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咸鱼每一天👏」
★走天家小迷妹

★禁止一切未经允许的转载

★相方@三两蠢梨(囍

🐠🐟🐬🐳🐤

想象力可以改变世界。

【Arashi聊天室】(2)

(2)

在线人数:3

 

迷彩荞麦面:今天去吃了荞麦面,

钱与游戏可兼得:又是荞麦面?

钱与游戏可兼得:真是不愧对你的ID。

迷彩荞麦面:不不,这不是重点。

迷彩荞麦面:然后我遇到了aiba。

迷彩荞麦面:准确的说是偶然看见。

钱与游戏可兼得:……唉?

迷彩荞麦面:在荞麦面店前,带着口罩,好像在等人。

钱与游戏可兼得:荞麦面店?

迷彩荞麦面:嗯。因为当时朋友在旁边,我就没有上去打招呼。

【miracle star】已进入聊天室

miracle star:大消息!ヽ(´・д・`)ノ
miracle star:今天在便利店门口,

迷彩荞麦面:啊,aiba

钱与游戏可兼得:=ω=。
miracle star:在便利店门口,看到了我!

迷彩荞麦面:今天我在荞麦面店门口看到了你。

迷彩荞麦面:唉?

钱与游戏可兼得:等等,……这是什么意思?

miracle star:咦?荞麦面?

miracle star:我今天没有去荞麦面店啊。

钱与游戏可兼得:aiba氏,你说看到了你是什么意思?

miracle star:就是这个人!

miracle star:怎么样?像我吧?

迷彩荞麦面:所以,aiba,你的意思是说,这个人不是你?

迷彩荞麦面:我今天在荞麦面店门口看到的就是这个人。

钱与游戏可兼得:啊,啊!我知道了,是那个吧!

钱与游戏可兼得:最近很流行的,模仿妆。

miracle star:惊!(๑ʘ̅ д ʘ̅๑)!!! 

迷彩荞麦面:所以说,

迷彩荞麦面:我们今天看到的就是一个画着aiba模仿妆的人?

钱与游戏可兼得:嗯,大概是了。

MJ:估计还是个女生。

MJ:你们看,她没有喉结。

迷彩荞麦面:松润你在的啊*\(๑• ₃ •๑)* 

MJ:……一直在(╯‵□′)╯ 。

钱与游戏可兼得:这么说来,化的可真像呢。

钱与游戏可兼得:就连翔君都没有认出来。

miracle star:我也吓了一跳。

【小鱼干渔夫】已进入聊天室

钱与游戏可兼得:哎呀,大叔来了。

miracle star:O酱~

小鱼干渔夫:ヾ(´・∀・)ノ Hi!

小鱼干渔夫:今天,大消息!

迷彩荞麦面:怎么了智君?什么大消息?

小鱼干渔夫:啊!翔君!

小鱼干渔夫:今天在水族馆遇到了你!但是没有打招呼。

迷彩荞麦面:……嗯?水族馆?(°ε°) 

钱与游戏可兼得:樱井先生去的地方可真多啊wwww。

迷彩荞麦面:等……等等,我没有去水族馆啊。

miracle star:难道!!

钱与游戏可兼得:大叔,你看到的“翔君”是什么样的?

小鱼干渔夫:嗯……就是……只戴了口罩,穿着灰色连帽衫,具体不记得了。不过发型好像和现在不太一样,好像是前几年那种。

小鱼干渔夫:翔君什么时候换了发型啊?(*´∀`*) 真是命运的相遇呢~好巧~

迷彩荞麦面:我……没有换发型啊智君∑(OεO;) 

钱与游戏可兼得:……

钱与游戏可兼得:不忍心戳穿。

小鱼干渔夫:……

小鱼干渔夫:唉?(´;д;`) 

迷彩荞麦面:那大概是……我的模仿妆。

小鱼干渔夫:模……模仿妆?!

小鱼干渔夫:

 

——————————

这次写在后面。

能拉到这里的GN一定是勇士,因为我自己看着都觉得无聊orz。

就想写个前因后果,写着写着就啰嗦了,最后也不知道该怎么打tag索性就厚颜无耻的全打上了,如果有不妥请务必提醒我orz。

我也不知道怎么就出来了个(2)……而且还添了个上线提醒体制23333

明天终于能去看画展了!开熏wwww(ง •̀_•́)ง 

祝窝看的愉快(´・ω・`) √

评论 ( 11 )
热度 ( 152 )

© FlAG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