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咸鱼每一天👏」
★走天家小迷妹

★禁止一切未经允许的转载

★相方@三两蠢梨(囍

🐠🐟🐬🐳🐤

想象力可以改变世界。

【Arashi聊天室】

借此形式放个脑洞(´・ω・`) 

设定是五个人都在的聊天室

嗯……就是这样√

我就想放个图……怕没有前因后果看起来莫名其妙

(这样有了前因后果感觉却更莫名其妙了)

语文停留在小学水平,感觉傻的请不要客气来打我

(捂脸跑)

————

miracle star:呐呐……

钱与游戏可兼得:??

miracle star:牙白!牙白哟!

钱与游戏可兼得:什么事?快说。

miracle star:我……我刚才在乐屋——

钱与游戏可兼得:……

钱与游戏可兼得:aiba酱

钱与游戏可兼得:说话

钱与游戏可兼得:不要

钱与游戏可兼得:大喘气

miracle star:——在乐屋,看到小翔在舔leader的手指!

miracle star:nino的手速好快! (゜  ◇゜)  

MJ:……什么?(`Δ´)!  

钱与游戏可兼得:你说真的?没看错?

miracle star:真的!我还拍了照!

miracle star:

就是这个!

钱与游戏可兼得:(´⊙.ω ⊙`)  

MJ:你是不是拍糊了?

miracle star:果咩!太激动手抖了……

钱与游戏可兼得:终于到了这一步了吗……

MJ:?

钱与游戏可兼得:团内的两个人,突破性的进展,禁忌之恋……唉。

miracle star:噫(゜  ◇゜)!

MJ:万一被别人发现……Arashi以后会变成什么样呢。

MJ:不敢想象。

miracle star:  ╭(°A°`)╮ 。

迷彩荞麦面:等等。

迷彩荞麦面:我说你们脑洞也太大了吧,整天都在想什么啊。

miracle star:小翔!

钱与游戏可兼得:男主人公来了呢= ω =

MJ:翔君,我们只能尽量为你们保密了。

迷彩荞麦面:是智君的手指破了啦!

迷彩荞麦面:被易拉罐的拉环刮伤,流血了。

钱与游戏可兼得:什么啊,原来是这样。

miracle star:咦?

MJ:又怎么了?

miracle star:那为什么是小翔来舔呢?

钱与游戏可兼得:!!

MJ:……嗯,嗯?(盯)

钱与游戏可兼得:请樱井君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

迷彩荞麦面:……

迷彩荞麦面:……就是……嗯……不由自主的……

迷彩荞麦面:我最近有点晕血!晕血!见到血就不行!所以要赶快把它舔掉!(#`ε´#ゞ  

钱与游戏可兼得:真是个牵强的答案呢。

MJ:给你打20分。

miracle star:啊~

小鱼干渔夫:(´・ω・`) 

钱与游戏可兼得:另一个男主人公来了呢。

迷彩荞麦面:智……智君

小鱼干渔夫:sho酱。

迷彩荞麦面:嗯……嗯?怎么了?

小鱼干渔夫:我也想问。

迷彩荞麦面:好,好,问什么?

小鱼干渔夫:我明明已经舔过的手指,为什么sho酱还要再舔一次呢?

迷彩荞麦面:……

钱与游戏可兼得:哦?

钱与游戏可兼得:怪不得图里的大叔一副又惊讶又呆的表情呢。(盯

MJ:(盯

miracle star:咳咳。(盯

迷彩荞麦面:………………(捂脸

                                               【迷彩荞麦面 退出聊天室】

评论 ( 50 )
热度 ( 26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lAG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