游戏可兼得:养成类的游戏。里面居然有看到Arashi。

miracle star:纳尼纳尼?ヘ(‘◇’、)/ 

MJ:??

钱与游戏可兼得:好像是叫“掌上小精灵”什么的。

MJ:是“掌中小精灵”吧?

钱与游戏可兼得:嗯?松润玩过?(´⊙ω⊙`) 

MJ:听翔君说起过。他好像在玩。

miracle star:啊!有印象有印象。他还经常抱怨:“为什么我的小精灵总是没法升级呢?”之类的。

钱与游戏可兼得:@迷彩荞麦面

MJ:这个好玩吗?

迷彩荞麦面:嗯嗯?

迷彩荞麦面:你们在聊“掌中小精灵?”

miracle star:yes

迷彩荞麦面:我也只是偶尔玩玩啦。还可以。

钱与游戏可兼得:听说集齐Arashi全员很难唉。

钱与游戏可兼得:翔君收集了几个?

迷彩荞麦面:!!

迷彩荞麦面:我已经全部集齐了!

迷彩荞麦面:就是很难升级。(๑•́ ₃ •̀๑) 

迷彩荞麦面:

截图√

钱与游戏可兼得:嗯,还挺可爱的。

MJ:嗯。

迷彩荞麦面:对吧?~

小鱼干渔夫:翔君好弱ヾ(´・∀・)ノ 。

迷彩荞麦面:唉?

迷彩荞麦面:智君也已经集齐了吗?

小鱼干渔夫:嗯……这倒是没有啦。

钱与游戏可兼得:(¬_¬)  

小鱼干渔夫:我只收集到了一只翔君。不过等级练得很高哦,好感度也是~(´・ω・`) 

迷彩荞麦面:真的?

迷彩荞麦面:智君好厉害。|ω・) 

小鱼干渔夫:酱酱酱~

miracle star:∑( ° △ °|||)︴

MJ:感觉……跟想象中不太一样呢。

钱与游戏可兼得:我说大叔,你的SHO为什么是这种衣服啊。

小鱼干渔夫:偶然抽到的~超幸运!听说这套很难抽到呢(´・_・`) 

迷彩荞麦面:……心情复杂(๑•́ ₃ •̀๑)  

迷彩荞麦面:话说,智君是怎么升级这么快的?

小鱼干渔夫:FuFuFu~

小鱼干渔夫:因为实在是集不到其他人就只能刷刷他了爱呀~

迷彩荞麦面:……

 

——————————

对,这回就是这么水!

我就是强行打广告

掌中小精灵,您不来一只吗

今天去看了画展,回来以后脑袋空空的,好像还有点感冒了(´・ω・`) 所以想不出什么有趣的梗,写出来的东西也都是乱七八糟的

一回到家发现50fo啦!

非常感谢!【跪

以后也请多多指教,多多包涵我这个鱼唇的人类

ヽ(´・д・`)ノ 

评论 ( 22 )
热度 ( 146 )

© FlAG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