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咸鱼每一天👏」
★走天家小迷妹

★禁止一切未经允许的转载

★相方@三两蠢梨(囍

🐠🐟🐬🐳🐤

想象力可以改变世界。

一个不走心的的忍国repo(/≧ω\)

*尽量无剧透,不提到电影的内容,只写感想。
不过实在担心被剧透的gn还是不要点进来更不要看评论了ww(๑°3°๑)
就借个机会记录一下+平复一下过于激动的心情。

——

整场电影看下来嗓子都哑了,水喝掉了半瓶,实在是太激动了。

最开始导演来了,讲了一些忍国制作的问题,导演给人感觉超可爱的wwwヽ(*´з`*)ノ
导演回答问题的时候,翻译还没翻完大家听懂了还就回应特别响烈,主持人说现场的观众都听得懂日语啊hhhhh导演也说很惊讶以为大家都是日本来的。

然后电影!
真的,太有看点了。

首先感觉忍国对观众的感情拿捏的特别好,让人完全不觉得乏或者困,能完全投入进去。作为一个观众感觉感情的过山车忽上忽下的受不了了呢×
其次打斗的大场面太帅了!太燃了!!!bgm配的也很合适!!
大野智的打戏啊真的是!无话可说只想把膝盖割给他,完全就是行云流水一气呵成,看的太过瘾了。
然后这电影真的是,壮阔和细腻柔和在一起,人物的个性特色、尤其是忍者,刻画的太鲜明了,完全打破了我对忍者的概念(就是之前写的最强忍者的分身乏术那篇里吊儿郎当的忍者那种的概念hhhh!!)影片还有出其不意的精神升华,就只有惊叹的份了。

最后唯一感觉有点违和的大概是特效了hhhhh个别时候会有些违和。
除此之外真的,太棒了,
(喝口水再压压惊)
现在只会说啊啊啊啊啊啊啊了我。

完完全全超乎期待了,
就是好看!
太好看!
焦急地等box!

评论 ( 17 )
热度 ( 52 )

© FlAG菌 | Powered by LOFTER